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九評》擺脫惡黨 點燃希望

於筱紅


【正見網2006年09月15日】

昨天一個網友上過小紅網站後覺得這個網站可以信任,打電話找我,要我開一個熱線,不一定要我來接聽專線電話,但是至少提供個管道,讓大陸人民能在這個專線中有可以信任的人聽聽他們傾訴心聲。他對我說:「因為在黨文化的統治下,人們苦不堪言,嚴重者幾乎想要自殺一了百了!…… 」我專注的傾聽,只說我明白,沒有插話,最後才問他是否已經聲明退黨團隊的,他說他有破網軟體,這些消息他都知道也自己完成聲明了。

這個朋友各在上午和傍晚給我打了兩回電話,第一回語調高亢激動,第二回情緒上稍稍平息。我跟他說了我的聊天工具,隔天我看見他在上面給我留言:「我好累喲。」我深能體會他的心情是長期的抑鬱下所呈現的沮喪。

當我跟他說完電話就看到大紀元9月12日報導:中國是世界上自殺人口最多的國家,每年有三十萬左右的中國人自殺身亡,占全世界自殺人數的百分之四十五,而每十萬人自殺三十人的自殺率也高居世界之最。大陸新華社引述世衛組織數據說,大陸平均每天有685人自殺,每年有兩百萬人自殺。在大陸15到34歲族群,自殺是他們第一死因。

我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我們在矛盾中講求要能夠想自己這樣做是不是會傷害到別人,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願意彼此坐下來交交心,往往這樣的交流後感受到萬裡晴空,兩顆心沒有間隔沒有防備,人跟人之間的交往變的單純坦誠。但是在我剛接觸大陸朋友告知九評和退黨消息時,明顯的感到大陸朋友在談話中往往會表現的對人較不信任、不安、恐懼、暴躁,容易生氣沒有耐性等。開始以為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慢慢吞吞的讓對方惱火了,接觸久了才清楚那就是大環境的影響―惡黨文化的長期薰染使然。由於恐懼不信任也就不願意說真話,擔心說真話會招惹麻煩,因此也就以冷漠來明哲保身。但自我保護下的心靈所換來的卻是疲憊不堪,茫然空虛的生活著,日復一日沒有希望沒有朝氣。一個朋友寫信給我說:「我現在是公務員,但是我看透了官場的腐敗,我恨政府的官僚主意。……」象這樣的心聲始終不斷。

後來,《九評xx黨》的問世,我終於看到多少中國人重新燃起了對未來的希望。一個朋友剛開始知道這些訊息時,對我說:「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些消息啊!」事隔幾個月他對我說:「我有了破網軟軟體,下了好多被封鎖的資料,我了解了好多,我買了刻錄機刻成DVD了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語氣中透露著不願再被蒙在鼓裡。更有朋友看過九評後對我說:「上面寫的還太含蓄,我知道有更多更多殘酷的事實!」有人要我聯繫大紀元,還從視頻中讓我看他是如何從一個健康的人被邪黨折磨成瘸了手腳。我當時整個心都揪在一塊,感到十分的沉重。還有人要我聯繫電台,揭露他如何在黨制度下被騙了錢財做了苦工失去了自由身。 《九評xx黨》道出了他們不敢說的!揭陋了他們不敢揭陋的惡黨猙擰面目!點燃了心中的期盼―讓這個反人性反天地反自然的惡黨快快解體!還我中國!

一直在幫朋友聲明退黨退團隊的,但是我心中並不是懷著憤恨不平,更不是象有些還對惡黨存有幻想的朋友所指責的要顛覆國家,當我知道惡黨所幹的的那些殘暴血腥的事件時,我只是心中萬分著急擔憂啊!一個生命怎麼能去認同這樣的邪惡呢!自己的未來將置於何處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