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善良

覺醒


【正見網2006年08月03日】

七年來,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的法輪功群體遭受中共的殘酷鎮壓當屬全世界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迫害。中共惡黨犯下的罪行已經曝光了很多,還有太多不為人知的罪行,特別是非法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的罪行曝光並經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調查證實後,全世界很多媒體聚焦中共的邪惡。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揭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法輪功群體為什麼在這樣慘烈的迫害下仍然持續講真相?

慘絕人寰的迫害

1999年的7月,中共開始對中國將近一億習煉法輪功的學員進行全面的鎮壓。在長達七年的殘酷迫害中,中共江羅集團將整個國家機器都劫持捲入這場人類歷史上罕見的罪惡之中。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群體實施「經濟上切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中共惡黨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肆意殺戮。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各種酷刑,更是數不勝數,使用對像中婦女和老人占相當比例。據民間不完全統計,被共產惡黨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經有2932人。這些被迫害致死的人,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慘烈案例。僅從下面列舉大海之水滴的個案上,可窺一斑。

2000年10月,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強行扒光衣服投入男牢;

2001年6月,廣東法輪功學員覃永潔遭受毒打、弔拷後,被中國警察用燒紅的鐵條烙傷十三處 ,治療兩個月後仍然慘不忍睹;

2002年12月,「遼寧省聯合駐在組」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用盡一切酷刑折磨大法學員,很多學員被迫害得精神崩潰。其中一個50多人的分隊,在馬三家的精神摧殘中造成精神分裂、錯亂的就有5例,占十分之一;

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警察把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抓到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當眾強姦。魏星艷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後,被秘密關押,至今生死不明;

2004年5月7日,法輪功女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惡警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毀容,後被馬三家惡警蘇境、趙來喜虐殺。高蓉蓉被迫害死後,公安、司法、國安、610、政法委等幕後兇手連遺體都藏匿,高蓉蓉的父母親人都沒有見到她的遺體。家人悲憤萬分,卻無申冤之處;

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惡警張小芳為了逼大法弟子朱雲芳「轉化」,叫二十多個吸毒者把朱雲芳的嘴用臭襪子堵上,用棉被包上,拖到樓下的洗澡房,指使吸毒者將朱雲芳包在被子裡活活打死;

吉林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迫害手段包括:成立嚴管隊、關小號、上固定床抻四肢、指使犯人施暴、抓生殖器、24小時監管、強迫灌食(吉林監獄下令:往死裡整,灌死算正常死亡)以及不準會見家屬、不准與親屬通信、不准見監獄檢查組、扣留申訴材料等等。已知被吉林監獄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劉成軍、張建華、崔偉東、魏修山、何元慧等;

2004年7月4日,長春市大法弟子姜勇---一個身強體壯的鋼鐵漢在被綁架僅僅80天裡,就被活活害死。死後口中溢血,頸有勒痕,身體青紫,肛門部位墊衛生紙,並且不讓家人拍照,迫害手段極其殘忍;

……

太多太殘酷的例子,說上一千零一夜也說不完。更震驚世人的,是2006年3月9日披露的中共惡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的反人類罪行。活摘人體器官連德國納粹都沒有做過的事,被寫上了中共惡行榜。

救度世人講真相

李洪志先生在北美大湖區法會上講法說:「大家在極其艱難的情況下,在最邪惡的表現最猖獗的時候,我們還能夠這樣慈悲,這是最偉大的神的表現,在我們最痛苦的時候,還能夠挽救別人。」大法弟子的親身實踐證明:大法能夠解救人於危難之中,能夠讓人明悟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能讓人活的更踏實、更明白、更輕鬆,能夠讓人有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在中共邪黨全面封鎖和高壓下,在時時刻刻的生命危險中,在遭受最慘烈的迫害中,仍然堅持向世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和勸告人們摒棄邪黨,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是從未有過的大善。

遼陽法輪功學員韓海東被遼陽教養院先後單手吊銬在教養院的汽車上(腳尖著地,腳後跟離地)、大樹上等地方6整天,6整天都沒有吃飯。在被吊銬期間仍然向群眾講大法是正法,並揭露教養院對大法學員的迫害,有許多百姓對大法有了新的認識,就包括部分幹警也對大法學員和大法有新的認識。

遼寧省大連市某建築工地的民工在2005年12月28日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送給她和丈夫大法護身符,為他們做了「三退」。大法弟子講:「你們帶上大法的護身符,心裡記住大法好,我們的師父會保護你們平安無事。」當時他們半信半疑的將護身符帶在身上。2006年4月份,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她丈夫在工地從離地面約5、6米的高處掉下來完好無損,立刻認識到是大法護身符救了他。6月的一天,突然有一輛裝了滿滿一車磚的推車向女民工撞來,當時周圍的人和她都嚇呆了。就在這關鍵的時候,她想起並喊了一句「大法好」,只見車子繞著她過去了,磚在她身邊撒落了一地。

在瀋陽市遼中縣一位姓郭的老人身患重病,初步診斷為腦血栓。最後躺在床上,不吃、不動、不說話,完全沒希望了,家人把後事都準備好了,只等著辦喪事。有位大法弟子聽說後,趕來看老人,一看人還有點明白,就附在他耳邊告訴他:「現在只有我們師父能救你,只要你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你一定會好的,你一定要堅持念哪!」老人點了一下頭。幾個小時後,幾天不吃不喝的人,突然開始吃飯了。大法弟子讀法,他也跟著聽,問他愛聽嗎?他就點頭。幾天之後,老人逐漸的恢復了健康。再去醫院檢查,啥病都沒了。

2005年的冬季,大法弟子給生病、吃藥不起作用的龔某和他嚴重身體不適的母親講真相:「善惡必報,上天很快就要清算這個惡魔,天滅中共,已成定局。所有參加過xx黨與xx黨其它組織的人,趕快退出。一場極大的瘟疫就將席捲整個人類,那時候所有沒退出xx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紅小兵)的人,都將成為中共的陪葬品。退黨保平安。有許多人退黨後都得了福報,你可以試試。」龔某明白真相後立即化名退黨,當時在場的幾個親朋好友也退了黨。幾天後,龔某的病迅速好了,他母親嚴重的身體不適也消失了。

象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許多人知道真、善、忍的宇宙真相和退出中共邪黨後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相反,那些跟隨中共惡黨的人很多遭到惡報。

原陝西韓城礦務局安全局局長韓歲科,參與了很多對大法弟子的直接迫害。2003年5月份,許多大法弟子的非法勞教就與此人有關。2004年夏天,韓歲科和幾個人一起蹲在地上抽菸,突然向後仰面摔倒,不省人事。後來經過搶救,勉強撿回一條命,現在幾乎成為廢人。

定興縣高裡鄉陳村大隊孫雲章,xx黨員,對大法弟子行惡,還揚言說,我不怕遭報。結果遭惡報死於肺癌。

甘肅省山丹縣政法委書記尹品文,該縣610魁首,於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發性心血管疾病),追悼會上的悼詞還公開稱:「該同志在法輪功問題上,和黨中央江xx同志保持一致,旗幟鮮明,立場堅定,做出了貢獻。」

甘肅省山丹縣610成員王新明,於2003年5月初橫遭車禍,死於非命,且死狀十分悽慘,面目皆非。

夏爾福,原浙江省溫州地區樂清市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610主管,在任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2003年夏爾福因車禍變成植物人,花巨額醫療費,搶救數月後,於2004年年初死亡。死時不到50歲。

……

善惡有報是天理,太多這樣的例子,警示世人不要跟隨邪黨對大法行惡。相信大法和退出邪黨的人都會有美好的未來,有的是當時就得到福報,他們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真的在救人。

中外預言的警示

事物發展是有規律的,很多預言根據事物發展規律進行預測。在中國,遠古時期人們就掌握了系統的預測未來的工具-《易經》,很多人都相信預言的真實性。幾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預言都花了大量的筆墨來描述現在這個歷史時期,甚至不少預言把當今事態變遷的結果作為其整個預言的最終主題。整體的走向是:整個人類會經歷一場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災難,最終被一種嶄新而神奇的力量所歸正,並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無比美好的新紀元。但是,眾多的人會因為不符合新紀元的道德標準而被無情的淘汰掉。

中國的幾大預言,比如《推背圖》、《梅花詩》、《馬前課》、《百字碑》和步虛禪師的《百年大事預言》都提到中國會有聖人降世、福臨天下,在力挽中國末世劫難的亂局後,帶領人們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紀。

隋朝的禪師步虛在他的關於近代的百年大事預言中寫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相將玉兔漸東升。蓋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見承平,百年大事渾如夢,南朝金粉太平春,萬裡山河處處青。」「世宇三分,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天地復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這裡明確指出,中原會經歷一場大劫,所有的人都會在這場劫難中經歷「分功罪、棺蓋論定」式的考驗。最終聖人治世,天地復明。

著名預言《馬前課》中對於今後一段的歷史是這樣說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又說:(在劫難之後, 會)「賢不遺野,天下一家,無名無德,光耀中華」這分明是對一個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在所有預言裡,聖經啟示錄可能是對於人類最後的這段時期講得最準確、最詳細的。其實,整個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們預言的不斷應驗和對神跡的見證來發展的。我們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謂「最後的審判」的說法,其實最終也都是從聖經中來的。《啟示錄》描述了一場由一個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與被稱作「獸」的勢力之間所發生的激烈較量。「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的。「獸」的一方被指是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這邪惡的一方其實是由一隻「大紅龍」為首的。《啟示錄》上說,這條赤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它卻統治著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這邪惡的一方還有一隻「從海中上來」的「獸」,頭上戴著褻瀆神的名號。而這條赤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個「獸」。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也拜那龍」、「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那麼這個獸,在掌握了赤龍所給與的權力後,對於羔羊及其徒眾進行了一場殘酷的迫害,聖經上說它任意而行,對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規模的褻瀆,與羔羊的信徒(《啟示錄》中也把他們叫做聖徒)爭戰,而且,從表面上,一度是得勝的。惡「獸」所統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倫大城」(聖經裡也把它叫作「大淫婦」),「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種污穢指令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個大淫婦又「喝醉了聖徒的血」。然而,最終畢竟是邪不勝正,《啟示錄》中明確地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為神之道」。當然,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啟示錄》中提到了包括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煙霧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發?)、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懲戒人們不可作惡,要人們馬上悔改其罪惡的,但《啟示錄》中也預見到了:許多人還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為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褻瀆神靈。當然,最終羔羊和聖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而那曾經輝煌一時的「巴比倫大城」在一日之內就崩潰了,各種災難同時而致。而這時曾與它「行淫」的各國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們都在一旁目瞪口呆,驚嘆如此的輝煌竟會在一日之內化為烏有。之後是所有的罪人都會經歷「最後的審判」而受到徹底毀滅性的懲罰。而後,人類會進入一個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啟示錄》非常肯定和嚴肅地告誡人們這是真實的,是一定會發生的。

從這些中外著名的預言,我們看到歷史的更新,大法弟子面對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肩負起在這個非常的歷史時期拯救世人的使命。為救這些被惡黨洗腦的人,被「獸」毒害的人,被烙上獸記的人,他們遭到辱罵、舉報、打擊、坐牢、虐殺、被迫害致瘋、遭到難以計數的各種酷刑甚至活摘器官,仍然無怨無恨,善待世人,就為了世人有美好的未來。這是何等的善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善良啊!那些還迷在謊言中不醒的人,快快醒來,你們每晚醒一天,大法弟子就在多遭受一天的殘酷迫害和慘烈殺戮。

千千萬萬大法弟子為了拯救世人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喚醒了一部分良知未泯的世人。為了最後最深層的拯救,大法弟子以遭受活摘器官這從未有過的邪惡,觸及人類的良知與道德底線,驚醒被蒙蔽、被麻醉、被洗腦的人們。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無可比擬的善良,還不能開啟你的心扉嗎?還不能打動你的良知嗎?還不能觸及你的人性嗎?在這樣開天闢地都沒有的大善大忍面前,如果還不醒來,那只有經歷「最後的審判」被無情地淘汰了。

珍惜吧!稍縱即逝、永不再來的機會就在你的面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