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讓我走回正路了」

台灣小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17日】

我今年12歲,名叫山風,是個國小六年級女學生,還沒有煉法輪功之前,總喜歡到處去晃,經常和比我大的國中生一起出去混混,也學會了抽菸、喝酒、吃檳榔、打人、上網吧玩電動玩具、翹家。心情不好或不高興就會用小刀來割自己的手臂,不喜歡寫功課、作業遲交,是老師們眼中難以管教的「問題學生」。

學煉法輪功後我改變了很多。自從五年級開始,我的導師在學校裡教我們全班學煉法輪功,讀《轉法輪》,漸漸的我的內心感到越來越祥和、安定,個性不再衝動,不但不再喝酒、抽菸、吃檳榔、打人、翹家,不再割手臂,作業按時繳交,還得到好的成績,會替別人著想。現在自己的心情不會象以前容易感到失落,反而覺的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學校裡老師們對我的印象也由壞轉為好。

今年的中秋節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日子,因為在這假期中,除了與家人相聚共度,十月七日星期六的晚上,還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我和許多當地的大同修、小同修一起在學校門口表演功法、講清法輪功真相,村裡面許多人來看了,他們都明白了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最難的是要說出自己煉功前後的感想,那時我想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雖然很緊張我還是說出來了,因為我們不能再讓中共做壞事,來害這麼多好人。功法表演完就有人說要煉功,我聽了表面上沒有什麼異樣,可是心裡蠻高興的,想對師父說:「謝謝師父讓我走回正路了。」之後我和同學也到村裡的商店、警察局、住家等處發真相資料。

隔周早上就有人來學校煉功,下午也有人來學煉法輪功。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也盼望越來越多人都能得到這珍貴的宇宙大法,一起來修煉法輪功。我的天目還沒開,什麼都看不見,我也沒親眼見過師父,但我相信師父管我了,我要努力做的更好,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最後以師父在《洪吟》中的「苦其心志」來勉勵與大家共勉。

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