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緣 (三言兩語)

法緣


【正見網2006年05月25日】

曾幾何時,我們向師尊發下了誓言?!經歷了數千年的生死輪迴,無數次的結緣。

在歷史上的多少次我們曾是親朋好友?曾是父母兒女?曾是生死患難的兄弟姐妹?

又有多少次我們曾經並肩戰死在疆場?多少次身著袈裟,一同走街串巷化緣?請問這世間還有什麼緣能比得上這份同修緣?

經歷了千萬年的等待,我們終於等到了大法開傳的今天!在這歷史瞬間即失的關鍵時刻,我們相約在這裡,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來,成為師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隨師正法,在師尊的呵護下走上了返本歸真的神路,這是多麼的幸運,又是何等的榮耀。

在歷史上的多少次我們都能那麼瀟洒的放下生死。在這一刻值千金,萬金的時刻我們還等什麼?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我們耗盡了一切,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我們還有什麼理由,還有什麼樣的執著能讓我們躊躇不前?珍惜吧,讓我們萬分的珍惜這份同修緣,時時刻刻謹記我們的史前大願,切切不可失去這萬古的機緣。

在此謹以《洪吟(二) 》中的「去執」與同修共勉:

雖言修煉事
得去心中執
割捨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讓我們無條件的同化大法,互相提攜,共同提高,走好這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