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 選擇美好未來

劍仙


【正見網2006年07月18日】

在中國氣功高潮前後,有些人經歷過,很多人聽說過,有關動物、低靈、狐黃白柳附人體的事情,走火入魔一詞就是這麼深入民間的。人怎麼招來了附體?一是練了附體功,會招來附體;再者就是讀了附體功的書,認為講得有理,你的思維符合了它,它就附在了你身上。

由於人類道德的下滑,中共入侵了人類、入侵了中華,並在人類歷史上作惡無數。隨著上個世紀九十年代蘇聯與東歐共產陣營的解體,共產陣營就只剩下了中共與幾個不成氣候的小國。中共為什麼能牢牢控制中華至今?因為有它背後的因素,它對中華作了更細緻、更徹底的入侵,就如附體。

一是在形式上叫你入它的籍(入黨入團入隊),發誓用生命為它奮鬥,就給你加上它的獸印。再者就是文華的入侵,在你的思想中灌入黨文化,形成黨文化思維,你的思維符合了黨文化思維,它就能附體控制你。

因為中國人思想裡裝的是五千文明傳統文化,那麼中共要做的就是摧毀掉傳統文化,讓社會充斥著黨文化的因素,從而讓人在這種氛圍下產生完全符合黨文化思維。這可是一個巨細工程,並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也不是搞一個運動能夠達到的。這樣看來,實際上文化大革命之前的各次運動都是為其作準備的細緻安排。

土改、工改運動是讓xx黨掌握社會的一切資源,從而控制全中國人為其服務,這樣就形成了在中國的中上層就得必須是黨員的階層,也就是說在中國你要想出人頭地,就必須跟著中共干。鎮壓宗族制與宗教,打壓了對神堅定的信仰群體,是為無神論思想作好了尊定基礎。鎮反與反右,是為了消除潛在的一切能與之對抗的人群。大躍進,是讓人們嘗一下飢餓的滋味,要想不被餓死,要想生存,就必須更堅定的跟著黨干。幾次運動下來,使得對中國人控制得更加嚴密,這就有了摧毀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礎,時機成熟了,從而搞了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完後,幾乎摧毀了所有的中國傳統文化,使中國人在恐懼與強制中形成了一套黨文化思維。在這種狀態下,又搞起了改革開放,使中國人一切向錢看,道德一日千裡的下滑著。而六四學潮,是一次全民運動,中共以血腥鎮壓結束,是為了給人證明跟xx黨作對,再大的力量也抗衡不了,都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六四過後,中共的機制就完全成熟了,黨文化思想完整灌輸到了中國人的腦中。再也沒有力量與之抗衡,人們更堅定了向錢看的思想,「人不為已,天誅地滅 」成了座右銘。人們的道德更加急速下滑,特別是現在信息傳輸的發達,網絡時代的興起,中共邪黨文化向世界散發,嚴重影響了全人類的道德。而人類的道德再這樣下滑,沒有得到節制,人類面臨人類的就是毀滅。慾望的膨脹,一次戰爭就不知能毀滅地球多少次。

幸運的是佛法的傳世,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大法「真、善、忍」帶給了人類,法輪功學員在不斷的修煉中,道德在不斷的提升著,這個群體真的讓中國開始出現穩定,讓人們看到了希望。但中共就是邪,它就是要跟一切正的因素抗衡,雖然法輪功給它帶來了好處,那也不行,非要除去而後快。致使在99年7.20開始了殘酷的鎮壓法輪功,而法輪功學員在這期間不斷的在給人們講清著真相,把大善大忍展現給了人們,也一再給中共機會。但中共邪黨還是不知悔改,對法輪功的迫害步步升級。中共對善良修煉者的迫害與歷次對中國人的迫害,引起了老天的震怒,要解體中共。

但是以什麼方式解體中共?那是天的選擇,神要選擇最好的方式解體中共。正好這個時候是九評的問世,深刻、透徹、真實、準確的揭露了xx黨的邪惡本質,神選擇了九評,用九評來解體中共。

為什麼有人看九評每看一遍都不一樣,認識更深刻,因為九評裡面有神的因素,是有比較深的內涵。為什麼九評的問世,很快就出現了退黨潮?這是神推動的,神會利用一切能用的力量推廣九評,利用著人對中共的憎恨,用貨櫃,一車一車的運九評;利用著網絡傳九評等等……九評的傳輸的力度是相當大的,神要讓每個中國人都知道九評,從而讓人選擇未來。因為人對中共的態度,就決定了人的存在與淘汰!

因此,特別是生活在大陸的中國人,快看九評吧,看清xx黨的邪惡本質!快退黨(包括退團退隊)吧,選擇美好的未來!神給人的時間是有限的,而不是無限的!神給人的時間是人預測不了的,而不是人能預料的!希望每個中國人都能選擇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