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從此而改變

曉明


【正見網2006年09月22日】

八年前,他還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年,一個初中生。上學的時候,他感覺全身乏力,沒有精神。小便也象淘米水樣。他母親覺的這孩子有點不對勁,就帶他去看醫生。小便常規檢查,發現尿蛋白陽性。經多方面檢查,最後診斷:慢性腎小球腎炎。據醫學專家講,患上這種疾病,是要花很多錢的,而且治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這種病發展到晚期就是腎衰、尿毒症。換腎的醫藥費用不是一個農村家庭能負擔的。而且換腎後是否會發生排斥反應?能維持幾年都很難說?他退學了。家裡為了給他治病,已經把值錢的東西都變賣了,除了那幾間不值錢的農村房子。能借的錢也都借了。他母親整日以淚洗面,整個家庭都快崩潰了。

有一天,他的母親從街上過,碰到一個算命的。她想,「我看看他到底能不能算準?」於是,問算命的:「你要算不准怎麼辦?」算命的呵呵一笑:「如果算不准不要錢。」於是她把她兒子的生辰八字報上去。算命的把生辰八字一排,最後說,「你兒子有嚴重的腎病……」她當時故意說:「你胡說,我兒子好好的,哪有什麼腎病?」那個算命的也不生氣,說,「您瞞不了我。您兒子生命中缺水……」(按照五行學說,腎是主水的。)最後,她求算命的給他兒子指一條路。那個算命的說:「人的命運都是定好的。您兒子要改變命運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拜一個打盤坐的師父。」

後來,他們母子碰上了修煉大法的我們,他的母親流著淚向我講訴了上面的故事。我們給他《轉法輪》看。後來他明白了:只有修煉才能改變命運,才能改變人生道路,從此他一心修煉大法。不久身體就得以清理,前三天小便全是淘米水般的蛋白尿,接著就再沒出現這種情況。他的精神也好了,再到醫院去檢查,他的慢性腎小球腎炎奇蹟般的好了。

他的母親高興的向我講了他的巨大變化。我當時反問了她一句,「那您為什麼不修煉呢?」她當時有點意外。然後她又不好意思的向我說:「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人送給我一疊紙,說是寶貝。我當時說:『不是一堆書紙嗎?怎麼是寶貝呢?』就醒來了。」我說:「你要好好悟一悟,這不明擺著嗎?您兒子那麼大的病都好了,這麼好的大法,還不珍貴嗎?!大法都送到您家門口來了,您還把寶物當廢紙。」一言驚醒夢中人。從此她也開始修煉了。

他不久就復學了。現在已經考上了大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