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威嚴神奇

柳詠


【正見網2007年05月05日】

連續看了電視節目《我們的師父》和文集《憶師恩》後,我感動不已,淚流不止。雖然師父沒有到我們地區傳過法,但我們同樣在師父的關懷呵護下得到救度。我們共同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見證了大法的威嚴神奇。

修煉前,我是個十足的「唯物主義者」,根本不信神,我認為,宇宙飛船都飛到月球上去了,也沒有發現什麼神;我也不相信氣功,認為鬼神與氣功都是迷信。一九九一年,我丈夫患心臟病、輕微腦梗阻和更年期綜合症,白天晚上睡不著,我每天下了班都得陪著他,聽他訴說工作上和生活中的苦惱。時間長了,我實在難以承受,只有到處求醫,中醫看不好看西醫,精神病院的藥也吃了,住了幾次醫院也不見好。萬般無奈之下,只好陪他練起了我並不相信的氣功。過不多久,他的病情終於有了好轉。於是,我和他也就堅持練下去。

一天晚上,我在陽台上煉功,月光如水,非常寧靜。當我兩掌疊扣小腹入靜時,不到半分鐘,我的元神突然離體,不斷飛升,不斷飛升,真真切切、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另外空間的景象,看到了神佛,我感到震驚,感到不可思議。我反覆問自己,這是怎麼回事?我知道自己的意識是非常清醒的,我是真實的看到了,因而也非常歡喜。原來,神佛是真實的存在,不是迷信,只是常人看不見,只有上升到高層次才能看見。氣功原來還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從此,我迷上了氣功,只要有氣功師辦班,我都參加,先後學了七、八種氣功,也接觸了氣功中的許多不良現象,我迷茫了,比氣功更高的東西在那裡呢?我尋求……

一九九六年六月的一天,我在書店裡看到師尊的書《中國法輪功》,信手翻開,看到「真修」篇,師尊說:「真修弟子啊,我教你的是修佛修道的法」,就這一句話,讓我高興極了,這正是我要尋找的師父,正是我要尋求的大法啊!

第二天早上,我在附近公園裡找到了法輪功煉功點,站在大家後面遠處,專注的聽著音樂,學著動作。在做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的頭頂抱輪時,突然感到有一股能量從右小腹進入丹田,快速旋轉起來。我知道師父給我好東西了,那時還不知道是師父給下的法輪。從那天起我有幸成為大法弟子。

此後,每天和同修一起煉功,一起學法。清晨的煉功場一派寧靜祥和,晚上學法,讀大法書,相互切磋,講述自己提高心性的心得體會,提高對法理的認識。隨著學法的深入,同修們放淡了名利,家庭與鄰裡關係和諧了,為人處事能替別人著想了;上班的同修雖然很辛苦,但工作更加努力了;如果哪位同修有不好之處,大家會用大法提醒他;每個人都會用真、善、忍的標準向內找,修煉自己。這裡真是一片淨土啊!這是一段非常值得懷念的日子。

同修們的許多修煉故事,都見證了師父的偉大慈悲,見證了大法的威嚴神奇。一天早上剛煉完功,一位五十來歲的女士問我:「這裡是不是法輪功的煉功點?」她告訴我,她家離這裡較遠,找了好幾天,才找到這裡。她最近得到一本《轉法輪》,第一天看完了第一講,就看到許多亮晶晶的東西在屋裡轉,仔細一看,這東西中間的樣子跟書的封面圖案一樣。第二天看書,也看到這種東西在旋轉,但中間就看不清楚了。過了幾天,她躺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看到臥室裡又走出一個自己,她感到太奇怪了,所以到這裡來問問。我告訴她,對於這些現象,師父在這本書裡都講得很清楚,是師父把你這位有緣人指引到修煉的路上來了。

又有一次,我們給新學員放師父的講法錄像,到第三天晚上看完後,我攙扶身邊的一位八十二歲的老太太下樓,因樓道路燈很暗。她突然告訴我:「師父來了,第一天晚上就來了!」我驚訝的問她:「師父是什麼樣?」她說:「藍色捲髮,穿著黃袈裟。」我高興的對老太太說:「你老太有福氣和緣份了。」其實,無論我們看得見和看不見,師父的法身每時每刻都守護在弟子身邊。正是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巨大付出,才使我們的修煉走到今天。

有位功友在自家門前照像,我看到每張照片上都飛舞著小金龍。有人拍攝了冬天凌晨的煉功場,也攝下了法輪和帶翅膀的小天使。這些現象,就是師父在《論語》中早已經指出的「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反映到我們的這物質空間來的現象,實實在在的表現」。

師父為我們每個修煉人淨化了身體,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啊!就說我自己吧,從小體弱多病,工作中又積勞成疾,毛病不少:腰椎中有三個椎骨骨質增生,嚴重時翻身都翻不了;還有肩周炎,開始煉功抱輪時,雙手痛得發抖;每年春秋之際,氣管發炎,咳嗽不止,少則一月,多則兩三月;從孩提時就帶有的常年腹瀉症,平時飲食稍有不慎,就立即發病。但我修煉不久,這些大小毛病就一掃而光了。

再說我身邊的一位女同修,患腰椎間盤突出,寸步難行,疼痛難忍,中醫院、西醫院、療養院都住遍了,醫生的結論是:能治到生活可以自理就算不錯了。她修煉幾個月後,竟然大步流星的上班去了,而且還可以服侍80多歲的癱瘓的老公公,照看年幼的小孫女。在我們周圍,這樣的事例比比皆是。

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農村婦女的修煉故事。有一次,我們到一個縣城,跟那裡的功友交流切磋。有位三十來歲的女功友,來自偏遠的農村,她一家四口人,自己身帶殘疾,丈夫患骨結核,常年癱瘓在床,醫生都不肯為他開藥,只能挨時間等死,大女兒因小時溺水,現也癱瘓在床,小女兒還只有五歲。用她的話說,她一個人要管四張嘴和三個屁股,由此可以想像她的困苦與艱辛。她丈夫為了不拖累她,提出離婚,她堅決不肯,說:「一世因緣一世了。」後來,丈夫又讓她去買老鼠藥,打算自盡,省得自己受罪又拖累別人,她說:「有我在就有你們」。就是她的這份善心,使她走進了大法的修煉之門。她修煉才一個多月,一天晚上收工回家,居然看見她丈夫在床上坐了起來。我們見到她那天,她也就修煉了三個月左右吧,她丈夫已能在別人攙扶下,繞著村子走了。這天,她本想帶著丈夫來的,讓大家見證大法的神奇,但因路遠,又要趕時間,所以沒來得了。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這樣的神跡,怎不讓人感激涕零呢?!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在鋪天蓋地的栽贓陷害中,在邪黨惡徒竊聽、跟蹤、抄家、綁架、酷刑、活體摘取器官等殘酷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堅不可摧,金剛不破。許許多多大法弟子甚至用生命維護大法的神聖與尊嚴。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明慧網)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58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