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基督徒講真相的故事和體會

文雄、孟圓


【正見網2006年07月20日】

7月15日,法輪功學員們一起到加拿大國會山莊前集會,紀念7.20,向世人講迫害真相,並徵集簽名,呼籲加政府調查活體摘取法輪功器官的內幕、幫助停止迫害。那天正趕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基督徒們雲集在一起,在國會前舉行一個為加拿大祈福的活動,向全國直播。在法輪功展位前穿梭的人們很多都是基督徒,在和他們接觸的過程中,我們以師父的大法、特別是《博大》這篇經文指導自己講真相,是很多對大法有牴觸情緒的教徒也有了明顯的變化,其中的一些故事和體會想和大家分享。

1、「對不起,我的主,我沒做好你的代表」

基督徒中,有很多純真善良的人,比如幾個中學小女生看到展版,接了我的傳單並聽了真相後,全都要求籤名。一個女孩一邊簽名,眼睛一邊掃視展版上酷刑照片,一邊不停的說:「這一定是錯的。」兩位男士沒有問我什麼真相,就開始簽字。一位說:「我去過中國,看到一位老年婦女在天安門廣場打坐時被警察們打翻抬走,那是法輪功吧?」這樣的人可以說相當多。

但有一些基督徒對我們有一定的誤解,一定要爭論誰是真正的主,唯一的上帝。甚至行為上很極端。那天,我們正在向過往的人們發傳單。一位男青年滿臉不服氣的聽我講真相,他看到有一位基督徒接了我們的傳單,就一把搶過來撕了,說:「你們不需要這個!」

大法慈悲與威嚴同在,面對這樣的情況當然不能聽之任之,我嚴肅的對他說:「你為什麼這樣做?你不喜歡不代表別人也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想讓你的同伴看,也可以把傳單還給我,你的這種行為是耶穌教你的嗎?」這個基督徒愣住了。此時基督徒的聚會上正在大聲的放音樂,但我的聲音卻顯得非常宏亮而清晰,不但被撕了傳單的幾個基督徒站在他身後聽著,連路過的人也停下來,我身後圍了一圈人。

我繼續說:「我看過《聖經》,耶穌教你們愛人,用愛心去解決你們的問題,因此我對你們的主非常尊敬。你可能會認為信上帝是唯一的去天堂的路。那麼如果你真的為別人好,你就不應該選擇魯莽的行為,而應該表現出你的善良和美好。而且你也應該相信你的主,如果我真的應該成為基督徒,你難道還擔心你的主沒有辦法讓我感受到他的偉大而相信他嗎?」

這時,那個基督徒的臉上已經漏出慚愧的表情。

「從你剛才的行為,我看不到你的主教你的愛心。我相信耶穌看到你會很傷心,因為你沒有表現出一個基督徒應有的博愛。如果你真想讓我感受到基督的偉大,那就表現一下你做為基督徒的善心吧。」

「你看到了這些展版,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是對我們,也是對所有有信仰的人。你的基督徒的兄弟姐妹們可能現在在中國也在承受這些(我們有九評的展版)。請為他們祈禱,不僅為我們,也為你的兄弟姐妹。另外也請為那些參與迫害的人祈禱,讓他們早日放棄罪惡,改邪歸正。保留他們被救贖的希望。」

這時,這個基督徒感到非常的激動,他誠心誠意地為我們祈禱,說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我的主,我沒做好你的代表……」

我真高興,他能夠明白真相,還能開始向內找。我接受了他的祈禱,從心底默默地祝福他。

在旁邊一直聽我說話的其他基督徒也很受感動,其中有一位到祈禱活動的人群裡向其他基督徒同伴講真相, 後來他對我說:「我對我們的同伴誤解你們感到很難過,那裡面有些人對你們很不友好。」 我對一個明白真相的生命從心底的覺悟感到感動,我說,「沒關係,我們至少還有你。你以後一定會努力幫助我們消除這個隔閡對吧?」「對!對!我會的。」他高興的回到人群裡去了。

2.「我會為你們祈禱」

我看到一位女青年在我們的展版邊站了很久,卻始終無動於衷。我過去和她攀談,問她為什麼不願簽名。她說:「你們這麼做是沒用的。用任何人的方式都不可能結束迫害。你們應該相信主,上帝和耶穌就會幫助你們結束迫害。」然後她又說了很多基督教如何是唯一歷史深遠並在宇宙中有根源的正信,以及不能相信法輪功之類的話。我沒有針對她的話本身的對錯去反駁,只是退一步說:「信仰是自由的,每個人可以有他自己的選擇。但是象中共這樣用迫害強制別人放棄信仰是錯的。」於是我們在這一點上達成了共識,但她還是再次強調我們必須向上帝乞求停止迫害,上帝有能力,而她和我們都沒有。我就用基督徒們自己的教義說:「但我聽說耶穌說,什麼是真信我?信我,你得照我說的做。那耶穌教人向善,關心周圍的人,你也應該做一些事情來幫助受迫害的人,不是嗎?」她說我講的道理是對的,但她還是認為這些人遭受迫害是因為不信仰耶穌所致,如果改信耶穌,迫害就能化解。

這次我一口氣跟她講了很多,「在中國,基督徒也在遭受同樣的迫害。法輪功所遵循的不是哪一個神,而是一種道義――真善忍,我們希望所有殘忍的事結束。7年了,我們一直和平的請願,就像我吧,我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我已經被中共迫害致殘還被投入勞教所,即便如此,我到這裡來仍然是和平的呼籲。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目地是結束流血而不是流更多的血。其實2000年前基督徒不是也遭受過和我們一樣的迫害嗎?」她點點頭,「這些人遭受迫害不是因為不相信基督,恰恰相反,正是因為他們堅信基督才遭受迫害。我非常崇敬他們,正因為有他們的堅信和付出,才有今天的基督教,你們才能得到你們的信仰。」她使勁地點頭,「但是為什麼當時的迫害持續了2、3百年?是因為當時的人們無視迫害,沒有多少人站出來為他們說話,所以這些善良、高尚的人才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已經是現代社會了,我們應該更理解什麼是人和人類社會,我們應該做一些事來維護它們。悲劇不應該再重演!」

她被感動了,但還是覺得簽名不是好的方式,她還是希望依靠上帝的力量來在人類社會中解決這個問題。於是我就幫她想了一個辦法,「那你願意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天天祈禱嗎?」「我願意!」她非常高興找到了既能幫助我們又符合她的「原則」的辦法,激動的和我擁抱。

3、「我還要簽名」

一位老年婦女走到我們的展版前,她一邊看展版,我一邊向她講真相。當看到她流露出同情後我請她簽字,但她拒絕了。於是這次我直接提出請她祈禱、把迫害真相告訴她的教友,請更多的人祈禱,並說:「我相信人心的力量。如果有很多人發自內心認為這場迫害是邪惡的,盼望馬上結束,那一定會起作用的。」她馬上就答應了,並問我:「我現在就祈禱可以嗎?」「當然。」於是她一把抓住我的手,在大庭廣眾下,大聲的呼喊著:「主啊!上帝!耶穌!中國發生了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善良的人被殺戮!請您眷顧那裡,請您照看這些受迫害的人。中國xx黨必須滅亡!因為它一個,就有這麼多人被殺害!這些人應該生活在和平裡!……阿門。」她這樣祈禱了很長時間,結束後對我說:「我還要簽字!」

4、「你們需要水嗎?」

基督徒大會的一位組織者從我們的展位旁過了好多遍,她明白了真相,不僅很支持我們,還幫著我們對她的教友們講真相,告訴他們,基督徒在中國也在承受同樣的迫害,這些法輪功學員來這裡不僅為了他們自己,也為了中國受迫害的基督徒。她的朋友們聽了很認同。

我在活動間隙找機會繼續給她講真相。就對她說:「今天基督徒的活動有些地方不很完善,整個活動都是在祈禱怎麼能更好,卻沒有要求改變不好的事,對我們擺在眼前的迫害真相不聞不問。」她解釋說:「是這樣,不過這次活動的主旨是要為整個加拿大祈禱。在平時我們一直在為你們祈禱。」我說:「加拿大是世界的一部分,不可能別人都還不好的時候,加拿大自己好。」「你說的對。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嗎?你們那些人在太陽下坐了那麼久,我給他們拿一些傘吧。」我說:「不用了,其實我們受的這點苦比中國的同修所承受的迫害差遠了。」基督徒又說:「那我給你們一些水吧,這天氣實在太熱了。」當時天氣的確很熱,同修們在太陽底下都好幾個小時了,給大法活動幫助對她本人來講是莫大的福分。於是我就很高興地接受了她的好意。她馬上走到人群裡,搬出一整箱水送給法輪功學員。她還囑咐在基督徒的人群裡發水的義工,每次經過都別忘了給法輪功學員送兩瓶。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的體會是大法的法理可以歸正現代宗教中的變異觀念,當我們沒有自我的小圈子,真正領悟到了大法對宗教信仰的指導作用,用我們的修煉成果展現出大法的慈悲與威嚴,展現出宇宙大法的大法弟子海納百川的博大胸懷的時候,我們對他們信仰的尊重和理解就能夠消除舊宇宙中他們很多人對其它法門的隔閡形成的對大法的牴觸,得到宗教人士的理解和尊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1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