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是全人類的責任

劉冰


【正見網2006年06月25日】

人類的歷史是心靈的歷史,心靈的歷史是文化的本質。對於人類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文化,因為文化決定了人類的文明程度以及社會狀態。在中國的古代,是君主專制,出現過著名的漢唐盛世,特別是盛唐時期,萬國來朝,把中國奉為主宗國,直至乾隆時期,中國在全世界都是站得最高的;而共產邪惡主義也是專制,百年之久了,可從來都沒有出過盛世,而且共產邪惡主義的國家普遍貧窮與落後。同樣是專制,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因為中國古代的君主專制,推崇的是佛、道、儒正統文化;而共產邪惡主義的專制,推崇的是血腥暴力、階級鬥爭等等,充滿著假、惡、鬥的邪惡本質。

由於人類的道德下滑,在上個世紀普遍接受了共產邪惡主義。隨著歷史的演變,人們看到了共產邪惡主義並沒有給人類帶來幸福,而帶來的是迫害、災難、貧窮與落後,因而共產邪惡主義的陣營,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隨著蘇聯與東歐的解體,共產邪惡主義陣營就只剩下了中共邪黨與幾個不成氣候的小國。

而在中國,至今在形式上還在搞共產邪惡主義,不斷的迫害著中國人,急速的推毀著中國人的道德。在世界,共產邪惡主義陣營中共與自由社會對峙著,世界上的恐怖邪惡組織基本上都與中共邪黨有著聯繫。特別是現在信息網絡的發達,把世界的範圍縮得很小,致使中共邪黨文化的毒素在全世界散布,嚴重破壞著人類的文明。因而中共不但在危害著中國,也在危害著全世界,破壞著全人類的道德,中共成了人類最大的毒瘤。

如果沒有中共,全世界就成了自由社會。如果沒有中共,中共邪黨文化的毒素就不會在全世界散布,人類文化會更清新,社會更加文明。如果沒有中共,邪惡就失去了大面積的力量,世界的恐怖邪惡組織必定會減弱,自由社會就有更多的力量去打擊恐怖邪惡組織,所有邪惡的力量會在世界大面積減少。如果沒有了中共,華人就不會受中共的毒害,以至也不會在其它國家破壞人文與道德。如果沒有中共,全世界的國家會更有力的看清自身體制以至文化的缺陷,從而得到改善……從方方面面來看,中共都在危害著世界,特別是嚴重的破壞著人類的道德。而道德對於人類來講太重要了,大家想一想,在科技不斷發展的今天,全世界的核武器足夠毀滅地球幾十次,如果沒有道德的約束,道德還在這樣不斷的下滑,慾望在這樣不斷的膨脹,世界大戰就要開始,面臨的是人類的毀滅。因此解體中共就成了全人類的責任!

我想大家已經看到了,是因為人道德的下滑,致使正的力量無法與邪惡抗衡。因此解體中共,就要讓人們看清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從而喚醒人的良知,退出它,解體它。而實踐證明「九評」就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通過「九評」讓人看清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至今已超過一千多萬人在網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而且現在網上還在以每天兩三萬人的速度不斷的退著,而且是全民性的覺醒。共產邪黨在形式能夠在中國立足,是因為它有幾百萬軍隊,而這種全民性的覺醒影響著中共的黨政軍,黨政軍的高層都在退出解體它。隨著時間的推移,全民要解體中共,中共的內部要解體它,這樣下去共產邪靈的力量在不斷的減弱,當它不能和正的力量抗衡的時候,就是它解體的時候,退出歷史的舞台。

因此要想讓中共早日解體,就應該廣傳「九評」讓人看清共產邪靈,解體退出它。也一定要讓中共早日解體,因為中共邪黨在人類越久,隨著它陪葬的人就越多,破壞人類文明的程度越大。新的人類以什麼樣的文明為基礎是至關重要的,它與中共邪黨的解體日期緊密聯繫著。所以一定要早日解體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