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體驗的大法的神奇

理心


【正見網2006年12月31日】

小時候受到家庭環境的影響,對神佛的敬仰總是伴隨著我的成長。但受到邪黨無神論的欺騙,在有神無神的困惑中,充滿了麻煩和苦惱。心中總想敬天拜地,卻不敢讓人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走過許多名山大川,逢寺必拜,虔誠的希望能夠找到人生的真諦。

80年代氣功熱的興起,多種氣功門派象雨後春筍般迅猛發展,遍地開花,我82年開始習練氣功,92年末參加了一個密修的修佛團體,請了三尊佛到家裡供奉,一尊彌勒佛,一尊觀世音,一尊地藏菩薩。供奉的當天晚上,超常的奇蹟發生了,在夜裡似睡非睡中,我元神離體飛了出去,那天晚間下了好長時間的綿綿細雨,我出去時天空突然開朗,在東方啟明星的方向,天空美景如畫,妙趣橫生,站著一位道人,身旁站著一尊菩薩,菩薩穿著唐裝的服飾,頭髮挽成髮髻,特別美麗。她對著我微笑時,心中覺的非常舒服,直覺的以為那個道就是原始天尊,他指著我的身體,在身體裡就出來了兩個金盔金甲的護法神,告訴我他們已經看護我多年了,接著又給我換了兩個護法神,給了我三件寶(三個字)。當時看到好多人站著排在等待著回家的路上,卻沒有回家路的寶貝,當時我心中想把我自己的寶貝分給大家,道指著東北方向告訴我「佛在長」,並用手指著身旁不遠處的一個山丘,山丘顯現出兩個大字「公主」。當時我心想能飛到那個道的世界該多好,他看出了我的心思,手指東北方向的上空很遙遠處,我心裡十分茫然不解。

那時在秘密的修佛團體中,燒香拜佛吃素,做了很多形式上的事情,沒有尋找到真法。有一天晚間,夢中點化我練的功和修的佛都不是我真正的師父和要找的真法,當時還以為是考驗。後來有一天,有一尊大佛出現了,說了我一聲名字,身體的周天就全部打開了,我才知道這麼多年沒有真正得到功,這尊大佛究竟是誰,我苦苦的尋找。一天夢中,看到東北方向有一個修煉團體很多人在快速的飛向天空(境界昇華),心裡疑惑人間怎麼會有這樣好的修煉功法卻沒有得到。機緣巧合,96年5月偶然間得到了大法寶書--《轉法輪》,被其中性命雙修的功法特點和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也解開了我多年不解的迷惑,原來師父就是「在長春」的「佛」(「佛在長」),那山丘就是師父的家鄉--公主嶺。

到公園煉功看到同修們一起打坐的情景與夢境不謀而合,修煉大法,昇華最快,是其它的功法無法比的。而那三件寶就是最高佛法--真善忍。從此我就開始了大法的專一修煉。得到寶書的當天晚間,在夢中就見到師父來了,問我為什麼要學大法,我說要圓滿得正果,帶體飛升。師父就領著我往天上飛。第二天,夢中坐火車買票到北京,看到氣功研究會裡很多人在排著登記。醒來後悟到自己已經是大法的真正的弟子了。

得法前的點化,得法後的點化,使我對大法的正信非常堅定,也明白了自己就是為大法而來的生命。

99年7月22日政府非法取締法輪功,大有天塌之勢,一時間煉功點和學法小組都不能正常活動,大部分同修被當時的形勢干擾,不敢出來與同修交流,在這種情況下,我悟到舊勢力就是怕我們形成整體。力量分散使我們不能有力的清除邪惡。沒有交流的機會,同修之間對天象的認識無法統一,每個人都面臨走出人來的考驗,因為怕心,都躲在家裡不出來,邪惡猖狂一時。我悟到,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掉怕心,而去北京上訪和恢復學法小組尚待同修的心性提高後才能實現,於是,我就組織了一些比較熟悉的同修以到外地旅遊的方式出去交流,交流中大家互相談對當前形勢的看法和做為大法弟子應該如何做,並提出一些具體可行的辦法幫助大法弟子整體提高。99年8月的中旬,我們決定以聯名簽字的形式,將聯名信遞交聯合國人權組織(當時還沒有現在的形勢邪惡,所以這樣的事情在現在做是不合適的),申訴大法受到廣大國人擁護的情況,每個簽字的同修都在不同程度上觸及自己的心靈,心性得到了提高,整體在昇華。雖然挨家挨戶的聯繫,十分勞累,還受到學員的指責、冷落,我還是堅持了下來,過程中有幾件神奇的事鼓舞了我,也堅定了我的信念,略述如下:

因為同修都不能聚在一起,只能挨家挨戶的簽字,雖然辛苦,但身體卻十分舒服,身輕如燕,好像要離地似的,上樓也是輕飄飄的。同時身體的變化也反映到表面空間,那個時候,智慧特別明朗,反應特別伶俐,別人提出問題都能舉一反三的回答。更奇怪的是,頭部會變化,有時候剛進人家裡的時候,額頭深深陷進一個坑,感覺到有不好的東西被拿出來,交流中,額頭的坑就鼓出來,感覺有好東西填進去就鼓起來了,就變成個包,但一點沒有頭部難受的感覺,耳朵也會變大,一會又恢復正常。同修看著我的變化都感到神奇,頭上的坑一會鼓起來,一會陷進去的,常人中的動手術也沒有這麼快啊。

雖然親身感受到許多大法的神奇,但在心性的提高方面離大法的要求卻差的很多,有時候做事情很情緒化,愛激動,不能接受別人的意見,以自我為中心的心十分強烈。在這種情況下,師父在我前額的空間場給我下了三個法輪,分別代表「真」,「善」,「忍」,如果「真」沒做好,代表「真」的法輪就不見了;如果「忍」沒做好,代表忍的法輪就不見了;如果都沒做好,三個法輪就都消失;如果都做好了,三個法輪就會變大,明亮。如果做的不到位,三個法輪就會高低不平的排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