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多歲老母親見證大法的神奇



【正見網2006年08月01日】

有一天,回老家看望老母親並跟母親講到大法真相。告訴母親:當遇到困難或者危險時,一定記住心中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本是一個根基很好的人而且母親善心長在,也很相信大法。

中午我就做飯去了,突然母親從屋裡笑嘻嘻的跑出來對我說:「告訴你一個意想不到的好消息。」當時我一愣,心想:你一個人在屋裡這麼一會兒功夫,又沒電話,又沒電視的,能有什麼好消息啊?母親說:「你看我耳朵眼長東西好多年了,找了好些人也沒給通開,有時找人給拾掇的火辣辣的,要痛半天,也沒有管用。今天你教我的字太多,也沒記清楚,我就這樣一想:請老師幫忙,沒用一秒鐘耳朵就好了,而且一點也沒有疼痛。」我們倆都笑了。母親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師父給顯現出奇蹟來。

還有一個母親善待大法的事。一天傍晚,天要下雨,母親忙著收拾院子,抬頭一看:是誰把這麼厚的一本書放在外面的窗台上,下雨淋濕了咋辦。母親雙手捧著書拿到屋裡,放在床上覺得不合適,就又恭恭敬敬放到桌子上。

第二天我去找書,母親告訴我晚上下雨從外面窗台把書拿進屋裡來的。而且母親說一提到大法的書,就感到全身被一種強大的能量包圍住,感到身體被無限的放大著,非常玄妙,有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發生在母親身上的事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也見證了這是一部真正教人返本歸真的天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