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要注重高質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2月11日】

每天全球齊發正念的四個整點時間規定要求是十分鐘。我本人的理解就是,在這規定的十分鐘內,要有足夠的強大的正念,而且念力集中,在給推出的那一個層次和空間的一切邪惡黑手爛鬼就足以將其完全徹底的清除乾淨。

記得師父在《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提到:「大家知道,中國大陸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夠嚴重的,所以每個學員都必須真正的清醒的認識自己的責任,真正的能夠在發正念的時候,靜下心來,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這是極其關鍵的事情,極其重要的事情。那麼如果每個學員都能做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告訴大家,同時發正念,那5分鐘邪惡就在三界之內永遠不再存在了。」所以說,我認為在規定的有限而短暫的時間內發正念要注重高質量,不要走神,即便拉的時間很長,達不到發正念的真正和實質的效果,也不過是在擺樣子,走形式罷了。

在這裡只是交流和提醒,如果時間充裕,不受外界干擾,念力又足又強大,自己將發正念的時間延長一些,甚至更長,這都無可厚非,而且還應提倡。我覺得這種理想的發正念的狀態,還應該根據每一個人的自身不同情況,自己安排好為妥,不能都來效仿,否則會事倍功半,起不到好的發正念的效果。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38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