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煉功就像聚光燈

--華盛頓DC航天館門前的煉功點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09日】

我們華盛頓DC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早就認識到煉功點的重要性,但大家都在忙,一直就沒有堅持。今年六月我們終於又開始了。周末在航天館門前煉功,講真相。到目前,已是三個多月了。

我們逐漸體會到煉功點的重要。這是一個溶修煉、證實法、講真相、救世人於一體的活動。這期間我們經歷了許多。這裡是上個星期周末的經歷。

九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星期六早晨10點,天陰沉沉的。我查了一下網上天氣預報。說:星期六,DC地區30%是SHOWER,即陣雨。當時人心大動。猶豫不決。撥通電話,問文英大姐:還去嗎?「你說呢?」 「去?」 「去。」 「去。」

開車去接她的路上,大大的雨點擊打在車窗上,這時心倒穩定了。只是一念:去DC煉功。到了大姐家門口,她已如往常在等我了。互相點點頭,車一路開去。到了航天館,擺好橫幅、宣傳品。李阿姨看到我們,好開心。一路小跑,跑過來。「嗨,我一早不到10點就來了。你們來了,咱們一起。我已經煉完功了。你們煉,我發傳單。」說來不可思議。在她70多歲的人的臉上,我又一次看到了清純如孩童般的笑容,那麼燦爛,那麼入人心,她人都年輕了好多。我們有許多老媽媽,心純如水。也因此,言談笑語之間,感覺他們就同小姑娘一樣。

這時豆大的雨點一直在落,我說:「來,咱們先發正念。不讓它下雨……」一語未了,李阿姨脫口而出「不會下,下不起來!」我被震撼了,也深深的感動著。多強的正念!多好的同修!是的,當我在這兒敘述時,當你在讀時,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自然;可是如果你身臨其境,在當時當地,這種正念,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好像是在考驗,發正念的最初,雨似乎更大,但和前次一樣,正念發,雨停。不僅停了,後來還乾脆出來了太陽!

算我一共四位老媽媽:張阿姨,蘭英阿姨,李阿姨。蘭英阿姨給人打工,只能出來兩個多小時,來迴路上還要走一個小時,往往一套功法還未完,就得往回趕……

但她和我們約好,只要沒接到我們取消的電話,就說明我們來;那麼她也一定爭取來!我們三個煉功,李阿姨發真相傳單。隨著天氣的好轉,遊人也越來越多。

一個西方小伙子站在我們旁邊,也擺出姿勢,和我們照了一張像,他要帶回去給人們看。

還有一個西方女子,站那兒看了我們足有十分鐘。對我說「I FEEL YOUR STRONG POWER, IT ISINCREDIBLE!」(我感到你強大的力量,令人不可置信。)不知為什麼,她後來竟然淚流滿面。

李阿姨把我們手中所有的英語傳單都發光了,中文的也發了很多,老媽媽可高興了。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天)

星期天,一起床就看天,哇!艷陽天。本來天氣預報說60%的機會是陣雨。

我又是人心,以為天氣預報不準。可下午我們煉功時,那轟隆隆的雷聲就在耳際。連連不斷。刮過來的風水涼水涼的。我們知道,是師父把雨給擋在外邊了。後來回家我們看到,那雨在維州下了。

許多西方人給我們照相,照了很多。都是要給朋友們看的。還有許多從俄羅斯來的。

他們看了我們的展版,看了我們煉功,急於了解真相。我聽見他們問張阿姨「DO YOU SPEAK ENGLISH?」(你講英文嗎?)就停止煉功,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表示一定把這事帶回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有三個俄國的年輕人正在和我談,過來一個中國女孩對他們說不要相信我,要去中國看看……我們心不動,只是平靜的給她們講事實。

最後,這幾個年輕人說:「我們相信你們。我們一定把這些信息帶回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會上你們的網站,了解更多的信息。」他們問了很多有關的問題,對法輪功很感興趣。

煉功就像聚光燈,吸引很多人看,進而看我們的展版。

還有一個小插曲:4點多的時候,經過一個西方女孩子,身穿紫色的袈裟。我心裡一動。追過去和她邊走邊聊:原來她是三年前在西藏皈依的。問她知不知道法輪功?知道。好嗎?不錯。為什麼不看看我們師父的《轉法輪》呢?若不看,將來有一天你會後悔的。好,我會看的。但願她看。

我們感到,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要我們心靜、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7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