在香港講真相的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7日】

在幾年前當同修在開始鼓勵大家往香港講真相時,我認為在台灣、在家裡也可以講,何需遠到香港呢!

自從去年有機會去香港兩個星期後,才真正意識到去香港講真相的重要性與急迫性,也深深體會香港同修的辛苦及急需外地同修的支援。

在香港每天除了晚上有4、5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外,其餘時間幾乎都是溶於法中,做著三件事。

每天早上起床煉完功、發完6點的正念後就要去車站派報。我在派報時都會把刊頭舉的高高的,讓那些形色匆匆的人群能看到當天的頭條新聞,並聲聲將「大紀元時報」五個字灌入人們耳內,打入心底,一次一次的洗淨那些冷漠的心靈,因此有不少人臨時起意要拿報紙,只可惜白領階層要接報的還是偏少,講真相還有待我們努力的空間吧!

派完報後就開始了一天的景點講真相,香港開發出不少景點。其中我去過的有紅袋車站、黃埔公園、金店、家維村、黃大仙廟、落馬洲、半山、旺角夜市、金紫荊廣場等,其中紅袋車站停車場是每位外地學員第一天必去的地方。聽說以前這裡大陸客人潮很多,可是現在都移到落馬洲去了,有時一個上午也看不到一團大陸客。因此有台灣學員建議是否可以撤了,但香港學員卻堅持繼續,因為建一個資料點不容易,撤了不等於對邪惡妥協了嗎?因此停車場就變成密集發正念及整理大法資料的地方,也是外地學員先要淨化自己的第一站。

黃埔花園和金店是最辛苦的點,每天上午10點多就得推著一大堆展版、資料和電視到黃埔花園的天橋下,那是大陸客午餐必經之處。他們酒足飯飽,而我們卻得餓著肚子、頂著大太陽、雙手舉著展版,為了啥?只為可貴的生命能得度。所以有時我會告訴他們:「等有一天真相大白後,你們會感佩大法弟子的偉大!」

到下午兩點多黃埔花園收檔後再推車至金店開檔。光掛橫幅、擺展版就得花費不少時間,如果沒有台灣學員支援,僅少數香港學員,其辛苦可想而知了。

香港的大陸客多得可以以過江之鯽、絡繹不絕來形容,尤其落馬洲、半山和旺角夜市給我體會最深。

落馬洲是大陸客進入香港的第一站,從早上八、九點開始到下午兩點左右,大陸客是一團接一團的來,由於是第一站,當他們目睹到處是法輪大法的展版、橫幅、真相資料及大法弟子舉著展版向他們講自焚真相、講迫害、講九評xx黨、講天滅中共時,他們是多麼震撼啊!已明白真相的人,拿到「九評」如獲至寶;中毒較深的人,連看都不敢看,因為大陸的導遊嚇唬他們,說不要拿真相材料,會被人錄像,或回國時過不了海關;有的甚至說要叫警察,他還不知道香港警察是保護法輪功的。儘管他們各有不同的表現,但是只要一上遊覽車,每人都會瞪著大眼,目不轉睛的看著學員所舉的展版。望著這麼多渴望明白真相的生命,想著偉大慈悲的師父為了救渡這些可貴的生命而特地開了香港這扇大門,我們豈能片刻鬆懈呢!

儘管陽光強烈、儘管雙手舉酸了、雙腳站硬了、口也講幹了,可是內心是喜悅的。有的大陸客會說「你們真辛苦啊!」我會告訴他:「為你們而來呀!只要你們能了解真相,就不覺辛苦了。」

有的會問你一天工資多少啊?因為中共造謠說法輪功學員這樣干是有錢收入的。這時我會反問他:「用錢請來的你會這麼認真做嗎?唯有『用心』在做才能做得到啊!我們都是法輪功的受益者,現在法輪功受到污衊,我們當然就要出來說真話、講真相。」接著就是開始一連串的講迫害真相,他們大多都能接受也認清xx黨的邪惡本質。

一般他們提的問題不外乎: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呀?煉法輪功可以治病是吧?煉法輪功要不要吃飯呀?煉法輪功會不會飛呀?沒有xx黨我們怎麼辦……

當有人說「沒有xx黨我們能有今天嗎?」我會嚴肅的告訴他:「別忘了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有五千的文明,xx黨是西來幽靈,在中國只有五十幾歷史就將我們的文化破壞殆盡,想想我們的祖先是怎麼生活過來的,沒有xx黨我們一定會過的更好、更自由。」

有一次,一個大陸客問我:「李洪志能給我們什麼?」我鄭重的告訴他:「師父能給我們健康的身體、能讓我們心性提升、讓家庭和樂,這還不夠嗎?難道我們只想做大官、發大財嗎?」旁邊一位婦女聽了直點頭。

講了一天的真相回到宿舍,7點半開始讀兩講《轉法輪》後,再心得交流,直到發完12點的正念後才算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在交流中深感香港同修能在這麼艱辛且險惡的環境下,走出一片天來,除了師父的幫助外,香港學員整體的配合及強大的正念下勇敢的走了過來。但是香港環境只要學員稍稍有人心及怕心,環境又會變的嚴峻,尤其蘇家屯事件暴發後,特務常去警局密告,警察不得不出來盤查,此時學員都是正念以對。在香港是非常重視發正念而且要隨時發正念,這一點值得我們台灣景點講真相做為參考。

各人修煉路不同,但都在大法中,如有便利條件的同修不妨走趟香港,定會有深刻的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