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的心



【正見網2006年06月25日】

我以前總認為自己修的不好,所以不願寫文章。看了《從正面證實大法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後,我很受啟發,猶豫之後,終於衝破了層層人的觀念,拿起了擱置許久的筆。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所賜,一步步證實法的路是師父慈悲呵護、指引的結果,我沒有權力不把這一切寫出來證實法。

我剛走入修煉,迫害就開始了,由於不學法,心性上不來,就不修了。兩年後,看了《西遊記後傳》猛然醒悟。脫口而出:「師父就是下來度人的佛。」第二天師父就安排同修給我送來了「自焚」真相的光碟。師父又一次用他有力的、溫暖的大手將我拉了上來。我永遠忘不了師父在夢中點化我的話:「孩子,走好,時間不多了……多看書,圓滿近。」

幾年的修煉中,我真是時時感悟到師父的慈悲苦度。於是,我開始了證實法的歷程。十年前的一件往事總是讓我的心沉在陰暗之中,由於偶然拾到幾十元錢,又沒人問我要,但我後悔當時沒給人家,始終受到良心的譴責,這件事就像壓在我心上的一塊石頭,讓我的心無法輕鬆起來。得法後,我悟到師父讓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我坦誠的向失主說了出來,並把錢還給了她。她很感動,還常跟人講:「誰說大法不好,我都說好。」後來,她開始學習了我送她的《轉法輪》,這段亂世冤緣,終於在師父的安排下得到了善解。

我膽子小,開始講真相不敢出去,漸漸的一步步地才走了出來。沒有資料,我和同修就製作條幅去掛,拿噴漆去寫。記得有一次我們剛寫完,就發現後面有一大一小兩個男孩跟著。我和同修就開始騎上車子跑,他們就在後面追,跑著跑著我覺得這狀態不對,師父說:「只要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壓百邪」(《轉法輪》),我們是在干宇宙間最正的事,怕什麼,於是我站住了,回過身來倒把他們嚇得退後一步,我把真相講給了他們,讓他們記住大法好,他們連連點頭走了。我當時心裡真為他們高興。從此我膽子越來越大,想著那麼多眾生等著救度,怕心就越來越不敢在我這駐足了。

後來九評、光碟和各種資料象花兒一般飄進了千家萬戶,有的爭相傳閱,有的還幫著我們「三退」。一想到這些,我們的心真是比吃蜜還甜,回想起來這幾年經歷的險境,哪一次不是因為我們在法上修好了才有了師父展現給我們的別有一番景象。

由於我勸「三退」的人數多,耳邊就不時有讚揚的話飄來飄去,心裡知道是考驗,但卻沒能盡力去排斥。一次又聽到這樣的話,心裡又產生了不正的想法,覺得自己行,雖然總在排斥這些念頭,但並沒有真正割捨掉。那天,我去發資料,一路碰到的人都很樂意接受,見遠處有個角落裡幾個人在挖地溝,我毫無顧忌的走了過去,嘴裡講著真相,腳卻不小心踩在了石棉瓦上,掉進了糞坑,還好只沾髒了一雙鞋,我從裡面跳出來,心裡很難過,但還是把資料送給了那幾個年輕人。

轉身心裡想著怎麼辦,可是又不想麻煩別人,就這樣拖著一雙髒鞋在街上發完了剩下的資料。迎面走來了一位老大爺,我跟老人說了自己的難處,老人說:「你等著,我給你去打水。」

老人端來了水,幫我把腳和鞋都沖淨了,我非常感謝老人,臨走說:「大爺,您好人有好報。」老人朝我笑笑,沒說什麼,我後悔沒向老人講真相。我順路回去,和幾個孩子要了一張資料,又回去送給了老大爺。此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和家人都有美好的未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個念頭闖入了我的腦海,那塊被我踩壞的瓦怎麼辦,我摸摸口袋,幸虧今天裝著錢。我走向那幾個挖溝的人,打聽一下誰是那家的主人,一位好心的大嫂喊來了一個小伙子,我問那瓦多少錢,他說十元,我把錢遞給了他,人群裡一片讚揚之聲,那位大嫂張口說道:「就憑這件事,就看出法輪功就是好!」

回家的路上,我找到自己是因為沒有在法上修才掉了下去,這個教訓是我永遠都不能忘記的,我把它寫出來,是希望有和我一樣人心的同修嚴肅對待,好好學學師父的評註《去人心》。

寫到這兒我也不想說什麼了,我們都是師父從地獄裡撈上來的生命,沒有師父我們能算什麼呢?唯有以法為師,聽師父的話,時時堅決地洗掉自己心靈上的污點,心裡裝著苦難中的眾生,心才會光明起來,照亮眾生回家的路!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