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的力量



【正見網2006年04月29日】

《九評共產黨》問世已近一年半,所過之處被蕩滌一新,人心在復甦。中共邪靈已氣息奄奄,末日在即。

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深處都是乾乾淨淨!

在大紀元專訪高智晟的報導:「法輪功,加油!」中高律師談到他的一個朋友的故事:

一位重慶的朋友告訴他:「高律師,我一年要把數百份《九評》傳遞出去給其他的同胞。」他告訴了高律師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心靈的變化過程:「以前我對中共也是深信不疑的。第一遍看完了《九評》我很痛苦。我就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然後開始留心身邊的中共到底在做什麼。」

後來,這個人又看了高律師的三封公開信,現在他已經退了黨,並且在力促其他的朋友也來退黨。他說:「高律師,我退了黨以後,我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深處都是乾乾淨淨!」


念九評

在正見網的《華盛頓DC、耶魯正法小記》這篇文章中是這樣寫的:

一位從歐洲來的學員邀我一起形成讀九評小組。於是,我們幾個,一個把擴音器高高撐起,一個專心讀,一個負責擋太陽,一個幫著翻和固定報紙,配合得井井有條。讀完一評,讀一遍「大紀元鄭重聲明」。讀完後抬眼望去,剛才血壓壓的一群人不知怎的只剩幾個無精打采的準備離去。心中不免升起幾分感慨,師父告訴過我們,九評是有法力的。讀完一評,就像扔下一顆原子彈一樣,把共產邪靈炸得沒了蹤影。於是,我們又找人多血旗多的地方念九評,一會兒那裡人又消下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