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滅中共 誰也擋不住

李鼎


【正見網2007年04月13日】

中華民族5千年的輝煌歷史告訴人們一個鐵的事實,那就是一朝一代的更替使得中華民族的歷史無比的豐富多彩。

大家知道,過去改朝換代的時候文化馬上就發生變化,服飾的差異也非常的大。從電視連續劇也可以看到,清朝、中華民國和中共政權獨裁下的文化,服飾等變化也是非常的不同。清朝以前的中華民族的5千年歷史是貫穿了神傳文化,而近代的中國歷史,特別是中共政權當政後的歷史是貫穿了無神論的中共黨文化的歷史。灌輸了「無法,無天」,「人定勝天」,「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xx黨是人民的救星」等等。就連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的一塊奇石,上面天然形成六個大字「中國xx黨亡」,中共媒體報導時都被篡改成前五個字,而稱其為「救星石」。

在中國的歷史上,古時秦朝滅亡之前驚現了「亡秦碑」,而今平塘掌布風景區出現了「亡共石」。

xx黨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宇宙中的一個怪胎,天要滅xx黨實際上早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末就從蘇聯和東歐xx黨的解體開始了。為什麼「亡共石」在2002年6月由當地的村黨支部書記王國富(其諧音為「亡國夫」)發現?大家知道,江XX利用xx黨的專制權力於1999年7月公開在全國範圍發動了迫害法輪功運動。從2002年6月「亡共石」在老百姓中流傳開始,神已經定下了解體中共,一個嶄新的政權就要在中土神州誕生。

過去中國朝代的變更都是伴隨著多年的血腥暴力抗爭,無數的中國百姓和士兵死於推翻舊王朝建立新王朝過程中。有些家族也難免於滿門被滅絕。這些過程都是從物質層面(武裝、暴力等)來改朝換代,然而從精神層面解體xx黨,改朝換代,這可是神對人的大智慧和大慈悲,否則很難想像在具有13億人口,2百多萬的軍隊,1百多萬的武警和警察,加上擁有世界上頂尖端的各類核武和飛彈的專制國家不發生武力抗爭。

從2002年6月「亡共石」的出現,到2004年11月,奇書《九評xx黨》的發表,就像九劍刺向共產赤龍的心臟,把xx黨如何邪惡的本質不但告訴了被黨文化控制的中國人,還告訴了所有的把中共等同於中國的西方人。

《九評》剛發表不久,大紀元發表了: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這個鄭重聲明就像一枚投向中南海的重磅炸彈。它告訴了中國民眾,xx黨的末日就要到了,神要開始清算xx黨了。它不但告訴了中國人在大難降臨之前如何自救,還告訴了西方人盼望已久的神也同時來救度他們來了。看哪,「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聖經啟示錄》中,神的預言正在中國和世界上發生著,世界上人人都得在要不要邪黨的問題上表態,如果人表示不要邪黨,其獸印就會被抹去,反之,人如果站在邪黨一邊,這人「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而中國大陸人,必須發表「退黨、退團或退隊」的聲明,才能抹去獸印,人人都得選擇未來。

2006年9月大紀元發表《解體黨文化》系列文章系統的「分析中共是如何系統的替代傳統文化,如何系統的進行思想改造,採用何種灌輸手段,以及被改造思想後人們的種種表現。宣傳中常見的黨文化、黨文化的話語系統、生活中的黨文化以及習慣性的黨文化思維這些遍及思想、語言以及行為上的具體表現。」從中國人中挖除維繫中共獨裁得以生存的根。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到今天:總計退黨(團,隊)人數有超過20,561,519。中共邪靈的根都拔起來了,這顆樹隨時都可能倒下來。這些「三退」人士中,遍及中共的各個階層。比如,2006年10月22日,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秘書長賈甲隨觀光團到台灣旅遊時脫隊,公開宣布與中共決裂。賈甲對媒體說,今天中國老百姓包括高官都在罵中共。「目前在中國大陸想退黨的人,應該占所有黨員95%。如果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設一個平台,讓人民自由的選擇退出或參加xx黨組織,最後只會剩下黨中央。」此外,在大陸還曾發生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的47位前中共軍官集體退黨事件。這47位轉業軍官中,副師職1人,正副團職4人,正營職6人,副營職及以下的有36人。他們表示:幾年前轉業到地方後,經濟政治待遇盡失,生活困苦,上訪無門,在退黨大潮的感召下,大家決定集體退黨。

前蘇聯xx黨的和平解體,是老天爺給世人一個警示,貌似強大的中共惡黨也「用不了一天就解體」。之所以今天惡黨還存在,是因為神還在等待眾多世人和政府從對中共惡黨的懼怕或存有幻想中醒過來,正確的選擇拋棄中共惡黨,抹去獸印。

任何個人或外國政府想幫助中共變好不至於垮台,聲稱與中共的關係是從來沒那麼好時,可要小心,宇宙的法是慈悲和威嚴同在。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