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打電話講真相智慧源源不斷

---桃竹苗交流會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20日】

各位同修大家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打電話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得法六年,用打電話講真相將近五年,從一開始的膽膽突突,全身冒汗,到現在能心平氣和的講真相勸三退,這個過程就是我得法修煉後,心性錘鍊成熟的提升過程。打電話直接面對很多語言上的讚揚及衝擊,所以需要克服很多的人心及觀念。剛開始時若碰到對方是個高官或出言不遜,因為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有真正認識到自己是在做救人這麼神聖的事,而表現出與常人爭高低的怕心與爭鬥心。慢慢的通過學法還有跟同修交流,才漸漸認識到,要想救度更多的眾生,就絕不能放鬆自己對守住心性的嚴格要求,堅決排斥人心,保持正念,讓修煉人的功能在純淨的心態下,發揮強大的作用除惡,喚醒生命的良知。

最近有一通電話給我印象深刻,讓我對大法有更堅定的信念。有一天同修給了我一個電話號碼,說對方是某某派出所,跟他們講真相時,他們願意聽真相,但不時的開黃腔,還毀謗大法與師父。同修覺的他們很可憐,希望再給他們一次醒悟的機會。我意念中先清除當地邪惡的空間場。電話接通,我說我這裡是「退黨服務中心」隨機撥打的電話,要給他們帶來保平安的訊息。剛說完,對方不正經的開黃腔,旁邊還有3、4個人戲謔的大笑。我不為所動,意念中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爛鬼,心平氣和的說:這句話我聽不懂,是家鄉話嗎?他又說了一次,我仍平和的說:聽不懂,這句話是啥意思?他再說第三次時口氣開始顯的心虛,我知道是爛鬼被清除後,他明白的一面清醒過來,為自己的言語感到羞愧。他說你好好給我說一說到底是什麼事吧。

我給他說了天滅中共的天理,舉了文革後劉傳新舉槍自盡的教訓,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那些見不得人的手法,活摘器官的泯滅人性必遭天殺,並要他深思自己將來的何去何從。他聽完後說:我們這裡都是黨員,好,我要退黨。我說如果你不是真心的,我不能幫你做聲明,每一個聲明的背後都是一個生命真正的覺醒,老天爺才會給其庇佑。他再說:我要退黨,因為xx黨迫害法輪功。他的口氣顯的堅定,我說好,給你起個小名叫「豪雲」退黨,豪氣干雲的意思,希望你日後是一個品格高尚,受人敬重的好人。他笑的很開心,說比他爸爸給他起的名字好聽。我說能轉達其他黨員退黨訊息嗎?他說幫我叫一個黨員來接電話吧,後來電話中又勸退了一個。聽他說,我在講真相的同時,旁邊原本在大笑的那些人也一一離開了。我體會到,當我們做的正的時候,不正的因素自然會被消滅或離去。

師父在《導航》中說:「因為它是對法的考驗,你在哪裡、無論做著什麼,都是在你自己應該做的這件事情中提高。每個人做什麼,那都是有原因的。」回首這幾年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真是師父有序的安排我去掉很多執著心的過程。包括自己剛得法時遇到的頭一關,來自先生百般的阻撓,都是我在打電話講真相的過程中,體會到救人就是要放下自我,吃苦受難也是業力輪報的必然,並且還要超越這個思想,慈悲的救度眾生。所以,我學會對先生要像我打電話對大陸眾生一樣,平時儘量保持祥和的心態,遇到語言衝擊時儘量不還嘴,有個緩衝餘地,事後找找自己的不足,下次再做的好一些。在發生矛盾時發正念排除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同時清除邪惡對他的控制。現在,我闖過家庭這一關,夫妻關係和諧了,先生髮自內心的說:我真是服了你,如果有模範老婆的比賽,我一定去幫你報名。法輪大法好!

師父一再提醒我們,要想做好大法工作,就一定要學好法。所以我很重視自己學法的質和量,每天儘量保持能有3、4個小時學法的量,儘量參與集體學法交流,如果白天工作實在很忙,就從睡覺時間中去擠出時間學法。我發現,如果法學的好,在打電話碰到對方各種各樣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時,智慧就會源源不斷而出。得法前,我不愛看書,知識不算豐富,但大法給我們的智慧卻遠遠超出常人的一切知識,正念強時,我能覺察到對方執著的思想根源是什麼,一下子能點破他,當我聽到對方說:你的知識很豐富,文化水平很高,你很有教養時,我都知道這是大法的力量,我只是儘量遵照師父說的去實踐而已。

現在距離每天退黨十萬人的目標,我們做的還是不夠。向內找,這其中就是有我一份不足。我想若我們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做起,不論是參與哪一個工作項目小組講真相的,都能再增加自己的學法時間,更重視全球的同步發正念,每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都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理智的、主動的去找對證實法有利的事就去多做。不一味地等待負責人的分配,不一味地依靠少數技術同修的幫忙,不一味地依賴外在形勢的變化,我們各自分開時都能是一個獨立成熟的個體,也能在需要時立即形成金剛不破、無私無我的整體,相信在整體提升的情況下就能救度更多的世人。

最後以《洪吟(二)》中的「理智醒覺」與各位同修共勉,共同精進:

理智醒覺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