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召喚

靜冉


【正見網2007年07月15日】

一、誤入魔界

在很久以前,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

這天傍晚,我來到一座山下(並排連脊的山),山不太高(大約有兩三層樓高)。閒暇無事,迅速雙盤於地上。此時這裡沒有綠草和鮮花,只有乾枯的灰土地,沒有一線生機。我無心多想,決定立掌清理此地空間,突感身體無力,心有餘而力不足,功力似乎盡失不知和故?請師父加持功力,見一個大魔在下面的窪地裡向我發功,將豆粒大的硬物擊在我的天目上。我沒有害怕,意與此魔決一死戰,終因體力不支,疑惑中,突發現背後西方池中蓮花開的正盛,一池的白蓮拖著晶瑩的露珠甚是美麗,便決定離開這裡到那美好的境界中去……

意隨身起,從原路返回。途中碰到好多人年歲不等,你道是他們在忙什麼?正倉皇逃離此魔界,遠離魔難;我與他們急行中,遇一男孩(十來歲左右)跟不上人群,我來救他,我牽著他的手,快速離開那片是非之地。

二、迷途知返

當走到南邊盡頭的時候,透過驚慌的人群,發現妹妹從東南方向正向魔道走去。我拚命的呼喊,她停住了腳步,手裡拿著一塊巧克力雪糕,傻呵呵正在東張西望,我急醒了……

後來我悟到應該叫醒妹妹,走好修煉的路,告訴她堅定修煉和修煉的嚴肅性,切莫貪戀紅塵。她本性一出,就又回到修煉中來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5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