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不靠、抓緊時間快講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3月03日】

有時我們或許因為一念之差而錯過一次講真相的機會、錯過了一個眾生得救的機會,看似是件小事,我們卻不應該忽略。

一次妻子的一位好朋友來到我家做客,我們由於都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每年最多只能見上一、兩次面。上會見面已是一年多以前了,由於時間匆忙加上正念不足,錯過了那次機會。此次這位朋友是和她的愛人一同來的,我見他們來了,便將筆記本電腦打開、把真相節目播放出來。開始時他們還只顧著說話,後來大家的注意力就漸漸的轉向了真相影片的畫面,我們就預言等話題進行了一些討論,能感受的出來,他們頭腦中的黨文化造成的對大法的誤解在消除。最後在我們的勸說下兩人都退出了共青團邪惡組織。

我想說的就是這個觀念。以前總是由於怕或擔心別人不理解,客人來了不好意思放真相的節目、或是由於人的觀念很難張口跟別人去當面講。可是呢?當我們這樣去做了的時候,發現效果是非常好的,常人不會不理解,除非他選擇的是不要未來。他來干什麼來了呢?不就是來找真相了嗎?

還有這麼一回,是我的小姨來了,和她的女兒。來了之後她們就看電視,我是後回到家裡來的,回來後我就關了電視、放上了真相光碟讓大家看,雖然她們不很關心,但我這樣做了的時候就是在把美好留給了她們,她們也真是明白了一些,明白了哪怕一點兒,我們就是在救度她們了。

上次我去我的姨姥家也是,她家人很多,我們也去了好幾個人,都是大法弟子,她們的影碟機裡放的什麼流行歌曲,我就給換上了真相光碟,結果效果非常好,大家都聚精會神的看完了,還勸退了幾個。

通過這幾件事情我就感受到我們自己的正念的力量,我們不能等、不能靠,有機會能在這麼緊要的歷史關頭遇見我們的那肯定就是師父安排來找真相的,莫不可因為我們的一時懶惰或是其它的常人觀念而影響了講真相救人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