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小故事:前世之怨,今世之緣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09日】

章姐和秀英之間的緣分很微妙,兩人經常有機會在一起。秀英對章姐總是非常關懷,感覺章姐就像自己的親人,然而章姐卻莫名其妙的總是恨秀英,而且是無法自控的、發自內心的恨,怎麼回事呢?秀英並未有做過任何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啊?

由於秀英的身體沒有完全鎖住,有時可以看的見,也許是師父有意讓她知道。在一次入靜狀態中,她看到了自己和章姐的前世因緣:在久遠的一個朝代,秀英曾經是一國之尊,而章姐則被選為妃子。由於某種原因,這位妃子卻非常不樂意,她不同意做皇上的妃子,後來在萬般無奈之下憤然離宮出逃。皇上得知這一消息後,一怒之下把這個妃子的全家老小全部抓住,並斬盡殺絕了。因為這件事,兩個生命結下了深仇大恨。

然而她們有著很深的緣分,今世又同為大法弟子。當章姐聽完秀英的敘述後,她好像明白了什麼,從此再也沒有了對她的恨意。慈悲的師尊幫助她們又了卻了一樁歷史上的積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