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三界內的亂神與抓緊救度眾生

廣靈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14日】

師父新經文《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發表後,我看到在另外空間,師父已將弟子的功能打開,並形成一個整體。也就是說我們已經擁有了這方面的能力。有的能看到,有的看不到,但都一樣起作用。讓我看到了,也是有目地的,那麼就寫出來告訴大家,但這只是在我這個小小層次上看到的:

我們所說的一些邪靈等等因素,其實都不是想像中的東西,都是實實在在的物質存在。它們在三界的存在形式就是在三層天中。我們知道三界粗分是天上、地上和地下,它們的存在是貫穿於這三層的。它們的根都扎在地下,也就是陰間。以邪惡的「三個代表」為例,它的根是立體三角形的,整體是由四個三角形構成的,每個三角形由三條邊組成,都是一根根的棍狀的東西。在解體它們時,必須將每一根棍都打斷解體掉,整個立體三解形才能解體掉,這個過程很費勁兒,其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那麼根斷了,它們在天界上的生命也呆不住了,都散開了,掉下來了;在人這兒的表現呢,就是這些干擾正法的壞人在風雨的搖曳中等待著形神全滅。你不要看它們表面上是什麼官,什麼職務,有多大的勢力,它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已經沒有魂了。

在三界內的天界,層層都有很多神,對於人來講,它們都很有本事,加上舊勢力在每一層都插上了一隻腳,使得它們更是不可一世。現在,師父讓我們處理的就是這些亂神。目前掉下來很多,因為下界沒有根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目前的形式也就非同小可,救度眾生的時間也就更加緊迫。所以,同修們要放下一切執著,做好三件事。定點發正念,抓緊有限的時間講真相,讓與你有緣的生命都三退(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三退,大面積的做),救一個是一個,其實給人三退的時間已經很少了,現在執著什麼都沒有用,只有趕快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