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的路上互相幫助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11日】

師父好,女士們先生們好,同修們好:

在我修煉的七年中我很幸運的參加了國內外的各種大法活動,在我的修煉過程中有過飛躍,也有過跌落。然而很幸運有慈悲的師父的幫助,總能再次爬起來並繼續前行。

下面我將談談其中的幾次。希望這次交流能夠使其他的同修受益。其中之一是2005年聖誕節我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同修一起,在紐約曼哈頓講真相。

在我的一生中我從來沒有在聖誕節這個特殊的時刻離開過愛爾蘭。當時我求安逸的執著很強,總是想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而且我從來沒有坐飛機旅行到那樣遠的地方,心裡有點不安。

我一個人坐飛機去紐約,但當我抵達時我將和一些英國和愛爾蘭的同修會合。離開之前,我一直以為愛爾蘭很冷,但當我抵達紐約時發現那根本沒法和這兒比。我費了好多勁兒找我們將要一起住的房子,最後終於坐地鐵到達了那個地區。當我找到房子時,卻發現屋子裡沒有人,因為身上有行李我不得不待在屋外等人來。

我打了其他學員的手機號碼,但是我的手機卻不正常工作,我一個人也沒有找到。終於等他們回來了我才得以進屋。 他們歡迎我並告訴我哪層樓的地方是我的,因為只有三個房間可以住,可是總有15到20個弟子同時呆在那裡。我遇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員,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這感覺很棒。我們在那所房子裡一起學了很多次法,營造了一個很好的環境。

在離開愛爾蘭之前我時不時的牙疼已有一段時間;到了紐約後,因為天冷,牙疼又犯了, 因為牙神經接觸冷風會變的很疼。但我發現解決這問題的好辦法就是把這痛當作修煉的一部分,而且這對消業也有好處,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那就是舊勢力做的事,試圖讓我停止在街上洪法。我就發正念,加上師父的引導,問題就解決了。

因為有這一念和對師父的堅信,疼痛每次來時都很快就消失了。 在我在紐約呆的一週內牙痛反反覆覆。我意識到只要我把牙疼當作修煉的一部分,它就會停止,如果我想牙疼時我就會多疼一會兒。

當我們在街上時雪下得很大,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煉功和向路人發資料。

因為我曾經在都柏林的街上洪法覺的那兒的人很容易接近,我一開始就發現很難接近紐約人,他們總是很匆忙的走過去,在正念和微笑的作用下,情況開始有些轉變。當我遞傳單時我就想這個人是被引導過來叫我給他們傳單和了解真相的,所以我盡更大的努力和他們對視交流,因為最初的接觸是最重要的。

我對安逸的執著越來越淡,我開始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了上街洪法活動,不再想寒冷的天氣和身體的不適。幫助我更多的是我經常拿自己遭的罪和在中國被關被迫害,遭受巨大磨難的同修比。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在各種天氣下講真相,我一直很欣喜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修,講著不同的語言有著不同的社會背景和文化,卻能在一起把街上的活動做的很好,每個人都明確的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第二個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很榮幸的參與了愛爾蘭大紀元時報,大紀元時報已辦了一週年了。在愛爾蘭和其它國家同修的不懈努力和幫助下每周的印刷出版從來沒有出過差錯。

在這一年中我們有時很缺人力,我們克服了懈怠並繼續開展工作,當時我們很吃力的在做,但一切都很容易的話我們就不會修煉到我們現有的層次了。 辦報紙的經歷讓我體悟了很多,在此我謝謝同修們的付出和堅定,沒有他們這條路將會艱辛很多倍。

在我結束我的心得之前,我想和大家說時間越來越少,我們必須記住要無私的對待他人為他人著想,正念正行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我相信我們都會到達最終的歸宿,給人類留下美麗和光明的未來。

謝謝慈悲的師父!謝謝在座的女士們和先生們!

(2006年愛爾蘭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