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落拉多汽車之旅 講清真相揭露迫害



【正見網2006年06月21日】

科羅拉多州議會一致通過的兩黨決議案後,西部地區法輪功學員發起組織了為期七天的汽車之旅,旨在進一步揭露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車隊6月10日於Aspen起程,途經科羅拉多山區及西部的40個城鎮,最後於6月17日到達Glenwood Springs結束。汽車之旅成功的將法輪功真相帶給了眾多市長、市政府、媒體及圖書館。

學員們有的收集信息,有的準備材料,有的發傳真、電郵、打電話,有的聯繫住宿,其他人則在旅途中面對面向世人講述大法的美好、迫害的殘酷、器官竊取的惡行、共產惡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人們紛紛退出惡黨的消息。學員還向各地圖書館捐贈了《法輪功》、《轉法輪》、教功光碟、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光碟以及「九評xx黨」,並沿途派發了大量傳單及蓮花,人們高興的表示感謝。

6月10日清晨,部份科州法輪功學員準備踏上汽車之旅


車身上醒目的標語和學員恤衫上「S.O.S」的字樣引來了人們極大的關注,講清真相的機會比比皆是。Snowmass Village、Grand Junction、 Frisco、Pueblo、 Alamosa等五個城市為大法頒發了褒獎,其它許多地方也表示要給予支持。所到之處,人們無不為真相所感動,他們仔細聆聽,尤其對器官竊取的惡行表達了極大的關注,並表示要通過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等方式給予幫助。很多人為從未聽說或讀到人們退出中共惡黨的消息而感到奇怪。一位警察索取了多餘的車旅新聞資料在其小鎮的各餐館內張貼。他的家庭在前蘇聯遭受到xx黨的迫害,因此急於得到一本「九評xx黨」。另有一位市長與我們每一個人擁抱告別,並再三感謝學員把這些重要的消息帶給他。Grand Junction的市長對「真善忍」表示極大的讚賞,他陪同學員觀賞了一個花園,裡面石碑上篆刻著:大憲章 (Magna Carta)、十戒、以及人權。

Snowmass市長頒發褒獎給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汽車之旅」


Alamosa 市長在傾聽真相


多家地方媒體對我們的汽車之旅給予了文章、電台採訪、圖片及電視播放等形式的報導。他們已經收到過大量法輪功及其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信息,尋問了許多問題並希望更深一步的了解我們所做的一切。

此外,汽車之旅對參與的學員而言也是一個良好的修煉經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