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不怠 大法的超常時時展現

雲清


【正見網2007年02月27日】

我從小體弱多病,到四歲還不會走路。母親講:我二到四歲得了「大肚子痞」病,曾三次死去,父親去埋都分別被老太太救了回來(她們都說我沒死)。我久經磨難終於活下來並於九八年六月有幸得法。我感受到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造就的。我要將我的生命溶於法中,堅定實修,助師正法。

我是生活在農村的弟子,靠種地,打蜂窩煤出售維持一家人的生活。因妻子有病(腦出血後遺症),每天除種地打煤賣煤外,還得洗衣做飯照顧妻子,有時忙得一天吃上一頓飯。但我心中有大法,我牢記師尊教導:「再苦的環境,再忙的情況下,都不能忘了學法,一定要學法,因為那是你們提高的最根本最根本的保證。」白天沒有時間學法煉功,全靠晚上,每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從九八年到二零零六年這七年當中,我學法煉功一天也沒間斷,就連我母親去世那兩天我也堅持了學法。我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只要能煉功學法,再苦再累我也不在乎。我沐浴在大法修煉中,我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師尊那純正、祥和、洪大、慈悲的能量場溶化著我,淨化著我的心靈,我感到師父時時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呵護著我。

大法的神奇震驚世人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上旬的一天,我被一輛裝有一千八百塊蜂窩煤的三馬車輪壓在了腳上,當時腳象壓碎了一樣,鑽心的疼,片刻腳腫得象饅頭一樣。當時我的第一念就是:我是李老師的弟子,有師父保護我,不會有事的。當夜我盤腿打坐,把腿往上一搬,豆粒大的汗珠馬上就掉下來了,我想師父在法中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反覆背誦師父的法,就這樣我堅持了四十五分鐘。下來後我覺的不那麼疼了,全身輕鬆了很多。第二天我照常幹活,別人說:「你行嗎?」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別人覺的很神奇。我親身感受到: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二零零四年三月三十日,我去給別人幫工,在路上被一輛桑塔納撞出六米多遠,當時就休克了,兩個小時醒來時正在醫院做CT,我第一念:不能在這,我是修大法的,不會撞壞。經檢查,腎腰部有問題,急需住院治療。我悟到這是舊勢力的迫害,我不能承認它,回家了。回家後家人親屬都不干,無奈只好又住進醫院。在醫院我堅決不用藥,照常看《轉法輪》,並給同室講真相。明白真相後,老年病人說:我得告訴我那當官的兒子,不要迫害法輪功。另一個是在監獄八年剛放回家的他,流著淚說:我再也不幹壞事了。三天後我出院回家。

出院第二天我給同修送資料,心想:騎車試試行不行,剛上車就摔倒了,三根肋骨扎了出來。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我心想:「師父,我錯了,我沒正念正行。」三天後,三根肋骨全回去了。我真正體悟到大法的超常與嚴肅。

二零零四年入冬以後的一天凌晨三點,我和兩個司機進山拉煤。剛到山上,已是上午九點,天氣驟變,西北風卷著大雪撲面而來,氣溫降到零下十五度左右,因車用的油不是防凍油,車開一會兒就滅火,我們就要下車找柴木烤油箱。兩位司機穿著棉衣,棉褲,棉鞋。而我穿的很單薄,他們仍然很冷,於是他們問我:「你冷不冷?」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冷。」走了一會兒,他們又問我:「你怎麼不冷?」我說:「我是煉大法的,有師父保護。」回來的路上已是深夜,氣溫更低了,他們用奇異眼光看著我說:「你真的不冷嗎?」我說:「不冷。」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第二天凌晨四點,我們把煤拉回了家。這一天,我吃了一頓飯。一路上,我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講了三退。他們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超常的體現,非常相信,當時就把自己和全家人都退了。

講真相救眾生勸三退

師尊講:「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就是維護大法,救度眾生,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做好三件事。」「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講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

我悟到:我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就要把救度眾生溶在自己的生活中。只要有一顆救度眾生的強大慈悲心,有溶化鋼鐵般的意志,把自己當作神,就能救度更多的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大事。所以我無論走到哪裡,就把真相送到哪裡。我對被救眾生第一念就是:我是神,我來救你。首先清除被救人空間場中的一切邪惡,解體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對他的操控。遇到老年人就講祛病健身,講大法的美好,講惡黨在歷次運動中的殺人罪惡,講三退。遇到年輕人就講文化大革命破四舊,講惡黨腐敗,講六四,講惡黨迫害法輪功,講三退。

因為我每天都要打煤賣煤把煤送到客戶家。每到一家我就把大法的福份送到家,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有時一天勸退二十幾人。並且一直堅持發送真相資料。把直接面對面講和給每家每戶發送真相資料一塊做。當然,我們能夠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師父的安排,我們只是按照師父的安排在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在這幾年的修煉中,我深深體會到師尊的慈悲和偉大,深深體會到只有多學法,學好法才能堅定正念,才能把自己真正溶於法中,不斷昇華自己,才能更好的講清真相,救度眾生,才能不負師恩。我還有很多沒去的常人心,以後我一定更加重視學法,更加精進實修。

層次所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