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略對收廢品的世人講真相 

期盼


【正見網2007年01月19日】

前幾天我先生在夢中驚叫,被我叫醒了。他說夢見大蛇了,而且鑽到被窩裡。我悟到家裡還有東西沒清理淨。

一天我休息,開始清理孩子的高中學過的課本。發現裡邊有很多中共幾大魔頭的圖片。於是我開始清理。如語文課本第一篇都是毛澤東的文章,中間還有鄧小平的文章。近代史課本更少不了那幾大魔頭的照片。

清理後我找來了一位收廢品的。先與他閒聊幾句,然後切入正題。開始講真相,由「天安門自焚」中共栽髒陷害法輪功談起,中共迫害達七年多,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瀋陽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關押六千法輪功學員無一生還。迫害仍在繼續。那個人聽了感到震驚,相信了我說的事實,說道:「現在沒人相信xx黨,沒人說他們好,老百姓背地裡都在罵他們。」當時談的效果很好。我順便問他:「你收廢品時,是否收到大法資料?」他說:「收到過。」我問:「你是在樓道裡撿的還是在個人家收的?」他說:「都有。」我繼續問:「多嗎?」。他說:「以前多,現在少了。」後來我問:「你如何處理的?」他說:「賣掉了。」後來我告訴他,這些資料都是救人的,是大法學員用自己的錢製作的,以後再收到或撿到不要再賣掉了,送給他人看。這是一件積功德的事。他點點頭。他臨走時,我送給他一個護身符,並讓他和他的家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的。他答應了。我很欣慰,又一位世人得救了。

最後我要與各位同修說的話就是,賣廢品時,別忘了向他們講真相,他們都是我們身邊的有緣人。該救度的對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