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娘的親身經歷見證大法的美好、神奇



【正見網2007年05月03日】

我認識一位孫大娘,今年七十三歲,家住四川成都龍泉驛大山上。最近大娘給我講了李洪志大師多次救了她和她兒子的生命,她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大娘從心底裡感謝大法,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她說,妹妹是大法弟子,家住成都南面某縣,是個退休工人。她妹妹修煉大法身心受益的事實,使她非常相信大法好。大娘雖然不是煉功人,可是,只要一到妹妹家,她就要看、聽師父的講法錄像錄音帶。護身符從不離身,每天不但自己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讓其子女念。從二零零五年以來,她祖孫三代先後有十一人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接著,大娘講述了自己及其兒子經歷多次危險,都是大法師父的搭救才得以轉危為安,化險為夷,保住了性命。

一、二零零四年經歷兩次

(一)二月份,大娘把在龍泉大山上採集的兩大袋草藥運到龍泉街上去賣。大娘的小兒子夜裡二點用摩托車送她,行至中途,突然間摩托車狠狠的撞在一塊至少有一立方米的大石頭上,前輪胎彈起一尺多高。大娘立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娘和兒子穩穩噹噹的坐在車上,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車完好無損,照常行駛。到了街上藥也很快賣完,當天下午四點鐘就安全到家。

(二)那是五月的一天,吃了中午飯,大娘到山上撈渣渣漚肥料。不一會兒,天一下就黑了下來,然後由黑變黃,後來變的漆黑,象黑夜一樣伸手不見五指。大娘立刻舉起護身符高聲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救師父幫助。

說來也神,就在大娘邊高呼大法好、求師父幫助時,天色也逐漸的在變亮。大娘抓緊時間往家裡趕,剛到家門口,拇指大的冰雹一下子從天而降。而龍泉街上下的冰雹有雞蛋大。樹葉、玉米葉都被冰雹打成一條條的。當別人問她一個人在大山上,天那麼黑不怕嗎?大娘說,自己念大法好,天才亮開的,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二、二零零五年經歷兩次

(一)二月份,大娘的兒子在龍泉的賈家場的醫院照顧住院的兒媳,空閒時,她兒子到街上轉耍。當大娘的兒子正蹲在街上地攤前看東西時,突然一輛大卡車向她兒子猛衝過去,眼看就要撞上時,她兒子不知怎麼回事,只感到身體向汽車飛去,趴在汽車前蓋上,車就停了下來。當他兒子從車上下來,發現車內空無一人,司機正在館子裡吃飯呢。大娘說,是師父救了他兒子的命。她兒子也三退了,護身符也從不離身。

(二)六月份的一天,大娘上山扯兔草,一不小心,從兩三丈高的懸崖上往下掉,崖底是一條幹涸了的河溝,溝裡滿是石頭。她的頭先著地,當頭著地時,大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在心裡求師父救她,心想:妹妹是大法弟子,我不會有事的。結果,她全身從上到下,從頭到腳沒擦傷一層皮。同她一起去的大娘見此情景,說:從這麼高掉下去還沒摔死。當時她在心裡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所以她對那個大娘說:我不會有事的。

三、二零零六年的一次經歷

六月份的一天,大娘的兒子去龍泉街上賣完桃子在回家的路上,為讓一輛大卡車過,大娘的兒子將摩托車停在路邊上,可那輛車把她兒子撞下兩丈深的檐溝下,檐溝是三合土的。可她兒子卻毛髮無損。

四、二零零七年的兩次經歷

(一)正月間,元宵節前,龍泉山上夜半三更突然颳起了大風(天氣預報有七級大風),房屋被風吹得咔嚓咔嚓響,大有將房屋吹倒之勢。大娘立即翻身坐起來,不斷的高呼「法輪大法好」,並求師父救他們一灣端的人(灣端就是平壩上指這一壩),她不停的高呼,風還真是越來越小,不到十分鐘,風就停了,他們灣裡的人都得以平安。

(二)四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大娘的下嘴唇無名腫大,說話不很清楚,嘴唇往外翻。大娘一邊念「法輪大法好」,一邊想自己哪些地方沒做好或做錯了什麼事,到了晚上腫全消了,一切正常。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