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城中國城揭露中共謊言,世人越來越明迫害真相(圖)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20日】

英國曼徹斯特市的中國城是英格蘭北部華人聚集的地方。一段時間以來,曼徹斯特及附近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報義工一起,在中國城向往來的人們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尤其,最近被大量披露的中共集中營和勞教所裡活體取法輪功學院器官、焚屍滅跡的邪惡罪行,引起世人的震驚和關注。

學員和義工們在中國城人流量大的路口涼亭旁支起桌子,電視機裡高聲播放《九評xx黨》紀錄片,學員擺出很多真相資料和圖片,在對面大樓繁忙的入口處旁也放了真相報紙。

一次,一個中國人路過時,他激動地和學員握手說:「你們做得太好了,我在別的國家看到過你們,這是在英國第一次見到。支持你們!!」

有幾位常到曼城中國城的基督教徒向學員表示,他們對中共邪黨迫害人民、反對信神的罪行有了更深的理解。

被迫害真相震驚的中國同胞在認真看真相紀錄片和圖片

許多中西方人士都樂意接過真相資料,不少人更主動過來索取九評冊子、DVD等,很多人看到涼亭和牌樓之間的大條幅,上寫醒目的「聲援九百萬人退出中共,沒有xx黨才有新中國」,有的拿出照相機或手機拍照,有些人還站在橫幅旁邊輪流拍照留念。有一次,一位中國婦女用手機和她的丈夫通話,約地方見面,說了幾個地方都沒有定下來,當她抬頭看到大橫幅,便說,就在「沒有xx黨才有新中國」(條幅)那裡吧,接著她和兩個女兒都樂了起來,當接過學員給的九評小冊子和真相傳單後,她先生剛好也到了,學員微笑著目送這樂融融的一家人離開。

有時也會碰到個別被中共謊言欺騙嚴重的中國人,還不願了解真相,但學員們一樣保持正念和慈悲向他們講真相。曼城有一個老華僑,由於受共產邪黨的毒害太深,經常來到講真相的地方大聲喧譁、吵鬧。後來,學員針對老華僑認為自己十分「愛國」這一點,一邊告訴他共產惡黨賣國的歷史真相,一邊發正念鏟除他背後的共產邪靈因素。他聽後啞口無言。沉默之後,他說:「如果共產黨賣國是真的,我就要到曼城大使館對面去罵他們!」他的這一劇烈的轉變,讓學員體悟到,原來有些人看似「冥頑不靈」,其實可能是自己的慈悲心不夠。當然還一定要發正念鏟除他們背後的共產邪靈因素。有些以前不肯拿資料的中國人,現在也開始接受學員的真相資料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