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報導法輪功學員呼籲調查蘇家屯集中營事件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9日】

2006年4月4日晚上,台灣花蓮法輪功學員於舊鐵道商圈,舉辦了一場莊嚴盛大的燭光晚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揭露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建立納粹式集中營,關押至少6千名法輪功學員,虐殺、剖取器官牟取暴利後焚屍滅跡的罪行,讓台灣民眾更深切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制止虐殺、停止迫害。當天到場聲援的來賓包括立法委員盧博基、花蓮縣議員李旭寧與魏嘉賢。「洄瀾有線電視台」與「聯統日報」的記者併到場採訪,翌日(4月5日)聯統日報以頭版頭條刊登此則新聞,標題是:「法輪功學員悼念燭光晚會 呼籲國際社會能夠高度關注調查中國蘇家屯集中營事件」,4月5日當地的「更生日報」也轉載中央社相關新聞。



聯統日報以頭版頭條刊登法輪功學員舉辦悼念晚會

許多路過的民眾坐下來欣賞「新唐人電視台─蘇家屯特輯」、「九評之五─評江xx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等真相影片。民眾在了解來龍去脈之後,紛紛在徵集簽名反迫害的展位上籤下了名字。

更生日報報導

大紀元時報花蓮區代表詹小姐表示:自從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後,使許多人良知覺醒,認清了中共的謊言惡行,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xx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950萬人。

一位參與活動的民眾表示:如果要到中國大陸去移植器官,千萬要三思而後行。特別要注意器官的來源問題,因為很可能是取自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的器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