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五千年:歷史真貌─萬古天門開:法輪大法洪傳和正法時期(五十六)

(1992年----現在)


【正見網2007年06月25日】

李淵遇襲

面對著國內不可阻擋的退黨高潮以及維權運動的高漲,面對著來自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支持,中共一方面在國內緊急擬定救亡措施,繼續強化一黨專制;一方面以流氓加暴力的手段,加大了在海外干擾法輪功的力度。

2月8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左右,海外多語種媒體《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郊區的家中遇襲。李淵,普林斯頓大學電子工程專業博士畢業。為了維護中國的信息自由和人權,他和一些朋友們長期致力於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技術研發。

據李淵事後回憶,當時先有二名攜有刀、槍,並且說朝語的男子侵入其家中,待他們用膠帶封住他的眼睛並將他綁起來之後,另有一名或二名男子進入,其中一名男子用普通話命令他說出保險箱以及放置文件的位置。這些人隨即搜查了李淵的住宅,打開了已經上鎖的檔案櫃。在離開之前,還將李淵的兩台十六吋索尼牌筆記本電腦、皮夾以及一些檔案櫃中的材料拿走。李淵表示:“他們並不是在找昂貴的物品。-他們沒有拿走我女兒的珠寶、攝錄像機與其他昂貴的物品。”

待這些人離開後,李淵得以脫身。在一位鄰居的協助下,報了警。隨後李淵被送往醫院,面部縫了15針。

暴力事件發生後,亞特蘭大富頓郡(Fulton County)警方稍後發布了暴力襲擊李淵的嫌疑犯之一的畫像。警方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該圖像已經發送到全美各地警察局,他們對此案非常關注。

外界普遍認為,這是中共特務在海外採用黑社會流氓手段打壓法輪功學員的又一例明證。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李淵被攻擊事件發生在美國《富比士雜誌》報導法輪功突破中共政權信息封鎖的同時,並不是偶然的。他認為:“從昂貴物品並未被拿走、筆記本電腦及相關的網絡檔案與電子郵件卻被拿走、以及攻擊者詢問放置檔案的地方等等來看,都顯示攻擊者是在尋找網際網絡反封鎖以及加密的信息。”

李淵遇襲一案受到廣泛關注。2月9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經文《除惡》在明慧網上發表,文中明確指出:“從現在起,我與眾神完全撤掉人類這種職業的前程,撤掉在99年7.20之後所有中共惡黨製造出的流氓特務的人生福份,叫他們在自己造下的罪惡償還中走完極短的人生。特別是所有參與和策劃亞特蘭大事件的人,他們的人生福份將全部被撤掉;從現在開始,他們將會在還惡業中生不如死,而且會很快的一個個的死去後下地獄。”

從2月10日起,華盛頓DC、紐約、休士頓、洛杉磯、渥太華、多倫多、丹麥、日本、舊金山、溫哥華、埃德蒙頓、堪薩斯、荷蘭、芬蘭、秘魯、墨爾本、愛爾蘭等地法輪功學員相繼集會,抗議中共暴力襲擊李淵博士的行徑。美國國會議員黛安娜•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2月15日的國會聽證會上介紹李淵的經歷時,全場給與了熱烈鼓掌。羅拉巴克稱李淵為“美國的自由英雄”。

在隨後的幾個月中,儘管美國警察和FBI盡了最大努力調查嫌疑犯,但此案尚沒有結果。李淵表示,這一點並不奇怪,因為這個案件的背後黑手是中共,中共最善於這種暴力犯罪而又掩蓋欺騙的伎倆,甚至在美國的自由土地上都有足夠的資源去掩蓋它的罪行。他認為,罪犯們可能已經逃出了美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