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姐臉上疤痕不見了



【正見網2006年05月15日】

馬姐的父親「文革」時遭受邪黨迫害,被從沈城下放到凌源農場。當時馬姐的母親50多歲,正懷身孕,其父在臨行前希望妻子能生下孩子。然而馬姐想到母親已是50多歲的人了,再生小孩會被人恥笑,就在父親走後,勸說母親做了人工流產。後來馬姐的母親在夢中夢見一男孩來向她討債,第二天其母便去世了。而這位馬姐也在一場車禍中被毀容。原本漂亮的臉上傷痕累累。馬姐深感善惡有報,此言不虛啊。

後來法輪大法在中國傳出後,馬姐的父親便開始了修煉,老人煉功後不久,馬姐發現父親雖年近八旬,卻面色紅潤,走路生風,常年無病,大有返老還童之勢,從而深感大法神奇。

迫害發生後,馬姐雖未修煉,卻一直幫助父親傳遞大法資料,並因此得福報,生意興隆,成了遠近聞名的富人。

近來馬姐在父親那裡拜讀了《九評xx黨》,深感惡黨之邪惡,便勸說全家人退出了邪黨一切組織。因她生意在當地顯赫,市公安局的一些幹警也常到她店光顧。有一次正好我去串門,就聽馬姐對幾個公安幹警說:「別看你們是公安局的,你們心裡應該清楚你們的幾千元工資是百姓的血汗錢,而你們卻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貪污腐敗黨賣命,惡黨現在是人性全無、惡事做絕了,我早已退出,希望你們明白。」

我暗自驚嘆:一年未見,世人心態發生了如此大的變化。這時我注視著馬姐,驚奇的發現她臉上的疤痕不見了,只見她的臉龐白裡透紅,細膩有光澤,簡直太美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