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聞CIPFG亞洲分團成立

國峰


【正見網2006年12月20日】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在台灣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亞洲分團,與會者包括立法委員田秋堇、蔡同榮、人權律師邱晃泉、前衛生署署長涂醒哲醫師等社會賢達。兼具立法委員與醫師身分的亞洲分團團長賴清德表示,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長達七年多、甚至遭活體摘取器官,為了捍衛基本人權,調查團要求即刻進入中國進行不受限制的調查,並呼籲中共早日終止慘絕人寰的罪行。

CIPFG亞洲分團由一百多位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及地區的國會與地方議會議長、議員、行政首長、非政府組織負責人,以及人權界、法律界、醫學界、學術界與媒體人士共同組成,成為全球四大洲中,繼十一月二十四日「澳洲分團」成立後的又一區域性的調查分團。

亞洲分團將要求中共對國際社會全面開放其所負責調查的遼寧省、山東省、河南省及天津市等地之監獄、勞教所、看守所及涉嫌活體摘取器官的軍醫院等地,進行實地調查,使真相大白,並要求中共遵守國際人權公約,執行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建議,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限制、監禁與迫害,並立刻停止從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今年三、四月間,多位證人向國際社會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以牟取暴利並焚屍滅跡的反人類暴行。五月份,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專程赴北京調查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及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六月二十七日,國際人權無疆界組織代表艾麗絲・斯的亞特女士(Ms. Elise Steyaert)在歐洲委員會第三次例會上宣讀了該組織的聲明,呼籲歐洲委員會就中共摘取器官及派獨立考查團赴中國調查真相等問題舉行聽證會。

七月六日,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公布調查報告,證實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該調查報告指出,一九九九年之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急速遞增,在過去六年裡,四萬多例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來源不明。除了法輪功受迫害外,找不到任何其它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種飆升,即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是中國快速成為國際器官移植中心的根本原因。

獨立調查報告公開後,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在國際上廣受關注,要求中共開放調查的聲勢,在國際社會迅速的鋪開。加拿大政府公開表示將對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進行調查:七月十三日,執政黨保守黨聯席會主席雷漢姆・傑福建議:加拿大應聯合美國和歐洲國家,結成國際聯盟,共同對中共施加壓力,將該事件訴諸法律,提交到國際法庭,讓人們看到事實真相。

幾個月來,國際社會頻頻發出正義的呼聲。六月七日美國國會參議員芭芭拉・鮑克瑟(Barbara Boxer)從一位加州選民的來信中了解到中共活摘暴行後,回信表達了譴責中共暴行和制止迫害的決心;九月六日美國密西根州參議員邁克・顧契卡(Mike Goschka)也就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進行譴責;八月十八日,澳洲政府和反對黨達成跨黨派共識,一致表示對活摘器官事件應展開獨立調查。

八月十五日,英國會議員豪沃斯表示,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的報告中提出了一些非常嚴肅的問題,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是極端可恥的。他相信:「英國政府和所有西方國家的政府都應該要求中共對此事做出解釋」;九月四日,瑞典六個黨派的國會議員發表聯合聲明,要求中共必須停止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正義的力量在悄然擴大、凝聚,從北美到歐洲與澳洲;從執政黨到在野黨,從媒體到各級政府官員,從廟堂之上到尋常百姓。歷史終將證明,在生命尊嚴和基本權利受到威脅之時,人類可以拋卻民族、種族、地域、黨派、信仰的隔閡,攜手並肩的共同消除邪惡。涓涓細流終成大海,每一份正義信念的匯集都具有摧毀邪惡的巨大力量。

如眾所知,中共與江氏集團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以鎮壓法輪功,到目前為止,至少有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百萬名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監獄和洗腦班,超過五百人被判處十八年以上徒刑。即使迫害再嚴峻,謊言再惡毒,也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在中共誣衊與迫害的六年裡,法輪功已經洪傳八十餘國,迄今已獲各國一千四百多項褒獎。世界各地的學員相繼以橫幅標語、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反酷刑演示、新聞發布會、文藝演出等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被嚴酷迫害的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

回顧過往歷史,大多數西方民主國家裡堅定維護人權的政府官員、國會議員一直堅持不懈的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例如,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考特.瑞德曾提出M236議案,要求總理克裡靖向中國領導人提出釋放十三位與加拿大居民和公民有親屬關係的、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國會一致通過了這項動議後,通過營救機構和加國政府的不懈努力,至少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營救到加拿大。

再如,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三零四號決議案,表達美國國會關於中國對法輪功的壓制所持的意見,決議要求中國政府應該立即停止在美國干涉人們行使美國憲法所保障的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權利,包括修煉法輪功的權利;中國政府應該停止利用外交使節在美國散布歪曲法輪功本質的謊言,釋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良心犯。

今年農曆新年之際,兩項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的決議案通過,格外受到關注人權之士的矚目。一月二十五日,由四十六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委員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全體會議上通過了譴責共產獨裁集權罪行的決議。一月三十一日,美國舊金山市議會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有識之士一致認為:中共是當前人類最大的罪惡,應該受到譴責和制止。如果姑息罪惡,任憑邪惡猖獗,那無異於人類在選擇邪惡、選擇毀滅。

這場對「真、善、忍」信仰的迫害,是對人類基本價值和尊嚴的嚴峻挑戰,也檢驗著每個人、每個國家的正義與良知。從近年國際社會鏗鏘有力的聲援反迫害,鼓舞著數千萬名仍身處險境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就彰顯信仰與人權而言,是國際社會對邪惡流氓集團的抵制,更是對中共試圖掩蓋迫害法輪功真相的當頭棒喝。

國際社會捍衛普世人權價值的決心,標誌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徹底失敗。吾人可以斷言:舉世良知的甦醒,足以抵制殘害善良的邪惡勢力。天理昭昭,善惡有報。二戰後紐倫堡大審,殺人劊子手概都難逃法網。同樣的,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喪心病狂的屠夫最後都將在正義譴責、審判嚴懲中償還罪惡。德國納粹集中營打手的下場,也將是那些「活摘器官罪行」禍首幫凶的歸宿。

此次,亞洲地區法、政、醫界人士跨國並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而組織的調查聯盟,勢必給予中共面對人權問題時的沉重壓力。「德不孤,必有鄰」。吾人欣見正義彰顯之期不再遙不可及,滿手血腥的劊子手終究罪責難逃。國際社會應該對此善行義舉多予關注和聲援,促成各調查團早日成行,讓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大白於天下,制止這種人神共憤的罪惡行徑,儘快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