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顯真相 查證後聲明三退

於筱紅


【正見網2006年09月20日】

2004年秋天,我認識了一個大陸網友(化名:清遠),是網吧的網管。清遠是個窮苦人家的孩子,每天騎10公裡路的腳踏車到網吧上班,到天亮時下班。從視頻中我看到他長的黑黑瘦瘦的。那時我們沒有什麼多聊,我習慣晚睡,偶而他會發來問候的訊息,提醒我該去休息了。

2004年11月底,大紀元發表了《九評xx黨》系列社論,我向他推薦,告訴他值得一看,這系列社論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入的分析了中共的欺騙、暴力等流氓本性。2004年11月29日,第一則退黨聲明在大紀元刊出。當時他告訴我的一句話,我記憶猶新,他說:「我是從未思索的相信著xx黨的。」我當時想:「是的,的確是因為從未思索,所才會相信惡黨的。」2005年的6月4日前幾天,我跟他談到了天安門6.4學潮的事件,跟他說國內退黨的事情。2005年5月31日,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黨人數在半年間已經超過200萬人,全球各地華人紛紛舉辦以「回顧六四 告別中共 聲援200萬人退黨」的集會遊行活動。6月,九評引發的退黨潮開始從紙上聲明變成實際行動。前中共駐澳大利亞使館政治參贊陳用林,原天津610辦公室警官郝鳳軍,原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等,公開表示告別中共邪黨。7月,中國大陸包括中央電視台在內的25個電視頻道被插播了《九評xx黨》和百萬人退黨的消息。大面積插播使得退黨事件的消息在大陸迅速傳播。當時將這些時事約略跟他說了,他一下子完全無法接受,告訴我他不以為然,也因此排斥拒絕我的說法。

後來,我收到一通清遠發來的簡訊。這條消息是這麼寫的:「6.25日夢凶凶,尋仇算帳教堂中,劍射12宮,天安門6.4夜紅紅,吞煙吐霧行動難,鐵假車橫行輾;士兵嘻笑無我他,平舉投槍! 電視中得此象曰」

我當時不懂上面訊息之意,於是直接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夢,他將他的夢寫了下來傳給我。他做這個夢時並沒有看過6.4學運的歷史片,而且學校老師教的都是惡黨的那一套,宣稱6.4天安門沒死半個人。可25日夜晚他在夢境中看到了一個電視機,電視機的螢幕上說有緣人可以打開來看真相,他看到了6.4學運中,邪黨的裝甲車和坦克從學生車上輾過,軍人奉命換下軍服去天安門燒車輛,他訝異不已!當下我傳給他6.4的歷史紀錄片,他驚呆了!之後我跟他說了一些訊息,他沒有再排斥,經過破網軟體也了解了一些真相,最後要我幫他以「清遠」的化名聲明退出惡黨!

去年至今因為他換了工作,我們沒有再聯繫,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他的消息。上個月底清遠給我發訊息,告訴我他一直都在使用破網軟體,惡黨的面目他已經認清!不象從前那樣被蒙蔽著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