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都要純正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20日】

在胡來訪時去DC的體會和經歷頗多,還有很多體悟表達不出來,覺得收穫真是太大了。發生的很多事情、場面非常震撼,同時也得到很好的鍛鍊。如拜訪國會議員辦公室,參加抗議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遊行、集會,燭光守夜,大組學法交流,以及胡來訪期間在白宮前、大使館前和耶魯大學的請願。

整整一週的時間都是在很緊張的奔波中。早晨六點發完正念起來,然後到地鐵口發資料,一直到一天的活動結束,晚上11、12點回來。我們一同去的這一小組的同修都是這樣,還在胡來訪到DC的當天在他下榻的賓館前守夜,令人敬佩,第二天又繼續參加活動,然後連夜趕到耶魯大學。我感到整個過程,師尊給了我們強大的加持,儘管活動安排很緊張、強度很大,但我們個個精神飽滿、機智能幹,發揮著每個人的能力。回到休斯頓,一位同修的先生來接我們,還細心地帶了很多水果,並開玩笑說:「歡迎反共英雄們回來,未來的中國人會感謝你們的。」我的中國同事和老闆也都說:「你們辛苦了。」我想歷史會見證我們所做的一切。

在同修的發言中,有些提到情、色方面的考驗,於是我也講了一點我的經歷:剛來德州工作時(2003年初),我的老闆是位美國醫生,人很好,也很精神,表現的很有西方紳士風度,對我很幫助很友好。當時我正處於先生反對我修煉法輪功,已經打鬧了兩、三年,所以在工作環境中遇到老闆很客氣,覺得很受用。不久我的老闆向我推薦一本他覺得很好看的書,我問是關於什麼的書?他介紹說是講一位男醫生和一位女醫生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但他們彼此相愛了。我聽到這,心裡一下警覺了,馬上很明確的回答說:「謝謝,我不想看,我不喜歡這樣的故事。」也許這位醫生並沒有什麼意思,但如果不走正,接受這些,也許就會朝不好的方向走過去。有一次我做出了個非常漂亮的實驗結果,我們都很高興,我的老闆張開雙臂要給我擁抱,我沒有動,委婉地拒絕,並把話題轉回到工作上。老闆這樣做或許出於西方的禮節習慣,但我認為我應該每件事儘量做正,我們東方有男女授受不親的理念,我要保持自己端正的行為。

於是在以後的近三年工作中,我們保持了很正常、良好的工作關係,上下級關係。儘管他經常講不要把他當作老闆,或許是開玩笑,但我都很認真的說你就是老闆,我很尊重你。我換工作要離開時,老闆眼含熱淚對我表示感謝,誇獎我的工作出色,並由衷地說與我一起共事是非常愉快的事,我是位很好的同事。共事期間我曾講過很多次大法真相,也送過《九評》,每次出去參加活動請假時,我的老闆都很支持理解,還曾帶女兒開車很遠來觀看我們的畫展並捐款。

我感受到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的一思一念都要純正,否則稍一鬆懈就會走偏,陷入泥潭不可自拔。本來不是那回事,都是假象,但只要一把握不住,接受了,也許就朝那個方向發展,就成真的了,讓自己的修煉走了彎路。因為是我們修的這部法偉大,是我們的師尊太慈悲偉大了,我悟到我們更應走好每一步,我們代表的是大法弟子,是法輪功學員的形像,應時刻表現純正圓容、金剛不破,不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助師正法,救度世人!

最後以師尊的《洪吟》中的「正念正行」與同修們共勉:

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