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21日】

關於藍綠問題,透過到加拿大參加法會的同修不斷的深入交流,個人體認台灣地區同修不只是自己要趕快及幫助同修向下挖根把執著藍綠的心去掉而已,與此同時,更要責無旁貸的帶動台灣地區同修整體精進實修,依個人目前的淺見,提出以下兩大層面上的問題供大家參考:

一、修煉再提高

台灣學員整體上對情的執著還是太重,台灣人的人情味是出名的,包括講話時同修明明有所不足,仍多不敢勸善幾句,因此要修去這個情是很不容易的。其實,做為一個常人中的人是什麼也不是,能力是很有限的,連妻兒的命運都無法掌控,還想左右別人?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想干不想干,高興不高興,愛和恨,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今天大家有幸得到大法,是千載難逢之機緣,大家就應該好好把握,怎有多餘時間瞻前顧後,躊躇在藍綠等政治紛爭漩渦中呢?要趕快修掉它,不斷的昇華。

其實,師父早就把我們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全部都清理出去,想做就能做得到的,師父不是講了嗎? 「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話,帶著這樣一個渾濁的身體,黑乎乎的身體和一個骯髒的思想,怎麼能達到往高層次上修煉呢?」「同時我們再把低層次上所要打基礎的這些東西給你下上一套現成的,這樣一來,我們就在很高層次上煉功了。」《轉法輪》

同修向高層講清真相經驗時,就請在講清真相中,慈悲的將師父的「富而有德」、「法正」等法理帶給他們,去引導他們,接受與否就由他們自己選擇,並時刻守住修煉人的心性,自然就沒問題,同修之間的間隔也將透過彼此的交心而消除。眾神都在看顧著呢!當台灣的大法弟子整體都修好了,台灣社會怎會亂得起來。

二、不忘慈悲講清真相救度眾生

師父在法中已一再叮嚀著我們,「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維護大法的作用是無法圓滿的,因為你們與過去和將來的修煉都不同,大法弟子的偉大就在於此。」(《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煉之外,你們最大的責任就是要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不做能行嗎?不做好能行嗎?」「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大家不都是在維護法、證實法嗎?這就是你們的責任。」(《2006年加拿大講法》)所以作為一位大法弟子,我的體悟是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不僅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能否修得圓滿的重要過程。

有證據顯示,自從三月份蘇家屯活體割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銷售牟利事件曝光後,大陸各大醫療院所的器官移植中心在七月一日禁止販售活摘器官新法施行前,正在加緊大量實施器官移植手術,也就是配合的做謀財害命的勾當,把被違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當作俎上肉,任其宰割取用,我們還能麻木嗎?我們若晚一天講清真相,就又有多少的大陸同修失去生命,也讓無緣接到迫害真相的眾生,及因聽信邪黨謊言參與迫害的醫生、護理人員,最終也將在正法中而遭到淘汰。

因此,抽出時間向台灣與大陸醫學界講清真相又是刻不容緩的事情,這是同修可以做到而且可以做得好的,也希望同修都能在踐行中修出慈悲心來,同時為我們的世界圓滿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

以上純屬個人淺見,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