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透天機淺悟之三:發人深省的人間大事

唐理


【正見網2007年06月10日】

神奇是對超出常人思維的事物或現象的形容。在當今這個時代,神奇的事情太多了!然而許多重大奇事的出現都是對神透天機的印證或說明。下邊筆者寫出對近年來出現的幾件大事的感悟。

一、《格庵遺錄》面世、佛指舍利再現和優曇婆羅花開放

1986年,《格庵遺錄》在長時隱身後於南韓面世。這是一本記錄神在四百五十年前通過朝鮮的南師古先生(號格庵)向世人透露關於法輪大法洪傳人間的重大天機之奇書。該書描述了天上的「王中之王」、即法輪聖王(人間稱彌勒佛、大聖人)下凡傳大法、救度人的詳細情況。道明了大法的「三言(真、善、忍)、兩白(理白、言白),描繪了法輪圖形,講出了得法者甚眾,警示了大法將遭惡人迫害,預言了正法必成、普天同慶。特別值得關注的是書中透露了大聖人的有關情況:木子姓、兔屬相、四月出生和出生地、不能住在京城而去西方等。由於1986年法輪功尚未開傳,所以該書在韓國引起的轟動只是讓人們隱約感到人類將有大事發生。

時隔一年――1987年,被封存一千多年的佛指骨舍利於陝西省扶鳳縣的法門寺在人們不經意間突然再現,引起了佛教界的興奮與震動,意識到神在發出某種警示。那麼神要告訴人們什麼?第一,神告諭世人,一年前在韓國面世的《格庵遺錄》是對釋迦牟尼佛當年所言關於末法時期「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人之天機的解釋和補充;第二,神以佛指舍利再現的日子――(古歷)四月初八,強調這就是《格庵遺錄》中所言大聖人四月出生的準確日期(正是李大師的生日);第三,神提醒人們關注釋迦牟尼佛當年的另一預言:當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優曇婆羅花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

2005年,在韓國的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相繼出現優曇婆羅花開放的奇觀。這種天兆祥瑞,引起了韓國和整個佛教界的驚喜,稍有常識的人都會明白其中的神聖涵義。

1986年《格庵遺錄》面世,1987年佛指舍利再現,1992年法輪大法開傳,2005年優曇婆羅花開放,神用這樣緊湊的時間表,明白不過的曉諭世人: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現實,印證了「萬王之王」(「王中之王」)下世傳法救度世人的重要天機。

這一天機令中共大為恐懼!這就是神為什麼讓《格庵遺錄》的面世和優曇婆羅花的開放都發生在南韓,既不在北韓、更不在中國的原因;使人明白了為什麼會出現半個多世紀前那場戰爭的結果――用三八線將一個朝鮮半島南北分治的道理,因為神要保護這個透露天機的東方窗口――韓國。

二、九十九年成大錯

一千三百多年前,唐代李淳風、袁天罡在六十象的《推背圖》中唯一道破年份的第四十一象寫道:「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告誡後人:99年將有當權者會犯下像秦始皇焚書坑儒那樣的暴行而鑄成大錯;九百年過後,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他的近千首預言詩《諸世紀》唯一指明年月的一首詩中寫道:「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又一次提醒人們1999年7月將有災難降臨;1986年面世的《格庵遺錄》在《末道論》裡詳述了大法在夏季20日起遭受惡人鎮壓,點明了99年7月這場災難的具體日期(20日)。

回顧八年前的那場災難,中共這個恐怖大王不幸被言中了!1999年7月20日開始,它對法輪功的迫害,印證了三個出自不同時代、不同國度的預言的準確!

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電視、廣播、報刊的詆毀、誣陷鋪天蓋地,武警、公安傾巢出動不可一世,舉國上下一片恐怖;對法輪功學員的抄家、毀書、抓人、摧殘、虐殺、活摘器官,中共的暴戾勝秦皇百倍。

就這樣,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要拯救世人,而推崇「假惡鬥」的中共卻要世人繼續敗壞、隨它走向滅亡。所以,人類歷史上最震撼、最慘烈的正邪大戰從九九年開始了!

九十九年成大錯,中共不僅給法輪大法學員造成了深重災難,更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劫難。中共的鎮壓,使那場從1992年大法洪傳開始帶來的中華道德復甦、傳統文化復興的精神運動被扼殺;使億萬中國民眾本可得法、獲得救度的萬古機緣被貽誤;使許多人在無知中褻瀆大法、迫害大法學員,犯下深重罪業;使大陸演變成黃黑蔓延、貪腐橫行、精神頹廢、道德淪喪的現狀。這是中華之大悲哀,民族之大不幸!中共所鑄大錯、所犯大罪,已成千古罪人!

九十九年成大錯,使邪黨自己走上了被天所滅的不歸之路。八年鎮壓的歷史已經證明,一個武裝到牙齒,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巨大財力、物力和人力,使盡了古今中外一切酷刑和毒招,而且一貫自詡為「戰無不勝」的中共卻無力面對手無寸鐵、不畏強暴、信念堅定的法輪功信眾的理性、頑強抗爭,如今只落得敗局已定、天滅在即的下場,這本身就是一大神奇!

三、亙古罕見「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已裂為左右兩塊的百噸巨石,右塊巨石的斷裂面上突現出「中國xx黨亡」六個大字,被稱為「藏字石」。經專家鑑定該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年前生成、五百年前從山上滾下裂開的,六個大字天然生成,無人工雕鑿加工痕跡,堪稱曠世奇觀。這就是說「藏字石」絕非人力所為,實乃上天之作,六個大字就是「天滅中共」的天意!

實際上,「藏字石」的神奇不只是它的生成與內涵,還表現在以下方面:
第一,斷裂面的神奇。當巨石從山上滾下而裂開時,恰好將六個平排大字(每個字近一尺見方)完好無損的暴露出來。若非神力,何能如此精確、不差毫釐?!

第二,發現時間的神奇。巨石裂開已五百多年,為什麼遲至2002年才被發現!因為「藏字石」是神對中共的一個尚待宣布的判決令,何時宣判由神而定。中共一直在行惡,鎮反、土改、反右、文革、六四……神一再容忍、給它棄惡從善的機會;當它迫害法輪大法後,逆天叛道、惡貫滿盈、罪不容赦,神忍無可忍,終於在2002年亮出了對它的判決。宣告了中共九十九年成大錯的苦果――自取滅亡!

第三,中共弄巧成拙的神奇。當「藏字石」被發現後,平塘官員為了藉石生財,未經上司批准,擅自開闢了一個「紅色旅遊景區」,故意對「亡」視而不見,在石頭上刻了三個塗紅大字「救星石」,在30米外立了十六塊石碑簡述了中共一到十六大的歷史,於2003年10月旅遊周搶先開放,使中共上層想制止已為時晚矣!

這一旅遊奇觀,極大的吸引著遊客。雖然宣傳上只提藏字石上的前五個字,不提「亡」字,但價值50元的門票上「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清晰可見,遊人一眼就看破了這種指鹿為馬的騙局。當中共九個常委在現場看到這塊「亡黨石」被改裝成「救星石」時,對蠢才們自作聰明、自欺欺人的拙技只能哭笑不得!

去過這個景區的人都會看到,這裡頗像座墓場。「藏字石」宛如一座石墓,六個大字就是墓丈,十六塊石碑鐫刻著對亡靈的悼詞。儘管「救星石」三個紅字的本意是要歌頌中共是人民的大救星;但神卻讓遊客理解為:「『藏字石』曉諭了天滅中共的天機,提醒我們趕快離棄邪黨、免為陪葬,巨石才是真正的救星!」

四、《九評xx黨》和「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xx黨》,令全球震撼、中共顫慄。

「九評」以確鑿的事實、犀利的筆鋒揭露了中共反民族、反人類的罪惡歷史、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和殘害法輪功的罪行。幾十年來,「九評」第一次說清了共產惡黨是什麼,徹底扒光了它「偉光正」、「大救星」的偽裝,讓人們認清了這個現今蹂躪中華的邪黨並不是「歷史選擇」的「三個代表」,而是邪靈附體,靠謊言和殘暴支撐的竊國大盜。

「九評」是討伐中共的檄文,是神對中共大審判的起訴書,也是對「天滅中共」的翔實論證。「九評」引發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使中共正在解體!

如果用《聖經・啟示錄》對照,「九評」不正是從神口中吐出的九柄「可以擊殺列國」的利劍嗎?不正是對「赤龍」(喻指中共)、「獸」(中共的頭子)和「大淫婦」(大巴比倫城――北京政權)所犯罪行的口誅筆伐嗎?

《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不正是按照《聖經・啟示錄》中神出於慈悲、對子民發出「你們要從那城中出來,免得與她一同受罪」的召喚,告訴給廣大中國民眾天滅中共、決裂邪黨、抹去獸記、避難自救的重要天機,而規勸聲明「三退」的一大善舉嗎?

那些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三退」的人(現已2300萬),不正是相信天機、聽從神的勸告,抹去獸記,從新進入神的「生命冊」的幸運者嗎?

面對「九評」和「三退」這一生死攸關的挑戰,好鬥成性、容不得半點「反共」言論的中共卻不敢有半聲正面回應,它以謊言和迫害全力封堵「九評」的傳播、否認「三退」的事實,證明了它的無限恐懼,無可奈何的眼看著邪黨之根被拔起!

五、駭人聽聞的大海嘯

2004年底,南亞海嘯瞬間奪去了幾十萬人的生命。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人們都會思考:為什麼在「九評」剛剛發表,聖誕節(12月25日)剛剛過去,恰好是前中共頭子毛澤東生日的12月26日發生了這場怵目驚心的劫難?

神奇背後必有天意!這是神在藉用這場(舊宇宙的神所安排)災難警示世人:《聖經•啟示錄》中所告誡的人類大劫難即將來臨,這種災難真是「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人類的災難將與天滅中共有關!

人們不應忘記,在海嘯發生前曾在海灘演繹過當地有預感的好心人勸說遊人趕快逃離的一幕。許多人不理解勸說者的善意,反而嘲笑其荒唐;但有一些聰明人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聽從勸告,神奇的逃過劫難而得救。

今天,那些仍痴迷不悟、與邪黨保持一致的人,猶如當初正在海灘「逍遙自在樂無邊」,不信海嘯將至的遊客那樣,面臨著將在大劫難中被淘汰的厄運;而那些為了救人、冒著風險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不就像當初勸說遊人逃離險境的當地好心人嗎?這一切,難道不發人身深省嗎?

六、曠世壯舉講真相

八年來,中國大陸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了解xx黨的邪惡,了解天滅中共的天意;為了讓世人在這歷史大劫中能夠得到救度,他們以各種方式講真相、反迫害、救世人,展現了人類有史以來最神聖、最壯觀的歷史畫面。

在大陸,他們冒著生命危險,召開披露真相的新聞發布會、進京上訪、去天安門證實法,他們舉橫幅、發傳單、搞電視插播、發郵件,面對面傳「九評」、勸「三退」,……他們的足跡遍及城鎮、山村;在海外,他們辦媒體、辦展覽、辦畫展、辦新年晚會,舉辦新聞發布會、召開各類研討會,他們遊行、集會,起訴中共的首惡及幫凶,抗議暴行、聲援「三退」……他們講真相從一般民眾到白領,從各級官員到國家政要,從本國人民到大陸遊客。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和艱險,八年如一日講真相的曠世壯舉,真是泣鬼神、感天地!

有的朋友仍不理解沒有個人私利、更無政治訴求的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持之以恆的講真相?如果對照《聖經•啟示錄》,你就會明白講真相的真實意義!

當你讀懂了他們送給你的「九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你就會棄惡從善、不再與「獸」為伍,你就會聲明「三退」、決裂邪黨。那麼,他們不正是按神的旨意,讓你不要再拜獸像、抹去獸的印記嗎?當你從他們那兒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神聖與美好,認同了「真、善、忍」的法理,消去了中共謊言留給你的心靈陰影,他們不就幫你接受了神的印記嗎?當你抹去獸的印記而受了神的印記時,神不就立即將你的名字添入了「生命冊」嗎?你不就可以避離劫難,而進入人類的新紀元嗎?

需要特別一提的是,大法學員從2005年開始利用《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講真相的創舉。尤其是2007年的新年晚會,在全球三十多個城市、八十多場演出,引起了強烈的反響。舞蹈和歌曲使人從新看到了中華神傳文化的神韻;祥和與慈悲,使人返還了解先天的純真。心靈震撼、淚水奪眶,二十多萬善良的人領悟了天機、明白了真相、認同了「真、善、忍」的神聖,接受了神的印記。一場晚會,鑄就了他們幸運的未來!

所以,當你明白了這一切,再看看那兩千多萬已經抹去獸記、受了神記,進入了神的「生命冊」的幸運生命,你就會對法輪大法肅然起敬,你就會看到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神聖!

以上是筆者對近年來發生的九件人間大事的淺議。其意在於說明,世間的任何異象、奇事的出現都不會離開這個時代的主題:正邪大戰、天滅中共、人類劫難、大法救度――這是天意!

正是:

人間異象寓玄機
昭示世人悟天意
決裂邪黨向大法
不負上蒼救人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