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師父哈爾濱講法班的日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02日】

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是我終生難忘的日子,我有幸參加了師尊在哈爾濱市的傳功講法學習班,現將在師尊講法班上出現的奇蹟,與同修分享。

一、學習班上出現奇蹟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常人社會中為了名、利,人與人之間的爭奪,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體已經搞的相當不象樣了,在另外的空間看你的身體,那骨頭都是一塊塊黑的。就這樣的身體,一下子給你淨化出來,一點反應沒有也不行,所以你會有反應。」

我的反應是什麼呢?就是睡覺,兩隻眼睛就是睜不開,就想睡覺,但師父講什麼都聽進去了,這樣的現象持續兩天,不知啥原因,後來看到《轉法輪》才知道。原來我的睡覺不是無緣無故的,是我腦子裡邊有病,在學習班上,在麻醉狀態下,師父給我調整腦袋裡邊的病。

二、抽的煙丟了

有一天白天在旅店樓下的小賣店跟老闆聊天,坐一會想抽菸(身上沒帶),上樓去取煙,兩盒煙都是哈爾濱牌香菸。我從一盒中取出兩支煙往另一盒裡裝,把它裝滿,打算回家給兒子嘗一嘗;然後放到手提包裡下樓去聊天。想抽菸時又上樓去取煙,屋裡一個人也沒有,打開手提包一看,剛裝滿的煙怎麼少了一支?我沒想什麼又將一支煙裝到盒裡了,又去聊天。

快中午了,回樓休息一會兒,取一支煙抽,發現剛裝滿的煙又少了一支,這時我突然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戒菸。我當時就向師父發誓:「師父不要再為弟子操心了,我從此以後不再抽菸了」。從那時起,十幾年過去了,從未抽過一支煙。

三、同師尊合影

學習班每天都是晚上六點開班,白天沒事大家上街玩,有一天大家去哈爾濱有名的「太陽島」去玩。走進島內,有人說「李老師」,大家一看,師父在哈爾濱工作人員的陪同下,遊覽公園。這時有個老年學員快走幾步,幾乎是小跑,跟師父說:我們是從某某地區來的,想跟師父照張相。

工作人員說:你們趕快站好,中間給老師留個位置。大家一聽同意照相,不約而同的圍著花池站成一排,中間給老師留著位置。這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件事,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也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都特別激動,一股暖流通遍全身,仿佛回到了師父身邊。

我要萬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份,我慶幸自己今生能得大法,簡直太幸運了。我要在實修中去掉常人的各種執著,按照師父安排的路走到底,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