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再次「登台」的啟示

古道


【正見網2006年11月29日】

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先生公開與中共決裂,併到台灣尋求政治庇護這一事件,在經歷了台灣「跳機」、遣送香港、逗留泰國等諸多波折後,賈甲最終仍戲劇性的被台灣政府所接納,從而得以再次登陸台灣。

且不說賈甲公開決裂中共不僅是對中國人、尤其是中共體制內人的一個巨大的震撼,也不說賈甲明確向國際社會、世人傳遞出的中國國內「傳九評、促三退」的事實,就是對那些質疑三退數字的人的一個有力的證實:三退的人數不是多了,而是少了,而且實際數字遠遠高於已經公布出來的數字。我們只看看賈甲這次決裂中共、尋求庇護的過程,他在台灣的「一出兩進」中所經歷的故事就頗耐人尋味、進而深具啟發。

三次脫險 賈甲感慨「如有神助」

賈甲曾談到發生在他身上的三次脫險過程,用他的話講,是如有神助。第一次是飛機剛到台灣機場的時候。後來台灣政府調查他,問他怎麼從桃園機場出來的?賈甲說自己拿著證件從正確的渠道就慢慢自己走出來了。調查的人不相信,認為他一定是有高人接應,台灣的報上甚至說有組織在接應,不然那些關口賈甲是不可能過去的。賈甲說沒有,這就是他說的實情。

第二次是遣送香港,因為遣返前,賈甲突發的要求召開記者招待會的耽擱,才乘坐第二班飛機到了香港,在機場外面正要上大巴的時候,賈甲偶然遇到的一個小女生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告訴他正要上的那輛大巴是回深圳的,當時又來了很多不認識的朋友,把他圍起來,就這樣賈甲才總算逃脫了中共精心的安排。

第三次是從香港去泰國的時候,那也很險,剛剛一上去泰國的飛機,飛機就開動了,再晚來一會兒,又上不來了;上不來了,當時香港警察就準備武裝把賈甲押解回大陸了。正是這一連串的巧合與偶然讓賈甲感覺神在幫他。 賈甲深有感觸的說,「我想我在這裡應該告訴我的神,我絕不會辜負他對我的厚愛,我絕不會辜負廣大黨員幹部,我出來的時候,很多黨員幹部、很多中國民眾都對我抱以熱切的希望。」

書面聲明,賈甲身證「退黨保平安」

賈甲抵達泰國後,向聯合國難民署遞交的政治避難申請異乎尋常的很快批准了,而隨著賈甲在泰國簽證的有效期臨近,賈甲去向何方?再次牽動了世人的視線。賈甲最終戲劇性的仍被台灣政府接納,再次平安進入台灣,為這次事件划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而這一次的轉機,在筆者看來,卻是賈甲書面退出中共少先隊的聲明。

為什麼這麼講呢?「天滅中共,退黨求生」,大紀元在其2005年1月12日的鄭重聲明中,早已明確談到了「神」一定要清算xx黨這個惡魔,同時告誡世人,「當神對xx黨清算時,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唯一的辦法是「所有參加過xx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而「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xx黨和xx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如果說賈甲的三次平安脫險,是見證了「天意」與「神跡」的呵護,那麼,賈甲書面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少先隊才真正的使他有資格去獲得了自由之身。

賈甲再次「登台」的啟示

賈甲的再次「登台」,作為這一事件的點睛之筆,生動的向世人傳遞了兩個「神」要表達的信息。「退黨保平安」,以道德和勇氣站出來和中共決裂的中國人,必能獲得神的呵護;神看人心,更看人具體的行為。所以,書面退出中共組織的聲明,才是真正能主宰自己平安的有效方法。可貴的中國人們,賈甲沒有辜負你們的希望,你們還等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