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語:呵護善良 永保平安

周正


【正見網2007年01月01日】

目錄

1、以史為鏡看未來
2、打壓善良遭天怨
3、世人覺醒是非明
4、亂世之中路艱難
5、大國崛起在何方?
6、金蟬脫殼為哪般?
7、道路自選天可鑑
8、呵護善良保平安

◇◇◇ ◇◇◇ ◇◇◇

春去春又回,又是新一年。

《史紀》中說:「夫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此天道之大經也。」一年有四季、人生有禍福,歷史有興衰。如何才能把握命運之舟呢?

《道德經》中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易經》中說,「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人生天地間,順應天理才能興盛,反之則前途莫測。

這樣看來,對於世間萬象,我們就不難從紛紜的表現中看出其內在規律,對人間世事與自身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以史為鏡看未來

2006年11月24日至29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舉辦了1932到1933年間大饑荒揭密展。這是烏克蘭第一次公開向公眾展示有關這一災難歷史的大量珍貴歷史圖片、文獻資料,再現了群體滅絕烏克蘭人民的歷史證據。[1]

在開幕儀式上,尤先科總統說:「大饑荒席捲了整個烏克蘭大地,到處是餓殍屍體,布滿了烏克蘭的東西南北,以及烏克蘭的中心。目前,經學術調查證實,『大饑荒』實屬史達林暴政和專制極權下的不幸悲劇。自烏克蘭獨立後,國家領導人一再重申,『大饑荒』的性質確實為群體滅絕。目前在世界上,有十多個國家已經確認了1932- 1933年的『大饑荒』是對烏克蘭的群體滅絕的實施。」

展覽中,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陳列出30年代各個州見證人的證詞。其中一個證人講述到:「在xx黨的恐怖下,我們不能講真話。即使我們沒有糧食了,也得說有。」根據資料顯示:烏克蘭在1932-1933年,每分鐘就有17人死亡。每天就有25000人活活餓死。死亡者平均年齡,男性為7歲,女性為10歲。而且遍布烏克蘭大小城鎮,在當時的烏克蘭首都哈爾克夫市的大街上隨處可見餓死者的屍體。

類似的,在中共的統治下,也發生過類似的大災難―只不過程度上更為嚴重。「中共建政後死亡最多的政治運動是「大躍進」之後的大饑荒。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饑荒」一文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饑荒。」實際上海內外學者對餓死人數的估計在3千萬到4千5百萬之間。」(《九評》)

蘇聯的昨天常被人們視為中國的今天。15年前的1991年12月25日,前蘇共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發表電視講話,辭去蘇聯總統職務,蘇聯正式解體。俄羅斯第一任總統葉爾欽,最近終於打破長期以來的沉默,對媒體揭開了前蘇共解體的謎底。葉爾欽表示原因很簡單:「那是必須要發生的歷史安排」。「我們都知道,亞歷山大帝國、羅馬帝國和奧斯曼帝國,這些歷史上的強大帝國,都無法逃脫自己的歷史命運,蘇聯也是一樣,它的解體已經被天定了」。如果用中文準確表達葉爾欽關於前蘇聯解體的謎底的描述,「天滅蘇共」是一個首選的翻譯。[2]

在退出中共黨團隊近1700萬人的今天,中共面臨著的是什麼呢?

打壓善良遭天怨

天滅蘇共也罷,天滅中共也罷,都不是偶然的。

呂春雲是吉林省遼源市衛校的一位教師。在98年遼源市建立交橋號召捐款時,呂春雲拿出自己的所有積蓄,捐款6 萬元,並且不留姓名,得到市民的尊敬。立交橋碑文上的「無名氏」和98年5月18日《遼源日報》都是此事的見證。

呂春雲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她曾身患多種疾病,學法輪功後不僅疾病不治而愈,而且也由於「真善忍」的信仰而道德情操不斷得到提高。然而,就是這樣的好人,幾年來卻由於對「真善忍」的信仰而不斷遭受迫害。現在她身體極度衰弱,骨瘦如柴。而且遼源市邪黨不法人員圖謀近期對非法關押的八名大法弟子進行走過場的所謂「審判」。[3]

對法輪功的無端打壓,已造成至少3千人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送勞教或關監獄;而對「真善忍」的信仰的鎮壓,不僅是一場人類歷史上的恥辱,也是上天所不能容忍的。

世人覺醒是非明

如果幾年前,人們被中共宣傳所欺騙的話,現在他們已經清醒過來,並開始抵制這些迫害。

2006年12月9日,2500名湖南省株洲市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再度投書國際社會,揭露近期勞教所變本加厲的酷刑折磨,呼籲全人類都來努力結束「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4]

聯名信表示,此前他們曾兩度突破重重困難,聯名上書國際社會,揭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暴行。公開信發表後,勞教所收到國內外各界正義之聲的嚴厲譴責,然而勞教所警察非但不收斂,反而對內變本加厲的折磨法輪功學員,對外用更加陰毒狡詐的方式,讓一些被高壓折磨得變態的所謂「轉化者」拍電視,用謊言來愚弄毒害世人。

目前勞教所許多曾親自動手施行酷刑的各類大小頭目全部退到幕後,主要利用減教為誘餌,唆使犯人往死裡毒打法輪功學員,其手段極其殘忍。由於勞教所的嚴密封鎖,所知道的幾個案例只是白馬壟女子勞教所裡天天上演悲劇的小小縮影。比如陳杏桃,家住湖南省岳陽縣楊林鄉姑橋村新莊組23號。2001年1月31日被非法送湖南株洲白馬壟女子勞教所,期間受盡殘酷迫害導致下半身癱瘓,2001年5月17日出獄後,歷盡一年多的痛苦煎熬後,於2002年5月27日含冤去世。

亂世之中路艱難

伴隨著中共對傳統文化的踐踏和對人性良知的摧殘,人類道德已經到了極其危險的邊緣。

兩年前,大陸官方媒體廣泛報導了發生在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一對「肝膽相照」夫妻的悲慘遭遇:丈夫崔建軍患肝硬化晚期,妻子楊潔捐出1/3的肝給丈夫做肝移植手術,醫生稱手術非常成功,然而丈夫死了,死時胸腔還未縫合,而他的眼角膜卻不見了,妻子2/3的肝臟也不知去向。

這樣的欺騙還在不斷發生,而且牽扯到中共各級政府。比如,2006年11月7日晚9~10點左右,山東省青州市東夏鎮二府村鞭炮廠發生大爆炸,推估死亡數是50人。官方與地方媒體報導都統一口徑──死亡2人,因為報3人為重大事故,要追究領導責任。[5]

而中共的倒行逆施與對法輪功的鎮壓,更加劇了人們的痛苦。評論者丹陽在《惡行與災禍》一文中表示:「中國大陸50年來有8次大地震,都剛好發生在十年文革期間。從2000年以來,大陸頻頻發生旱災、水災、蝗災、天候異常,與中共全面打壓法輪功的時間也一致。」

大國崛起在何方?

中共不等於中國,這是個常理。然而,中共在滅亡之前,還要以人們的民族情緒來為自己解脫。是垂死掙扎也罷,迴光返照也罷,其實都是妄然―因為中共的暴力與欺騙不可能解決任何問題。

剛過的幾個星期,中國央視播放12集電視紀錄片《大國崛起》,分析九個近代國家如何崛起成為世界大國。外電評述說,這部電視片旨在支持中共所謂的「和平崛起」道路,但如果要達到現代化的目標,中國最需要做的是對自己的歷史作出公正的評價。而且,影片沒有真正討論民主在政治體制中的作用,而容忍不和諧的聲音恰恰是大國崛起的必要條件。歷史證明,大國的道德環境及其特徵對其持久存在至關重要。[6]

未來世界(Tomorrow's World)網絡雜誌評論說,過去顯赫一時的帝國在哪裡?亞述帝國在哪裡?巴比倫帝國?羅馬帝國?你能發現它們被遺留在博物館裡、在廢墟上或在幾個古老石頭建築物裡,近代只有遊人常去那裡光顧。這就是大國的崛起和墮落!

為什麼許多過去顯赫的大國會衰敗和墮落?歷史反覆證明,一個國家的道德環境及其特徵對它的持久存在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任何一個只在經濟上發展而沒有道德根基作後盾的「暴發戶」國家,都不可能稱得上真正崛起。上帝的道德法律適用於每個國家和個人。傳道者保羅寫道:「不要受欺騙;上帝不可嘲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Galatians 6:7) 任何個人和國家散布淫邪、暴力和鎮壓都不會有好下場。

金蟬脫殼為哪般?

據說壁虎在遇到自斷尾巴以逃走。中共也學會了這一招。

在2006年3月8日由證人向國際社會指證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牟取暴利以來,國際社會要求進入中國大陸進行實地調查的呼聲不斷攀升,中共受到的壓力遠不是「摘取死刑犯器官」可比的,因為這是「活體摘取」,是為牟利而殺人,並藉以從肉體上消滅堅定的信仰者。中共很明白,無論如何不能承認這項指控,因為這遠遠超出國際社會對人權迫害的心理極限,是任何有良知的人都絕對不能容忍的。[7]

在中共看來,一方面死不認帳,另一方面拒絕調查,就能夠矢口否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指控。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進行了無可辯駁的調查,用各種各樣的實事和證據表明,這種大規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非但沒有因為國際社會的壓力而停止,反而肆無忌憚的繼續、公開的進行。這是2006年7月6日的事情。

面對這份長達46頁證據確鑿、論證精密的報告,中共指出了兩處中國地名的拼寫錯誤,另加上一些對調查員的人身攻擊,算作正式的回應。但是,國際社會卻普遍接受了報告列舉的實事和結論。不僅加拿大政府表示高度重視這份報告並支持更進一步的調查,美國、澳大利亞、歐洲許多國家以及台灣等國會、媒體及社會大眾,都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這種超出人性考量的邪惡行徑。由於國際社會的廣泛共識,直接進入中國大陸進行實地調查的呼聲再次升高。

正是在這種道義的譴責越來越廣泛、正義的壓力越來越難以承受的情況下,中共超出一般人的預料,居然主動「舊話重提」、「自揭傷疤」,當眾認控「摘取死刑犯器官」這種普遍認為已夠卑劣但並非它最不敢暴露的罪行。

其實,了解中共邪惡本性的人們,不妨思考一下:在中共把法輪功當作最最危險的敵人的公開政策之下,在「610」統轄的「公、檢、法」「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的情況下,在死刑犯的待遇高于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的社會環境下,是不是可以理解:中共是不是把法輪功學員當作死刑犯對待?中共宣稱的「大部份器官來自死刑犯」包括不包括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的時候,他們是被行刑之後還是在之前?

然而,如果是天滅中共的話,那斷尾求生之術又有何意義呢?

道路自選天可鑑

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秘書長賈甲隨觀光團到台灣旅遊時脫隊,公開宣布與中共決裂,並曝光一直被中共掩蓋的退黨潮真相。此前兩個多月,東航機長袁勝因在上海機場談論退黨早告發,受警察威脅而在美國跳機避難,為退黨潮的另一見證。

隨著《九評》的繼續傳播及退黨潮的推進,2006年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增加了一千多萬,從年初的678萬上升到年尾的1679萬,每天平均3萬人在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中國民眾自發選擇道德和良知的精神覺醒運動在加速中走向2007年。

在海外,儘管絕大多數政府和官員都能清醒對待,但也有在中共利誘下糊塗的。歷時一年半的澳洲法輪功學員狀告外長唐納,濫用職權簽署證書限制法輪功在坎培拉中國大使館前的和平抗議活動的訴訟案於12月14日,以被告唐納允諾不再簽 發證書、支付原告法輪功所有的訴訟費2萬澳元划下句號。法輪功發言人呂貝卡和原告之一的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在步出法庭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這個案件的結果對維護西方社會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和澳洲公民的基本人權來講都是一場勝利。

呵護善良保平安

一代獨裁者薩達姆高壓統治伊拉克長達24年,任內不可一世,冷血無情,許多無辜百姓無故斷送性命。任憑薩達姆再怎麼強勢,淪為階下囚後也只能面對命運,難逃一死。2006年12月30日天他被送上絞刑台,結束他的一生。

常言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回顧歷史,何嘗不是這樣呢?

真心祝願您能有一個明智的選擇。

參考資料:
1. http://epochtimes.com/gb/6/11/26/n1534911.htm
2. http://epochtimes.com/gb/6/12/30/n1573787.htm
3.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12/10/144340.html
4. http://epochtimes.com/gb/6/12/9/n1551495.htm
5. http://epochtimes.com/gb/6/11/26/n1535057.htm
6. http://epochtimes.com/gb/6/12/10/n1552068.htm
7.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11/27/143370p.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