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言漢字「共鏟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4日】

神傳給人漢字,這文字蘊涵的天機與神的內含,對人類可謂至深至遠! 數千年來,惡勢力對漢字表面及內涵的破壞一直未曾停過,其目的之邪惡不只欲給大法的傳播增加魔難,更破壞了人類真正文化的形成,那最邪惡的莫過於安排「共產邪靈」,妄圖改變漢字神的內涵,阻斷半神文化的延續。

師父講法多次開示於弟子:造人類和漢字的目地都是為大法的開傳準備的。

在特殊的歷史時期,在特殊的含義層面,不同漢字的內涵通過不同的方式在人間演示開來,留給了人類可以參照的文化典範。

大法弟子都知道,對於「xx黨」這個具體的歷史事物,不過是舊勢力強加給大法弟子的「所謂考驗」,師父和我們弟子是決不承認的,在正法中,在大法弟子的反迫害中被逐漸清除掉。

漢字的「產」與「鏟」是同音,可是這同音對於邪黨,卻蘊含著一定的罪惡歷史聯繫,這個聯繫的展開過程就是邪黨集巨惡於一身,禍亂人間近百年的歷史。前一段罪惡的歷史是採取假惡暴等手段劫取各階層民眾的財產乃至國家的財富的過程,以「產」字為主;到了今天,隨著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的曝光,為惡已久的「共產惡黨」已走到了盡頭。

傳法中,慈悲的師父給了這邪惡的生命一次次被救度的機會,可是這惡黨卻選擇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正法中,無數的大法弟子不顧生命安危,無數次的告知惡黨趕快停止迫害,不要再危害人間、天上,把自己推向被徹底銷毀的境地。邪黨不聽仍然選擇迫害,為了救度更多的生命,清除惡黨成為了正法的必然過程。

這邪黨目前正處在「共鏟黨」的過程中,宇宙間一切有正念和良知的生命,在看清了惡黨的本質後,都在選擇鏟除邪黨。

這是全宇宙處在偉大的正法的時期,這是清算惡黨罪惡的歷史時期,這是天滅中共的人間大戲正在演繹的時候。

神傳漢字之時就已經為滅惡黨做了暗示和準備,在舊勢力的安排中,許多生命珍惜了大法給的機緣,否定了各種迫害法的安排,走上了得救之路。「共產惡黨」不信神、不信天,不知自己也是舊勢力造的罪惡之體,更跳不出舊勢力的安排,人間滅盡之不足以償還其欠下的滔天罪惡,只可惜仍迷在其中的黨徒,快快清醒吧,得救的機會越來越少了,莫為眼前私利失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