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當前形勢下講真相的看法

淨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01日】

當前的形勢下,邪惡及邪惡因素在被徹底清除中,眾生在迅速覺醒,邪惡最兇殘的行為也正被捅開大洞暴露出來,退黨人數越來越多,邪惡已經完全被動的自保了。可是邪惡還在垂死掙扎,還在散發它的毒、它的邪、它的壞,時而還要猖獗一下;世人還有很多很多或被毒害著,或不甚明白真相。而我們講真相的內容與形式也既豐富又成熟,特別是九評的推出、邪惡活取器官的曝光,把講真相救度眾生推向頂峰。

那麼,針對當前各地的各種情況,眾生對大法的各種認識、狀況、行為和表現,根據大法對救度眾生的要求的變化,我提出我的個人看法和我們當地的做法,與同修切磋。

因地制宜,對症下藥,形式多樣,突出重點,清除最後的邪惡,更全面深入的救度眾生。

當前的重點和大形勢是傳九評、勸退、廣傳邪惡活取器官,以之警醒世人、救度世人、滅盡最後的邪惡。可是有些地方邪惡還在猖獗,有些時候邪惡還會猖獗,怎麼突出重點、結合當地、對症下藥呢?

顯然象過去老生常談式的勸勸善、警告幾句、不痛不癢的舉舉例,已經達不到有效震懾制止邪惡、有效救度世人的目地。尤其邪惡體系的人,它們耳朵裡已經灌滿了大法的真相了,你照過去那樣說,它根本不屑一顧了,很多世人也同樣存在這個情況。大法需要我們要有更大的慈悲、更大的威嚴、更強的正念、更大的智慧去做好最後的事了:有效的救度眾生、消除最後的邪惡。

因地制宜、對症下藥:對於邪惡還很猖獗的地方,系統詳細揭露邪惡,用起訴書的形式更有利,最好是集體(只寫邪惡的真實情況,不留原告每個人的真名)向悉尼國際法庭或海外其它機構起訴。不在於受不受理,目地是做成這種資料,過程中能有效震懾制止邪惡,減少損失。

對於那些還有邪惡行為,卻相對寬鬆的地方,根據當地最近出現的情況,結合當前形勢,例舉邪黨活取器官、退黨時勢,以嚴肅的語氣勸善、呼籲。

在這個過程中,根據同修各自的狀態和對法理解的狀況,形式多樣的針對不同層面、不同接受情況,做著對不同人群的救度工作,可是主流得是突出當前重點的。

在正常情況下,就盡力做好當前大形勢下傳九評勸三退、大量曝光活取器官等各種有效救度眾生的事。

個人認識,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