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隨師正法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9月18日】

一、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救度眾生

有機會在中國餐館裡做了一段時間領班的工作。想到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時時處處能嚴格要求自己並善待他人,得到上下的好評。由於有些人受共產邪黨的毒害很深,對邪黨的本質認識不清。一提起「退黨」有些人就不愛聽,但嘴上又不敢講。有一天我放了一份「九評xx黨」的報紙。第二天來上班就沒了,經理說是他扔了,還說些不好聽的話,我當時就不高興了,就說:「你們這些人還有良心嗎? 共黨在迫害好人,你們不但不同情,還替邪黨說話……」。我真的生氣了。又去和另一個人說,「我如果不學法輪功早就和他幹起來了……云云。越說越氣,心裡好不平衡,忘記自己是個修煉的人。 回家後我很後悔。

師父在《2004年美國西部法會上的講法》中是這樣說的:「善它不是裝出來的,也不是表面上維持的一個狀態,善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那是通過修煉才能得到的、才能體現出來的。在眾生面前,你的話一出口,你的念一動,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體,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東西解體,那麼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沒有真善的強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體,你在講清真相中就起不到作用。」

對照師父的法,我沒做到忍,沒有做到善。怎麼能去更好的救度世人?

別人的話能使我動氣,動了心。在這一點上說明我還是在常人這個層次上。有個常人朋友說我,(真,善,忍的)「忍」功還沒有修好。師父也借別人的嘴點化我。

回想起來我是生長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親身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人,受中共鬥爭的影響,從小就爭強好勝,長大工作後也是脾氣急躁。別人不能說,一說就火,火起來不饒人,尖刻直刺人家的骨髓。身心都不健康,搞的家庭也不和。為了治病還學了附體功,一煉功胡思亂想,深受其害。如不學大法,後果不堪設想。學大法後我已經徹底清除否定它們。得法有幾年了,提高的很慢。表現在做好三件事上不穩定,有時抓緊,有時懈怠。我認識到:就是沒有淨心,真正的入心學好法。沒有做到「時時對照,做到是修。」(《洪吟》)師父說「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內去找,在你這顆心上下功夫。你才能夠真正的提高上來,……」(《轉法輪》)師父還說過:「如果修煉的人要是只從表面上放得下,但內心裡邊還在保守著、固守著一個東西,固守著你自己的那個你最本質的利益不讓人傷害的時候,我告訴大家,那是假修煉!你自己的內心要不動,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騙自己。只有你真正的從內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

二、用琴聲去證實法 隨師正法走到底

雖然自己有很多的執著,修的不夠好。可是慈悲的師父不嫌棄我。給了我一個證實法的機會。

今年我參與了2007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天音樂團」的排練工作。有幸見到了師父並經常能夠親耳聆聽師尊的教誨,目睹師尊的言傳身教。師父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慈悲。同修們都感到有師父的加持我們進步很快,也才會有這台晚會。

師父在《洛杉機市講法》中說過,「其實人類社會的任何一個東西,我只要選定它,都能用其來使大法弟子修煉。你比如我過去談過的音樂,如果人在音樂的學習與創作中有大法來指導,就能夠進步、在思想中能夠有靈感,能夠意識到、想到需要的,那是神的點化。那麼也就是說呢,不論你在哪一個領域裡,你的技能方面能夠提高那是你不斷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後的表現,表現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從人的角度上來講你在變成好人,由於學法內修你做的越來越好,神就會給你應有的智慧、給你靈感,讓你在學習中明白很多、讓你創造出更好的東西、讓你技術更高、讓你超越。」 我深知要拉好琴必須要修好自己,修心最重要。我離開專業團體已經有20 多年了,以前拉琴覺得很累腰酸背疼。現在拉多長時間也不覺得累。

隨著心性的提高,我的琴技也在不斷的恢復和進步。是大法使我從新拉起了小提琴。是大法給了我的新生。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一切。我很有信心拉好琴。用我的琴聲去證實法。不辜負偉大慈悲的師父對我的期望!隨師正法走到底!我們深深的感到--為了救度眾生,師父的用心良苦,用文藝的形式去喚醒世人的良知。可以說這台晚會是傾注著師尊太多的心血……。

讓我們以師尊的「濟世」共勉:

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

(2006年達拉斯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