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在新任市代與裡長就職典禮講真相(圖)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6年08月05日】

2006年8月1日上午9點與下午3點分別是台灣各縣市本屆當選的市民代表與裡長新任就職典禮的日子,屏東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他們舉行就職典禮會場給這些新科代表、裡長、以及來觀禮的貴賓講真相,告訴他們中國器官供體涉及到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體摘取的問題,另外也在場外拉起「強烈譴責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暴行」橫幅,抗議中共摘取活人器官的暴行。有的當場連署聲援,有的允諾安排會談時間希望進一步了解,現場觀禮的民眾也紛紛表達譴責中共這種獸性行為,並要求中共即刻停止虐殺。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市公所拉起「強烈譴責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暴行」橫幅

曾任屏東仁愛國小家長會長,也是現任市民代表的王先生表示,他知道很多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迫害的事,也知道很多台灣民眾到大陸去很容易就能換到器官,但不知道大陸有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以為這些器官都是死囚犯捐贈的,經過法輪功學員仁愛國小蔡老師解釋後才了解。

現任裡長仔細聽真相

已連任兩屆、最年輕的28歲裡長林先生表示,社區安全人人有責,所以在他們社區成立巡守隊,目的是結合社區居民力量減輕警察的負擔,警民互動密切,對大陸打壓法輪功的竟是中共政權主導整個犯罪結構體系,而且危及到海外間接的也成為共犯,感到憂心,他也相邀學員共談對策。



現場觀禮的民眾簽名連署聲援譴責中共

一位來自山東的老伯表示,他15歲就來到台灣了,當年他家是屬於黑五類,家人受盡了折磨,對xx黨所造的罪惡罄竹難書。他特別以當年中共使用的紙手銬為例來驗證中共的殘暴以及它的無法無天,他說紙手銬是用紙做的薄薄的一圈,被手銬的人只要稍為一扭動,紙就斷了,那麼更嚴厲的迫害就步步升級,當年斃死了好多人;他又表示現在的中國大陸表面呈現一片好轉,事實上是虛幻的,如同紙手銬一樣,很快就會崩的,呼籲大家要清醒。

現場一位中國電視台記者表示他記得曾經向該台主播沈春華提過中共活摘器官的事,他非常佩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遭受這樣史無前例的迫害下,卻還謹守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他也感佩現場來聲援的法輪功學員。

另一位中國時報的記者,當各媒體搶著拍裡長大合照時,他卻過來先拍真相橫幅並表示他會把真相帶回去讓他的同仁知道中共目前正在乾的壞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