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預言所想到的

光明(大陸)


【正見網2007年05月08日】

家裡老人留下一本預言,寫出來與同修共勉。

摘要如下:

「末後傳道是何人?不像僧不像道,頭戴四兩羊氈帽,真法不在寺院中,他掌彌勒元頓教。」
「諸佛落凡在何處?不落相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住尼庵共道院,落在草舍寒門家,農夫家中轉一遍。」

民謠:「賣鎖黃。什麼鎖?曰:黃金鎖。什麼開?言曰:苕繞疙瘩鑰匙開。」
伯溫曰:賣鎖黃,是天佛彌勒領金丹口氣,十萬五千真言,賣的是未來佛果位。在天種稼,就地成形,賣著口氣九九八十一劫,種就天根。鎖是鎖釋迦佛那眾人性命,至周朝鎖至如今。口氣者,乃是鑰匙,若是遇名師一指性命即能上通天下?地也。豈不是黃金鎖哉!然此比黃金還貴,怎麼用笤帚疙瘩賤物而開乎?
解曰:未來金丹人人不信,天佛大換肩也,朝內大臣不信,把著金丹口氣賣與莊農之家,貧兒貧女,笤帚疙瘩賤物麼誠哉!是言也。有偈語八句為證:金丹無影山前賣,仙佛神聖誰不愛,我賣金丹無人買,臨著你買我不賣,時至金丹買不起,如今正是泥土塊,有人信心買金丹,成佛做主人敬愛。

在民謠裡解金丹口氣,我理解指的應該是氣功,十萬五千真言,應該是指《轉法輪》。那就是我們現在所修煉的法輪佛法,成就的是未來新宇佛、道、神。這是比金子還貴重的大法,可當今邪黨灌輸無神論毒害上億人,毀謗佛法、迫害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把金子當成泥土塊。從這些預言裡,不難看出宇宙中的一切運行都是有規律的,都掌握在神、佛的手中。一切都在有序的進行中,我們有幸得法真的要好好珍惜,靜心認真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都是給自己做,才配得上師尊給我們的榮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