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姨遇到的神奇事

鳳凰


【正見網2006年11月28日】

這是一位老年法輪大法弟子的神奇故事。因為我與她關係特別好,所以知道的非常詳細。

因為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人都看起來年輕,雖然王姨已經七十多歲了,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卻當她只有五十多歲,就脫口喊了聲“王姨”,從此,我就再也沒有改口。這裡,我就講講她修煉後發生的神奇的事情。

王姨從前身體不是很好,修煉後,身體變的非常健康了。她從前被車撞過的腿,接骨時打了兩根金屬連接著,修煉後,有一根化掉了。 她讓我摸的時候,的確怎麼也摸不到了。

那一年冬天,她買了一車煤放在家裡用來燒爐子,送煤的人給她?在了院子裡,一包一包的煤全都用編織袋裝著的,她看了看天,怕下雨,就想搬到棚屋裡。從前她是根本搬不動的,這次她心裡想著:“師父,幫助我搬到屋裡去吧,兒子一時還沒法回來。”結果她居然一個人把所有的煤袋子全都搬了進去。他兒子――陳大哥有一天回來的時候問:“媽,誰給你把煤搬到屋裡的?”王姨說:“師父和我搬的。”陳大哥就笑了,“老媽,怎麼可能呢?您師父離那麼遠!我看您還越老越能耐了!”

後來,陳大哥看到老媽的屋子漏了,已經能看到外面的星星月亮了,可惜一時又沒空幫助修補,正在發愁呢!王姨說:“兒子,你有空再來吧,師父會幫助我的,下雨也漏不進雨來的。”陳大哥有點不相信。過了幾天,果然一場大雨,陳大哥急忙跑回家來,發現媽媽家裡的房子真的一點雨也沒漏進來。漸漸的陳大哥開始服氣了。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有一天有個本村的人罵了王姨了,正好被陳哥知道了,他的脾氣可不是好惹的,誰敢罵自己的媽媽,那一定會揍到他身上去的。他瞪著眼睛,舉起拳頭就要砸過去,這裡王姨急了,攔也來不及了,這可怎麼辦呢?師父講過修煉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啊!她趕緊喊:“師父幫我!”結果陳哥的拳頭舉起來就是落不下了,一直回到自己家裡也沒落下。陳哥累的不行,讓嫂子幫他舉會兒,嫂子笑了,“還是你自己舉著吧。”這下子,陳哥徹底服氣了,很恭敬的對師父說:“老師,我錯了,我不打了。”陳哥的手就這樣放了下來。

又一日,我到王姨家去,說起在我身上發生的神奇事了,王姨說,“我的這個大電子鐘也是老自動停,要不,我也和它說說話吧!”王姨對電子鐘說:“鍾啊,你不能老停啊,我半夜起來發正念的時候,要用你來看時間啊!你能神起來嗎?”剛說完,電子鐘自動的跳回到原來的時間了,一分鐘都不差,再看那日期,也是一天不差,王姨當時就激動的哭了。

這些事情一樁接著一樁,陳哥看著自己老媽的變化,也相信了。現在的陳哥不斷的幫王姨講著真相,把真相資料發給與自己熟悉的一些高層領導看呢!

這些事情可真不是巧合。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發生的這樣神奇的事情可太多了,真是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過來。

註:文中名字均為化名,事情可全為真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