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05日】

一、得法前

三十多年前的一個晚上,我出生在河北省的一個小村莊裡。一歲多時,嚴重的肺炎使我差一點丟了命,媽媽常講當時的情景真的危險到只剩下最後一口氣了,經過搶救,奇蹟般的活下來了。之後伴隨我成長的是數不盡的病痛,整個人簡直就像一個藥罐子。二零零零年以前,我真的不知道人身體沒有毛病是什麼感覺,最熟悉的味道就是藥的味。

小時候家裡很窮,我的父母脾氣都很剛烈,所以他們常常吵架,體弱多病的我在這樣的環境裡長大,形成了善良、敏感、多疑、內向、膽小的性格。我的生活中沒有陽光,任何小的事情都會使我難受半天。身體上的、精神上的痛苦使我真的感覺不到活著的任何樂趣。唯有那些夏天的晚上,人們都在外面乘涼,大人們總愛講一些離奇的故事,我會聽的入迷,但我總是似信非信,心裡想這些事只有讓我自己經歷過,我才會相信的;我也會一個人看著天空,產生無盡的遐想,遐想著天的盡頭在哪呢?有沒有神仙呢?這時,我會忘記一切煩惱。

長大後,我有了一份工作,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孩子,但命運並沒有就此改變。結婚前,我一直幻想著能找到一個能呵護我的丈夫,可以給我依靠。可是丈夫全部精力用在事業上,真的是不分白天黑夜,到家就像一個長途旅行的旅客住進旅店一樣,家裡什麼活從未乾過,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要堅強、自立,不要指著別人」。感情上的缺憾、身體上的勞累使我身體狀況更加糟糕。

一九九九年的時候,我的乳房裡布滿了腫塊,醫生告訴我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再配合藥物治療,否則很可能會癌變的。到另一個醫院用現代化的儀器做乳透檢查,有黑影,醫生把病歷寫的很嚴重。我的心情很沉重,從此更是每天也離不開藥,開始吃的是中藥,吃了好幾個月,身體虛弱的幾乎上不了班,也沒管事。後來就吃西藥,幾百塊錢幾百塊錢的買,也還是那樣。有時有好轉,但還會變回去。

二、喜得大法

在我吃中藥之前,同事有煉法輪功的,告訴我說「煉煉法輪功吧」,我說我得先治病,那時對大法也不了解,同事也沒往深裡說。一九九九年在電視鋪天蓋地誹謗大法的前一天早晨,我忽然有一種衝動,非常渴望看一看法輪功的書。讓人幫我找,從一個小書店給我找來了大概四本,是老師在各地的講法。我看了一天,看的很投入,覺的很愛看。第二天,電視上就播那些不好的東西,我看著那些不知為什麼只想哭,然後就把書放起來了(借的書都給我了)。

兩千年九月,我再也不想吃藥了,反正已經吃了各種各樣的藥,我就乾脆不吃了。一天去單位的路上,和一個修煉大法的同事碰上了,她告訴我說:「你看看法輪功的書吧,大法是真的。」我沒有任何顧慮,很乾脆的回答:「好的,我媽那有一本《轉法輪》,我星期天回家去取。」我媽那兒的那本書是我們這裡學大法正熱的時候賣書的親戚給的,現在誰也沒看,就在家放著。

星期天早早的我從縣城去了我媽媽那,家人幫我照看著孩子,除了吃飯、上廁所,一整天我都在看書,不累、不困,也不走神,到大約下午五點中我看完了整整一本《轉法輪》,這個速度是我以後這麼多年學法中從未有過的。看書的過程中,我的兩側乳房一直在絲絲拉拉的疼著,而平時從未有過這種現象,總是偶爾疼一會。我幾乎是對大法信了大半了,但心中還是有一些疑問,比如「光年」的問題和我在課本上學的不一樣,還有老師在書中講到:「有一次我仔細的查了一查,發現人類有八十一次完全處於毀滅狀態」。當時就想我也不能知道這「八十一次」到底對不對。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的想法是多麼的不敬。

回去後,我帶著疑問去了那位同事家,說出了我心中的疑問,談話間,我的用詞是「你們」老師說什麼什麼,當然那是我最後一次那樣說了,寫到這兒,淚水流下來了,如果說出的話可以收回,那麼我真的希望那不是我說的。想想六年來恩師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的感激,而那時我卻連一聲「師父」都叫不出來。

同事的丈夫也修大法,記得當時對我說了大意是這樣的話:「越珍貴的東西越會得之不易,對許多人來說,得大法都會遇到一些障礙,你能越過這些障礙,才有可能得到他」。我當時就覺的我在看書中遇到的所有的疑問全解開了。當我連師父都喊不出來的時候,慈悲的師父卻開啟我的智慧,借他人之口解開我心中的疙瘩。同事又在一張紙上寫上了五套功法的口訣讓我回去背一背,說改天教我煉功動作,臨走給我示範了一下打坐的動作。

第二天早上,家人還在睡覺的時候,我在二樓的空屋子的地板上雙盤坐下來,雙手結印,默想的我記得好像是第二套功法的口訣,然後奇蹟發生了,我非常清楚的感到有什麼東西進到了我的身體裡,我知道那是法輪,我心中充滿了無比的莊嚴和神聖。啥事非得自己親自體會到才信,現在我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了,至此,障礙我得法的一切全不存在了。同事很快就教會了我五套功法,我的生活全部改觀了,我不再是原來的我了。

三、學法、抄法

我忘記了身體上的各種「毛病」,每天抓緊時間學法煉功。一個月讀四、五遍《轉法輪》,聽同修說我們這由於邪惡鎮壓開始時,走在前面的同修悟偏了,告訴大家把大法書全都交上去,許多人就都交上去了,現在我們這裡的大法的各種書籍都很缺。我決定把我手裡的那幾本老師的各地講法給大家看,而又擔心會不容易再傳回到我這兒,於是我開始抄書。

買來一堆本子,每天我都會拿出一定的時間抄,常常是一夜也睡不了多長時間,手指都腫了,有時只有跪著抄,用這種最虔誠的姿勢才能堅持下去。抄完的,就把書讓同修拿走給別人看。在抄的過程中,我感覺就像坐在師父講法的現場,聽師父講了一遍法,印象特別深。我自己那幾本書抄完後,有同修緊接著給我請來了另外一本我沒看過的,我看一遍後,馬上又開始抄,抄完後立即送還人家。以後,幾乎是抄完一本就會又有人為我請來另一本,沒有人為的安排,師父把一切都安排的那麼好。我的心的容量,也在抄法的過程中,不斷的擴充著。

四、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我不知道自己身體上的那些「毛病」都是什麼時候好的,每天那麼多的事情要做,我也想不起去考慮自己是否健康了。單位每年都要組織女職工進行一次體檢。得法後的第一次體檢,我去了,結果是一起去的那麼多的人,我是最健康的,醫生說一點毛病也沒有。

以前,不管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總愛感冒,從得法到現在,六年過去了,我沒吃過一片藥,感冒症狀也很少出現了,身體狀況令許多同事羨慕。我也會借給他們講我的身體變化,告訴他們大法的好。

身體好了,我的多疑、內向、膽小的性格也變了,我按著「真、善、忍」的標準歸正自己,以一顆寬容的心對待他人,遇事向內找,沒有了猜疑;我知道了如此洪大的法理,我的心中充滿自信,我再也不需要把自己裹藏起來,當我的家搬到另一個地方去住時,鄰居們誇我「開朗、大方」;我也不再怕黑夜、不再怕與人相處,不再多愁善感……是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師恩難報,唯有加倍努力。

五、在點點滴滴中證實法

(一)圓容好家庭

在母親家裡,我以前是他們的負擔,回到家就是躺下,什麼都不願干,現在只要有機會去媽媽那兒,什麼活都幫著干,尤其是過年過節兄弟姐妹團聚時,做飯刷碗我是主力。全家人都看到了我修煉前後的變化,都知道大法好。

我在婆婆那邊,得法前,我跟婆婆鬧過彆扭,得法後,我從各方面關心體諒婆婆,婆媳之間再也沒有發生過不愉快,婆婆和別人聊天也總是誇兒媳好,我告訴她是大法使我們變的家庭和睦,婆婆現在很理解大法。

對丈夫我也儘量寬容大度,使他不會誤解大法。

至於孩子,從我剛一得法,就開始念法給他聽,現在他對大法法理已經有很深的理解了。

(二)在工作環境中證實法

工作中領導讓干什麼就干什麼,什麼「優秀」、「先進」也不去爭,給就給,不給就不給,順其自然,反而,什麼也沒有比以前少得;平時單位有什麼需要乾的,積極主動的干;平時自己的每一項工作都儘自己的努力做好,讓領導放心滿意。讓自己始終保持平和,有同事問我,你怎麼總是樂呵呵的,我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們我是由於修了大法。我們單位有幾位大法弟子,由於我們的正念正行,許多人對大法都有了正確的理解。

(三)在生活中證實法

只要我們有證實法的心,師父就會給我們創造機會的。我買菜、買水果等就經常有人多找我錢,或要多給我東西,我總會藉機講真相,但往往我會以第三者的角度講,說跟煉大法的朋友學的或說從傳單上看到的不多要別人東西。對方往往說煉法輪功的就是好。剛開始講,是有點不好開口,有顧慮,但講過後,也就越來越自然了。

六、邁出艱難的一步

我的膽小的性格,雖然通過學大法去除很多了,但怕心依然很重。我們這裡的資料點幾經邪惡迫害,很長時間上網、下載、列印沒有人做,師父的經文、週刊、資料都要靠到外地去取,給外地同修造成負擔,去取的同修也承受壓力。

我內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應該承擔些什麼,但我卻不願面對,甚至還在想那些我認為有條件的同修為什麼不把該擔的擔起來。師父的點悟,使我放下了不平衡的心,也想自己買電腦。面臨的問題是,我沒錢買電腦,丈夫有錢卻不給我。慈悲的師父為我解決了難題,一天,丈夫突然對我說,你去操持一下,讓他們來給咱們安寬帶,我去買電腦。買電腦的問題就這樣在三退之前就解決了。通過別人的幫助,我學會了怎樣突破網絡封鎖,然後,在師父的點悟下,我學會了發三退聲明,學會了發稿。

前面做資料的同修的遭迫害還是使我顧慮重重,通過學法,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了,我想,只要是大法需要我做的,我就應該去做。我的心放平以後,很快就有機緣參與了做資料。當我真正去做的時候,發現並沒有什麼可怕的。現在我平靜的做著我該做的,我深知:沒有師尊的幫助,我什麼也做不成。我非常感謝師尊給我這樣的機緣。

我有許多地方做的還很不夠,有時很懈怠,我會努力去做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的點滴體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