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與解體紅色惡龍

廣靈子


【正見網2007年03月15日】

《聖經》裡面提到的紅色惡龍,本人也在目前所在層次中看到一點,寫出來供同修們參考。

在《聖經・啟示錄》裡面的那隻紅色怪獸,表面上看是七個頭,在另外空間看,還有二個頭隱藏在身體裡面,一共是九個頭,一條尾巴。把尾巴拿掉後,裡面由九隻怪獸組成,這個解體過程都是用法來處理的,法在這個層次中的表現是一種文字。在人這個層次上是看不到法的,只是理解上有法的存在,其實都有其形像的存在形式,文字便是其中一種形式(我也只能知道這麼多)。把怪獸解體後,都綁到字上,一個都跑不掉,直到最後徹底解體。這或許幫助我們理解為什麼一面要傳播九評勸三退,一方面又傳播神傳文化。

另外,修煉不是無止境的修,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到了,問題也就都解開了,過了救人的時間還去救誰呀?師父讓做啥就做啥,別懷疑,把一切執著都放下,相信師父讓我們做的都是有原因的,都是有深層意義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