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寫給友人的勸退信

慧度


【正見網2006年04月26日】

你好,你一定覺得奇怪,幹嘛給我寫信而不是通過聊天工具跟我說。之所以這樣,是基於安全原因,用QQ好多話說出來是不安全的,所以才通過寫信的方式跟你交流。

我們通過網絡認識有些時日了,可以說無話不談,雖然作為個體的人來講,在習慣、秉性、性格方面有差異,但是還是有著共同的愛好,還有大的人生取向是相投的。要不要給你寫這封信我也考慮了很長時間。但最終還是決定要寫給你。

通過這些日子的接觸,雙方對彼此應該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可能我這封信下面要談到的話題跟你的認識有些衝突,但也請你耐心的看下去。有分歧的地方你也同樣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我。我們可以在友善的氛圍中交流、探討。

記得去年的一天,你跟我說有法輪功的人在給你講真相,你說要好好回擊他們,當時我沒有回答。但是現在,我就給你澄清一下你的疑問,法輪功不是什麼組織,而是通過學習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的一系列書籍(法理)和五套簡單的功法去健身強體,使人心向善,做個更好的人的功法,他的核心就是「真善忍」,是一個自由的信仰團體。說得再深入一些,法輪功是佛家眾多法門中的一種,而他又不同於現在的宗教和現在的社會組織、團體。我這裡簡單給你解釋一下,普通的社會團體、組織,如果你要加入進去,最起碼也得填寫一張表格,把自己的個人簡歷介紹一下,有的還得粘貼一張照片,甚至還要交一定費用。再說宗教組織,現在世界上普遍流傳的基督教、天主教、佛教等大的宗教入教都是要舉行儀式的。而法輪功卻不具備以上社會團體和宗教組織的任何一點特徵。沒有儀式,沒有加入宣誓、不需要填寫什麼表格、更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所以能簡單的說法輪功是一個組織嗎?你看了《轉法輪》這本書,覺得好,你就可以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使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那結果就是一身的病會神奇的消失。就我個人而言,沒有什麼大病,但是我卻按照書裡面的真善忍、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等法理去時時刻刻要求自己這樣去做,所以自從我撇開一切偏見,真正拜讀了《轉法輪》這本書後,我得到的真正的好處,也是最大的好處就是我的心靈、我的精神得到了昇華。最起碼我在書中沒有看到咱們政府所宣傳的讓人自殺、自焚的說辭,裡面而且不讓人殺生或自殺。

看到這裡你也許會問,是什麼使你改變如此之大,你心裡也許還會問是不是法輪功給了你什麼好處。可以非常認真地答覆你,是我從《轉法輪》這本書裡面得到了好處,使得我身心受益。沒看之前我會患得患失,我會為利益憂心爭鬥,我還會牢騷滿腹,抱怨這個社會的不公。但現在我不會這樣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首先都從自己內心找起,先找自己的不足,即使自己沒錯,也要這樣。那矛盾不是就化解了,自己的不悅不就沒有了?雖然我目前還沒有完全達到書中的要求,但是我卻一直在這樣要求自己。之所以發生這樣的變化,是因為我看了《九評xx黨》這本書,其實在先前的聊天中,我還問過你看過這本書沒有,你當時的答覆是看了,但上面大部分都是胡說。那時我並沒有跟你爭論什麼,但這裡我要跟你交流、探討一下。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社會閱歷也有多有少,但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桿秤,一桿衡量好與壞、是與非、對與錯的秤。記得我們倆還探討過這個問題,你的觀點是這個世界沒有標準,我當時回覆你,如果世界宇宙沒有了標準,天下不是大亂了?你回答說現在難道天下還不亂?考慮到彼此的心情,當時沒有過多的討論這些,現在通過信件,讓我們繼續探討。宇宙小到家庭還有家規,至社會還有法律、法規、各種規定,大到咱們現在的這個銀河系,他們也是各自圍繞著自己的軌道在運行著。怎麼能說沒有標準呢?如果這個宇宙沒有了標準,人們沒有了約束和標準的制約,為所欲為,你我還能生活到現在嗎?宇宙還能存在嗎?銀河系沒有規律、標準,胡亂運行,那不早就發生碰撞了?

再來探討九評的問題,畢竟你我都年輕,裡面所講的史實,大多沒有經歷過,但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度,到目前為止表面看起來經濟發展還算不錯,但是有些問題你我都是親歷者,也不可能迴避,比如你在做生意,你就得上面有人,好多事情得通過錢才能擺得平。為了使自己賺更多的錢,就得通過各種不正當的形式、手法而為之。你能說這樣的做生意的方式是正常的嗎?你也許會說這很正常,現在的社會都是這樣,國外也還不一樣?其實不然,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面做生意要講究誠信的,是要按照市場規律運行的,這又牽扯到標準這個詞,所以說只要生活在這個宇宙中,無時無刻都要按照宇宙的標準去做事,而這個標準是有序的、和諧的、自然的。而以上我說的咱們這個國度在做生意這塊就不是按照標準出牌,違背了常理、標準。所以又怎麼能說正常呢?正因為違背了真正的標準,咱們這個國度現在才亂象叢生,黑黃賭毒盛行,假貨泛濫,連嬰兒的奶粉都造假。人與人之間沒有起碼的誠信,相反按照宇宙的標準行事、做人,卻被認為是不正常、是傻子。如果再這麼下去,宇宙難道不懲罰我們嗎?所以近些年環境才會污染的這麼嚴重、才會有那麼多天災人禍,為什麼礦難那麼多,就是因為官商勾結,不顧條件、不管礦工的死活,在背離正常開礦的條件下,匆忙上馬,能不發生礦難嗎?其實這都是背離宇宙標準而受到宇宙懲罰的結果,這樣的例子要是舉下去,太多了。

說了這麼多,我想對你說的是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在中共的領導下造成的。那麼看九評也得從一個人的良知的角度去認識、感受。不能說我沒有看見或者我沒有經歷過就不相信。那麼現在有些事實我們正在經歷著,20多年的改革雖然造就了很多櫥窗式的繁榮,但卻致使咱們國家的貧富差距位居世界前列,致使億萬人看不起病,致使大多工薪階層買不起房,更致使許多家庭的孩子上不起學,這樣的改革能叫成功嗎?這些也正在發生著,作為華夏兒女,有良知的中國人能熟視無睹嗎?你也許會說我吃飽了撐的,自己吃飽穿暖睡足管這麼多幹嗎?我們只管自己生活好,掙錢就行了。其實懷有這種想法的人豈止你一個,現在很多中國人都這麼想,包括先前的我也這麼想過。但是,這一切都跟我們息息相關,舉一個例子,一棟住宅樓來了一個盜賊,今天他偷其它樓層的,你說又不是偷我家,跟我沒有關係,明天偷你隔壁鄰居,你還這樣想,等到他把整個樓都偷完了,來到你家時,我想你再喊別人幫忙時,沒有人會來幫你。因為人人都麻木,都各顧各,輪到你頭上時怎麼會指望別人伸出援手。你能說這跟你沒有關係嗎?小到一個社區如此,大到一個國家也是如此,中共昨天把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打倒,那麼作為我們個人麻木的應和;把六・四學生運動通過槍炮坦克平息,我們仍然隨聲附和,沉浸在麻木中;那麼當有一天迫害到你身上時,你該怎麼辦?更何況它從99年7月開始鎮壓法輪功善良群體到現在已經快7年了,害死了那麼多我們的同胞,難道法輪功修煉者不是中國人嗎?它能用那麼邪惡的方法鎮壓法輪功善良群體,到時就能用同樣的方法來鎮壓其他人或群體,也許就包括你我。而事實上中國有三分之二的家庭受到過中共的迫害。它執政這五十多年,殺死了我同胞數千萬。目前我們這個社會為什麼見義勇為的人那麼少?為什麼盜賊強盜可以光天化日行兇?就是因為很多人都這麼想。很多人都自私、貪婪、一味的追求物質享樂,而把根本的道德準則拋於腦後,這一切的根源又是在中共的領導下造就的。而九評把這一切都如實的揭露出來,因為他揭示出,人們在從小灌輸無神論的思想影響下,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這樣的結果就是人們沒有任何信仰,只信錢,只看到眼前的利益與得失,認為人就活這一生,必須得及時行樂,於是乎花天酒地、歌舞昇平、為所欲為、無惡不作。所以才導致現在的中國道德大滑坡,社會上亂象叢生。

到這裡我就要告訴你我給你寫這封信的目的了,就是發自真心的希望你退出曾經加入的團隊,因為天要滅中共。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不是讓你通過它的組織退出,而是通過大紀元網站,用化名、小名、筆名退出。只有退出了,當天滅中共的時候,你才不至於被他牽連,這樣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和人生。看到這裡你也許還會說我就是不信神啊、佛啊什麼的,這些是精神控制。那我反過來問你,中共統治這麼多年,是不是也是在實行精神控制,比如說它讓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就唱歌頌黨的歌曲,小學加入少先隊、中學加入共青團、高中以後如果想「飛黃騰達」還要入黨,教科書裡面充斥著無神論的思想,強行的灌輸馬列的思想,我們有權利選擇另外的思想嗎?沒有!如果說這種精神控制它是讓人向善的,讓人正行正念,做個好人也就罷了,而它給我們灌輸的是什麼,階級鬥爭、暴力革命、無產階級專政、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完全充斥著暴力,生生把社會和人分出許多階級等級來。而現在的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還有咱們國家的原生教道教,是宣揚什麼,佛教說善惡有報,基督、天主教讓人要仁愛,道教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要與宇宙和諧共存。這些不都是符合宇宙的標準嗎?拋開神佛的層面,我們從常人的角度分析,一個人殺了人是不是要被判刑,甚至要判死刑償命,這不也是人在宇宙中的標準嗎?宇宙中哪有這等便宜事,只許你去占便宜、得好處,而你不去奉獻、付出。我們不是總說付出才能得到嗎?舉個不恰當的例子,就是小偷偷東西他也要先學會相關的技能,然後在社會上懷著陰暗的心理,承受巨大的壓力去偷雞摸狗,才有可能能夠偷到東西,當然這是從反面來證實付出才能得到的道理。而小偷的這種的付出得到的是人類所不齒的。那麼一個人如此,一個政黨(暫且這麼稱呼它吧)肯定也是如此,它殺了那麼多中國人,哪有不報之理,否則真的就是沒有天理了。而這個政黨是由許許多多的個體組成的,包括你我,不都對著那面血旗發過誓,要為他奮鬥終身。天要滅他當然就包括組成它這個政黨的其中的成員了。至此你肯定會說,我是無辜的,憑什麼有我,我又沒參與迫害鎮壓。但是你選擇沉默、麻木。沉默、麻木的本身就是助紂為虐。其實上面我跟你探討過這裡面的關係。對,你還會說我是被它蒙蔽了,不知道實情,那麼現在我跟你說了,告訴了你真相。

而且中共從執政到現在說鎮壓誰就能把誰鎮壓倒,劉少奇昨天是國家主席,今天就是漢奸、叛徒、工賊了。六・四時期有那麼多人上街遊行,出動部隊幾天之內就平息了愛國學潮運動,為什麼鎮壓法輪功快七年了不僅沒有鎮壓下去,而且洪傳世界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只有咱們國家說他是x教,難道其他國家的人和政府官員很笨嗎?你說中國老百姓被蒙蔽了,難道世界上其它國家的老百姓也被蒙蔽了嗎?顯然不是。一個事物的好與壞不是一個國家政府說了算的,起碼要得到普世公認的。這七年裡你是否聽到或者看到了國際媒體有說法輪功不好的?如果有中共早就迫不及待的會在全國媒體轉載播放的。正因為沒有它才會從最初的公開造謠、散布仇恨到最後轉入地下的更惡毒的迫害。但是這次迫害它徹底失敗了。而且現在中國的律師界一名律師公然站出來為法輪功說話,三次給胡溫上書,要求他們停止對一群善良的信仰民眾的迫害,他就是高智晟律師,全國十佳律師之一,一位代表了中國良心的律師,他也因此成了中共的「頭號大敵人」。更令人震驚的是最近分別有3位證人出來指證中共在國內設有類似於納粹時期的集中營,它位於瀋陽蘇家屯血栓中醫院。裡面曾經關押過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他(她)們被活體摘除器官,之後被扔到焚屍爐裡面燒掉。摘除的器官被用作給從世界各國招攬來的病人進行移植,從中牟利。其中一個瀋陽軍區的老軍醫指證說象這樣的集中營全國至少有36個,最大的一個位於吉林,代號是672-s,其中關押著12萬法輪功學員。請問,這是人的行為嗎?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用破網軟體自己上大紀元看相關的報導吧。我這裡只想說,這只能用禽獸不如來概括了。有點激動,還請你諒解。這一切都預示著中共的暴政統治行將就木了。

面對中共的鎮壓法輪功學員平和的跟大陸的受欺騙的民眾講真相,揭露迫害,救度眾生難道有錯嗎?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談到這個問題,有些人就會說法輪功在跟中共作對,在挑撥民眾跟中共的關係,是在參與政治。請理智的想想,一個被歹徒傷害的人,難道沒有權利去揭露迫害,去告訴別人事實嗎?況且中共把持著所有的國家機器、資源,它是強勢,它一面造謠、迫害,一面瞞騙著國人和世界,做為弱勢的法輪功學員,這七年來的艱辛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到的。你說天理能容嗎?作為中共的一分子,或者說將被淘汰的一分子,不退出它能行嗎?這也是上天慈悲,給有緣的人們機會、時間,選擇這樣一種形式,從而選擇光明和美好的未來。可能你還是不信,還會說我被利用或者矇騙了。作為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個體人,得有起碼的辨別好壞的能力,孰輕孰重,在對比中就會產生出正確的結果,沒有看大量的真相資料之前,我同樣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疑問,甚至是仇恨,但是當兩種不同的信息展現在腦海之後,人本能的辨別是非甄別好壞的天性,在善良的人性驅使下,一定會明辨是非的。況且謊言永遠是謊言,是經不起推敲的,為了讓你更明白,我這裡再舉一例。就拿大家都知道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來說吧。我給你列出其中幾個疑點,然後你自己分析,看是不是如此,第一,哪有人身上一著火警察就出現了,難道警察帶著滅火器巡邏不成,或者警察事先知道有人自焚,既然事先知道,幹嗎不採取措施制止,而是等到點著了再去滅火。這分明就是在演戲,但是導演太拙劣了;第二,人嚴重燒傷要住隔離無菌病房,護士、醫生都必須得帶著口罩穿著消毒的衣服,而殃視的畫面卻顯示的是病人身體用厚厚的紗布裹著,護士也不戴口罩,甚至記者採訪就穿著普通的衣服,任何防護措施都沒有。難道不怕病人感染嗎?這符合醫學常識嗎?第三,央視說劉春玲被當場燒死,而慢鏡頭播放央視的畫面發現,劉春玲是有人在現場用硬物擊打她的頭部,使得劉應聲倒地,打擊的物體部分隨著劉跌倒的方向飛將出去。是燒死的嗎?第四,片子說劉思影氣管被割開,記者去採訪,思影居然能說話,還能唱歌,難道這也符合醫學常識嗎?其實還有很多疑點,這裡只列舉四個,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傳給你,你自己去看,真假一看便明。也許你已經看過,關於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到這裡關於你能發出的疑問我基本都寫出來了,當然你肯定還會有其它的問題,對了又想到一點,也許你還會問,你說天要滅中共,但是我看不到天,我還是不信,我只信我能看到的東西。那我再反問你,空氣、紫外線、臭氧你能看到嗎?這些物質並不會因為你看不到,它就不存在了。中共的教育說世界上沒有鬼神,這也是實證科學的觀點,那麼你能證明鬼神的不存在嗎?你證明不了他們的不存在,怎麼能說他們不存在呢?在太陽系外圍還有更多的星系,人類現在看不到,能說他們不存在嗎?你看不到宇宙的邊就說宇宙無邊嗎?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況且無神論不能代表這個宇宙的全部,從科學的角度來講,它只能是一種假說,不能因為一個政權推崇它,或者我們從小就學它,而否認了宇宙的全部。螞蟻永遠不知道人類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正如井底之蛙只看到井那麼大的天,就說天就那麼大,這不是真正的科學精神,也不是人類探索未知宇宙應持有的態度。中共統治中國不過幾十年而已,我們祖宗創造的燦爛華夏文化說白了就是半神文化,儒釋道三教並行發展在神州生根,怎麼能夠因為它統治的這幾十年而全部否定了呢?有時看你寫的文章還是頗有文化底蘊的,對中國傳統文化肯定有所研究的。起碼我寫不出那樣的文章。半文言色彩的文字是需要一定功底的。這絕不是奉承。

整整寫了四個多小時,都是我一字一句敲擊出來的,是發自肺腑的。就是希望你通過海外大紀元網站用化名、別名、小名退出曾經加入的團隊,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況且如果我不是發自真心,為了自己也不會跟說這些的,我可以這樣想:「自己知道就行了,管別人知道不知道呢,跟我也沒什麼關係。更何況你也知道我的底細,萬一你告發我怎麼辦?」但我們畢竟是朋友、是同胞,在茫茫網海相遇就是一種緣分,我的良知告訴我,我必須這樣做,不管結果如何,也不管你看了這些怎麼看待我,但這就是真正的我。還是要給你舉個例子,當年印度洋海嘯,當地土著人看出大海的異常,告訴遊客離開,可他們不信,結果海嘯真的來了,想跑也晚了。退團隊就相當於有人提前告訴你有海嘯有泥石流或者有地震發生,退一萬步想,寧可信其有,也不可信其無;而且通過匿名的方式退了,對你沒有任何損失,該幹嘛還幹嘛,何樂而不為呢?幹嗎要做這個惡黨的陪葬呢?幹嗎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呢?有什麼其它疑問,你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跟我交流。

如果你看完上面的文字,真正明白了,就告訴我一個你認為好的名字,那麼我幫你退了。如果你不認同,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這樣做。因為做為朋友、同胞,我不想你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真的是發自肺腑的。請相信我。

你的真誠的朋友
2006-4-16 4點43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