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袁勝留美、賈甲脫隊看中共背離人心、解體在即

周正


【正見網2006年10月28日】

如果一座大廈將傾,您會呆在裡邊,還是願意跑出來呢?
如果一輛車子失控了往山谷衝去,您是否還想乘著這車呢?
如果一群無惡不作的歹人走在黃泉路上,眼看就要進地獄,您是否還願意與他們同行呢?

回答這些問題並不難。難是難在大廈裡的人、車子裡的人、被歹人劫持者可能感受不到自己處境的危險。

明白人還是有的。東航機長袁勝因在上海機場勸人退黨被公安盤查,於2006年8月9日不得不留美申請政治庇護;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其父是國民黨人員,由於他的出身,一家人曾屢次遭到中共迫害,於10月22日晚隨團抵達台灣後出於解體中共這一信念毅然脫隊。

他們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呢?顯然,是中共逼出來的;是認清了中共本質後的決擇。

尤其《九評》發表之後,透過中共的偽善與欺騙,反思歷史,不難發現:

中共的貪污、腐敗,人人知道、人人痛恨!
中共的殘暴本質,各次運動中整人,欺人太甚!
中共的花言巧語,殺人如麻後,又推脫責任,天怨民憤!

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中共被歷史淘汰都是遲早的事。可是,中共的所作所為,是通過依附在人身上、指使著人幹的。這樣說來,中共因罪惡累累而下地獄之際,那些跟著中共一條道走到黑的人會是什麼下場呢?

更何況,我們中有這麼多人,曾經在入黨、團、隊時曾經一字一句的發誓要為這一邪黨獻出生命呢?

這樣看來,面臨的是什麼處境是不是很危險呢?!

好在天無絕人之路,大紀元在推出《九評》後,幫助人們公開宣布退出中共,擺脫中共邪靈的操縱,從惡夢中清醒,為自己找回未來。

人心一念,天地可鑑。只是當年當眾為中共邪靈發過的誓,如今也只有通過當眾退出黨團隊才能有個了斷―即使是出於安全因素用化名。

10月27日在香港舉辦的新聞發布會上,賈甲表明,之所以有這次的決定,大紀元網站的信息尤其是《九評》的發表給了他很大的鼓舞與啟迪。在海外公開呼籲所有中共官員拋棄中共、退出中共一直是他的強烈願望,他願意挺身而出,證實目前已有1,400萬人數的退黨大潮的真實性。他還表示,大陸廣大官民都唾棄中共暴政,在中國大陸真正希望退黨的人數,遠遠超過網站上的數字。

其實,中共自己也認識到了這一點,從最近對高智晟的秘密抓捕就可看出來。然而,「抽刀斷水水更流」,在民眾清醒了的今天,中共的任何舉動,已無實際意義,只能加速其解體。

當中共被打入地獄時,我們是否已經跳出來、不成為其陪葬品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