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見到我的世界在發正念後的變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23日】

我也算是一個修煉了九年多的老弟子了,但我是一個不太合格的修煉人,只知接受著因走進大法而帶來的諸多福報,只知在遇到問題時求師父救助,可面對大法,卻時不時還持有懷疑態度,看不見就不信,更別提「師一言,我即行」了,每天拖拖拉拉,帶煉不煉,對師父說的發正念一事更是不當回事,幾天發不了一回。

然而,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大為驚奇,也更加見證了正念的強大威力,從此讓我對法、對發正念的態度發生了根本的轉變。

那一日,我的心情煩躁的很,身體更是難受又懶散,因為幾天來,我一直夢到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又窮又髒,破門爛窗,殘缺不全,即將倒塌的房屋,陰沉沉的天,骯髒泥濘的地,山上雜草叢生,胡亂的生長著無人修剪的樹木,大大小小,橫七豎八,參差不齊。不知怎的,我預感到那就是我自己的世界。

帶著太多的沮喪,我敲開了同修家的門,交談中,我把夢境向同修敘述了出來,同修沉思片刻,問道:「你按時發正念了嗎?」我羞愧的搖了搖頭,同修擲地有聲的說:「發正念清理自己思想,就是清理自身空間場,我們就是在一念造乾坤,圓容著你的世界,千萬要重視按時發正念、做好三件事。」

我一下子認識到自己沒聽師尊的話。通過更深的交流,我被完全包容在無邊的大法之中,帶著飽脹著的激情,我回到了家中,那一天我認真學法,一直學習到晚上十二點,按時發正念。

那晚睡著後我又看到了我的世界,那個地方一切都在逐漸的變化著,天晴日出,陽光燦爛,道路筆直,菜園裡菜花飄香,瓜果纍纍,閃閃發光充滿生機,房屋鱗次櫛比,窗明几淨,更讓我驚喜的是,在那清澈見底的水池中,除有那鮮活遊動的魚,也長出了一棵含苞待放的蓮花,大大綠綠的葉子中間,一枝粉嫩碩大的花骨朵正伸出水面,漸漸綻開……

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心中的激動無以言表:師尊啊,您在鼓勵我,您的話句句是真實的,是無邊的佛法。我只有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名符其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同修們,還不重視發正念的同修們,我們的正念是帶有無邊威力的,他不僅可以鏟除邪惡,更可以圓容美好我們的世界。同修們,精進實修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